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都是莫名其妙萌起來的。

對於冷門系列(?)我竟然還要萌絕對冷門的配對(死命遠目)
難道我天生被虐狂嗎?

我已經不知道要說什麼好了。

自給自足最高。(握爪)

 

系列:Bloody Monday(血色星期一)
人物:高木籐丸(獵鷹/Falcon),萩原太郎(Third-I現任指揮官)
級別:清水,最多就是曖昧

 

如果有涉及任何電腦或者黑客的內容請不要完全相信因為我對這兩者基本是白癡一個。
也就是有捏造這樣的情況(捶)
大家看著辦吧(喂!)

 

有時候實在搞不懂,那個人到底有沒有改變到。

記得第一次合作時對那個人抱著直覺上的懷疑態度,事後得到小葵死訊、更加對他是深感不滿。
甚至因為這樣對Third-I產生了不信任。

後來恐怖事件的惡化,不得不在策略上繼續幫助Third-I,還救出他部下被綁架的孩子。
當他對自己彎下腰低頭道謝時,自己反而不知道如何應付。

加上態度上的些許改變,令自己乖乖幫忙、還對他傾訴出自己一些心底的想法。

如果那是故意設下的圈套,他也太陰險了吧。

 

 

再次走進Third-I的辦公室。

帶他來的加納警官不情願再把高木籐丸拖進對付恐怖活動的行動中,所以當萩原指揮官對他下這樣的命令他總是皺著眉頭去完成。
籐丸知道的,對此他只是聳聳肩表示自己不在意幫忙。

Bloody Monday和魔彈射手的事件后,高木籐丸已經陷入太多的危險中。作為被賦予才華的人,無論是黑道白道、恐怖分子、國家元首都對他虎視眈眈。為了保證他的才能不落在他人手上,九條首相與他訂下了“契約”。

內容上大致就是籐丸的才能必須只為日本政府所用。只要這樣,他和妹妹小遙都會受到嚴密保護。

說是變相的監視也沒錯。

 

“這是這次事件的大概,你過目一下。”

被帶進指揮官辦公室,對方直接了當的開場白讓籐丸有一拳揍在那張臉上的兩秒衝動。
好吧他也不會真的打下去。

籐丸很快看完報告,“就是要潛入恐怖分子的電腦竊取他們的行動綱領吧。”
“請,”萩原指揮官意思他自便。

知道自己不會不答應,籐丸拿出手提電腦和U盤,坐穩后開始潛入敵人網絡。指揮官則是緩慢地在他身後,來回無聲踱著腳步。

他總是這樣。籐丸在可以分神的地方這樣想。
每次籐丸開展黑客行為,如果人就在旁邊,萩原指揮官會一直在自己周圍打轉。他不會出聲打擾籐丸“工作”,也會保證自己有安靜的環境專心在電腦上。
問題是這個人這樣打轉卻讓籐丸更加渾身不自在。

是在監視自己的行為嗎?
一想到這樣的答案讓籐丸免不得感到失落。

 

“不愧是獵鷹,”在得到資料后,萩原指揮官將其交給部下后對籐丸說到,帶著一貫沒什麼笑意的笑容。
不但陰險,這人還很虛偽。天才黑客心中有些不滿。
事情既然做完了也可以回去了吧,籐丸這樣認為,卻被指揮官制止:
“都來了,乾脆留下吧。”

不給機會反抗的語氣終于引爆了籐丸的底線:
“又不是Third-I的成員做甚麼要聽你的。我走了!”

一時間整個辦公室唰一下安靜下來。大家都瞪大雙眼張大著口看著這一大一小開始每次見面必然上場的口水戰。

發現所有人都在注視他們,指揮官不但沒有反應,笑容還有逐漸擴大的趨勢。
反觀獵鷹,卻臉上一陣紅一陣白,像是被圍觀的小動物一般進退不得。

為甚麼對著這個人自己會經常暴躁起來還失去冷靜?!

 

最終指揮官被突然叫去開突發會議。
很有問題的是獵鷹還是很聽話留下來了。

本來就很熟悉Third-I的系統和工作人員,加上自己的能力,大家都很高興有個好幫手在場。
還及時發現惡意的外部入侵並順利阻止。

心想著趕快回家和小遙吃晚飯,籐丸匆匆忙忙走出辦公室,卻見不遠處角落兩個熟悉的身影嚇了他一下、下意識躲在最近的角落。
是萩原管理官和加納警官。

在說甚麼呢、他們?
這兩人向來在意見上不怎麼合得來,到了關鍵時刻總想到一塊去。
被Third-I私底同時評為最佳最損搭檔一點都不為過。

“...怎麼說他也只是個孩子,”是警官的聲音。
“22歲是成人了,”他的上司笑著反駁。
“以他的年齡他比我們任何一個人都失去得要多得多!就不能放他自由嗎?”
“加納警官好像摻入了個人感情在內哦?”

“對於高木,我承認對他有如看我孩子一般,”加納警官的話語很堅定。
“反而是您,是用什麼心情或有什麼企圖留下高木的?”

籐丸愣了一下。直覺告訴他不要聽接下來的對話。

“是呢,我對高木籐丸有什麼企圖呢?麻煩加納警官告知?”

心跳突然加快了。
是什麼意思?那是什麼意思?
錯覺嗎?為甚麼總覺得指揮官說那句話的時候在...眉開眼笑??

“...敢對他做甚麼的話我絕對不會放過你。”
“放心吧、警官,我和你一樣...啊不,可能比你更加珍惜他。”

 

兩人離開了很久,籐丸還愣在那,甚至還被驚嚇到坐在地上怎麼都動不了。
平時運轉好比超級電腦的腦筋如今打結成一團漿糊,能清晰出現的字眼只有...
“企圖... 珍惜... ... ...萩原警官...”

 

誰來幫幫他啊拜託!!

 

 

-完-

 

 

後記:

這裡是一整天都在開他倆小花的hayate。

我對天發誓這真是莫名其妙萌起來的一對啊!(捶地)
這幾天重溫Bloody Monday竟然從第二季萌出獵鷹和指揮官這麼一對超冷門的來。
我果然對年齡差異很大的梗非常沒有免疫力(獵鷹20,指揮官估計至少大個18歲以上?)
雖然指揮官一開始真的超討厭(XD),不過對他那樣形象的角色我還是沒辦法討厭到底(笑)
獵鷹就不用說了,從一開始就是沖他才去看Bloody Monday的~(撒花)

嗯為了讓自己滿足,我會繼續寫這兩隻的有愛互動,反正是自給自足,我高興就好(爆)

那麼~Until Next Time~

2010年12月31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y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