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Schwarz......  ̄□ ̄###

我真是無意的...... 
無意看見朋友上網、無意知道她有動畫二代、無意知道第10集某三人出來......
我就向她要那集啦...... 

結果...... 


已經很不錯了,比我想象中好的多.......
真的......

 



某C:

爲什麽不是黑頭發、而是比某Y小貓髮色還要淺的淡黃色?(稻草色??) 

頭髮全向後梳,只留著兩小撮在前額(有copy某O小貓嫌疑) 

髮尾有copy某K小貓嫌疑(汗) 

有點不太能理解的上挑粗眉毛(昏)

戴著一只大得讓我感覺很離譜眼鏡(就像以前紳士戴的有鏈子垂下來的那種) 

還有十分離奇的棗紅色眼睛(啥?!)

經我研究應該沒有少一只眼睛(幸好) 

穿著軍裝、奇怪得讓我無法解釋的領帶(不予置評) 

遠景看他時還以爲時變裝的某A(死) 

其實他的設計是我最可以接受的...... 



 

某S: 

這個就......看見他讓我想起某個人物(忘了)

爲什麽頭髮都飃起來啊?

爲什麽額前頭髮都往兩邊飛啊??

爲什麽戴著可以跟某C衣服相配的軍帽啊??? 

還穿讓我不禁發問“你什麽時候變得這麽沒taste了”的黃色襯衫 
(沒扣兩顆扣子,裏面一件低胸内衣~爆殺) 

吊帶+紅色西褲O_o||||||
我、我快不行了...... 



 

某N: 

一出場就不對勁了...... 

什麽時候他跟Weiss的關係好到保護他們了? 
(Omi還叫他“Nagi-kun”) 

而且還是救Aya!
Nagi已經是變動算是最少的一個啦! 

只是右邊頭髮又長又密足以遮蓋右眼啦~
還有同樣是完全不Make Sense的衣服(有copy Omi的嫌疑!) 

力量還是一樣強,剛出來沒幾秒就幹掉周圍人了。

 

至於那三個一出場就令我厭惡的ROSENKREUZ AGENTS,
紅藍綠的頭髮+深綠大衣,對他們沒好印象=__=(跟Schwarz作對的都去死吧!)


抱歉,我這報道如果不出來的話我會睡不著(噩夢纏身)

新Schwarz設定可以列爲七大奇跡之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y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