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我們算走運了,本來說要下雨的好在沒下。

起因是友人的光之戰士藍色版盔甲終于到了無法修補的地步(笑)
加上我一直要他跟我私影
好不容易抓到攝影師和助手,約好一起給他拍最後一次藍色版光戰

地點在一個巨大無比有山有水有花有草的公園

 

攝影師:Tiffany

助手/監製:Yuki

光之戰士:Champ

秩序女神:我(羞)

 

這裡放的是Yuki相機拍的

 

 

最終幻想 紛爭 - 秩序女神 & 光之戰士

 

我這位朋友長得比女生還要美(噴笑)
這次大概是因為光線問題突然MAN起來了(再笑)
拍這張時鑒于我的白裙大家只好拿他牛仔褲給我做墊(滾地)

 

不同地點/版本的
這次墊的不是牛仔褲XD

 

陪女神散步的戰士
其實那天冷到我死=_= 風又大,連我朋友穿盔甲都頂不住狂風

 

但我喜歡風將裙子/披風吹起來的自然感

 

戰鬥吧,光之戰士
(剛好地上有一條非常非常長的裂痕就拿來偽了XD)

 

花叢中的女神
(哎喲我覺得好羞啊>/////<)

 

 

 

幕後花絮


走上山

凝視

攝影師辛苦了(土下座

看照片中

來張晚飯時的團體照,大家都辛苦了!!

 

 

更多照片要等到光戰家電腦修好了再上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y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