這次沖了一打蒸粽、杏花、KG
進度緩慢啊

越來越愛美版
雖然很懷念日版各位大神們的配音
每次都很想知道美版角色們會說甚麼台詞
然後就是-把美版放進PS3嘴裡。。。XD

一打蒸粽紅線

眾所周知蒸粽美版配音是D叔
得知時我曾懷疑過是否適合
雖然二人都有“痞”元素,但怎麼說也是兩個不同的人不同的感覺
結果、出乎意料?

把一打蒸粽配那麼色氣做甚麼啊喂?XDDD
美版絕對是推小十政無誤(喂
右眼同學那個功德無量的深沈聲音很美好(欸

我說的色氣,就是痞痞的、又帶有挑逗性的
日版給我感覺是正直的暴走族(何
美版就是伊達女王(正色)聲線中有不容易聽出來的...風騷?XD

當然這都是平常對話的語氣,遇上三成/戰鬥中當然是--吼!
可憐的蒸粽,上田城遇到三成居然還被問了兩次“who are you”(爆)
三成你這個愛健忘的...(嘆氣)

真正讓我爆的地方是紅線後蒸粽收右眼為仲間
右眼台詞:“This doesn't mean you can tell me what to do...”
@$%^&*!!!
功德無量!攻得無良!!黑了!!右眼你黑掉了!!!

D叔...啊不蒸粽女王你好走(大嘘)

為甚麼我有錯覺蒸粽老是被欺負?(疑)

 

杏花紅線

怎麼說都是正直好孩子一個
配音方面完全偏好美版多於日版的一位

有莫名其妙到的是,杏花和蒸粽是玩了美版後才覺得好用的人物
而且還才發現兩人某些招式有相似度(我是笨蛋嗎

戰鬥中實在太吵到現在他的戰鬥台詞我只聽到拿到飯團(還是酒壺?)時的"Gratefully accept"
果然是一個好孩子對吧~

神流川收仲間宇都宮,台詞竟然是“Together we become one”
臥了個槽,噴茶。

 

KG綠線

完全沖亂入關卡去的

簡單來說,就是因為秀吉死後KG情緒低落,逃避現實,假裝愛上孫市結果被發卡(無誤)
覺悟後振作做人被賣到(咦)雜賀眾做苦工一輩子

我看他其實很樂意(喂)

這裡要提阿市的聲音
能登大神級別的我們就別做太多比較了
美版這位姐姐Laura Bailey將阿市演繹得非常讚!
真的很好!本來我還沒希望的,結果是出了個大意料!
開戰刻後用B技的台詞是“Let me hear you scream...”
哦我的天哪阿市/魔手你們才是戰國總攻!!!(夠了)

完全跑題(死)
基本上這條線最讚的還是關原亂入關卡
長谷堂結束KG振作起來要去阻止家三二人,說“Their ridiculous rivalry have splided the country in half”
等等KG你完全可以說是“ridiculous couple conflict”啊(笑)
天下人都知道他們夫妻吵架把全日本捲進來(再笑)

然後亂入那裡
我說你們兩個(家三)在我(KG)跟保姆二人組打得天翻地覆的時候你們去哪涼快了?
為甚麼等我到了頂端發現你們HP還是滿的?(狐惑的眼神)

通常我的攻略都是塔塔卡茲->大谷->三成->家康
不是我偏心甚麼,不先幹掉塔塔卡茲他可能會幫家康
而打日月組的時候三成老是第一個沖過來打我,加上他皮相對薄所以...
用KG打先做掉三成,結果還沒反應過來家康突然出現背後給我一拳猛的!
我靠、打你老婆的時候你都去哪混了?!!(炸)

總之因為亂入是唯一一個家三一起戰鬥(意義誤了)的合戰
反正每次看他們那JQ滿滿的動作和對話相當歡樂無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y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