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走進學校的時候雍雅覺得有些不妥。
哪裏不妥呢?


自己是全學校唯獨兩個可以肆無忌憚(?)接近跡部景吾的女生之一(另一個很明顯是真綾…)自然會受到不少視線關照,好的坏的妒嫉的羡慕的等等諸如此類。
一向低調的雍雅由於跡部而變得被人注意,由被人注意而漸漸產生了一些她的擁護者,甚至現在連她的Fan Club都有;雍雅覺得不可思議也覺得亂七八糟,自己的master、克洛科特知道后反而一臉笑意揮散不去。


今天收到的視線,跟平常的不太一樣、裏面似乎多了一些她不熟悉的感覺。帶著這樣的疑問走進教學大樓,看到她的人紛紛讓路。
自己有那麼可怕嗎??特別是來冰帝上學后自己這張冰山臉的情況可是改善多了,否則、這一鞋柜的信如何解釋?
雍雅將信曡好,換了鞋后往教室去。就算已經知道了這些都是傳說中(?)的情書,雍雅還是會認真閱讀每一封;她覺得啊,就算自己不喜歡,這些都是別人的心意,她會去尊重的。


“哦呵~小雅今天依然很認真地看信啊~”真綾坐到雍雅面前,卻見她一臉又青又白又紅的。已經大概知道發生什麼事情的真綾低笑:“妳.怎.麼.了~?”
雍雅提起頭,一臉疑惑又糊塗地將信攤給真綾看:“什麼亂七八糟的?!”
真綾看了差點沒笑斷氣:“‘你們交往多久了’、‘那個時候是妳主動還是跡部前輩主動’、‘請問跡部前輩的身體如何’、‘他喜歡怎樣的體位’……啊哈哈哈哈哈笑死我了哈哈哈哈!”
“別笑!”雍雅鐵青著臉將信收好,“這種事情我怎麼知道!?等等、不對……什麼時候我和景吾少爺開始交往了?!我還不想被Master的眼神殺死!”
真綾好不容易止住笑聲,“小雅妳還不知道吧、‘那個’~”
“哪個?”
“‘壓倒女王後援會’。”
雍雅愣了一下,她當然知道跡部是公認的“冰帝女王”:“那是什麼?”
“就是壓倒跡部景吾的後援會。”
“壓倒……景、景吾少爺?!”
真綾冷不防抽出一張紙放到雍雅面前:“成立于某月某日的神秘的‘壓倒女王後援會’,顧名思義、就是為了壓倒那個笨蛋跡部而成立的~自從成立以來每一個月都會發出一份謎樣的‘壓倒女王最佳攻君名單’。恭喜妳、小雅,這一期妳的投票率遠超越我,摘取了冠軍~”
雍雅低頭一看,第一名果然寫著——“雍雅X女王”。她再次疑惑的提起頭,問:“那……妳剛說的‘攻君’是什麼意思?壓倒的意思,是指打敗嗎?還有這個‘X’是什麼意思?”
真綾只覺得一陣冷風吹過:“別告訴我你不知道BL、不知道同人女、不知道攻受。”
“不知道。”
“掃盲!”真綾拍案而起,將雍雅拖出教室的同時還不忘拿走自己書桌裏面的一些東西。


真綾心情愉快地合上漫畫書,微笑看著躲在牆角种蘑菇的雍雅:“懂了嗎?”
“懂……懂了……”雍雅簡直想撞墻,腦海中的桃色場景就是無法消失。真綾惡魔般的聲音在耳邊回蕩:‘你不覺得那個笨蛋跡部其實是個超級大美人嗎?不想知道他躺在我那位身材超棒技術超高的哥哥身下時候那個艷麗又銷魂的樣子嗎?攻受顧名思義就是做X的時候給于快樂和接受快樂的人~‘X’的左邊永遠是攻君右邊永遠是受君呵呵呵呵……’
“不、不要啊啊啊!”雍雅形象全無地抱頭狂叫,“不行不行!景吾少爺是Master的情人我不能搶我不能用我不能吃!”
真綾一點都不驚訝:“哦~你已經會用‘吃’這個字啦~”


“喂!妳們兩個去哪裏了?”滿足的真綾和虛脫的雍雅走進教室時候跡部一臉不爽地問。
“喲想念我們啦,”真綾回到自己座位上,雍雅幾乎癱在椅子上的。
“嗯啊?妳沒事吧?”跡部第一次看到脫魂的雍雅,好像看到新大陸一般湊近她。漸漸湊近的臉讓雍雅頓時清醒——
嗯……眼睫毛真的好長,皮膚也很光滑……紅潤的嘴唇,奪魂的紫色眼眸……明明是男生,手指卻修長又纖細……還有校服下若隱若現的小蠻腰……躺在Master身下的時候那個誘惑的叫聲啊…………
嗚哇啊啊啊!心中一聲大叫、雍雅一頭撞在桌子上讓自己冷靜下來;會有這種想法……難道自己…成了…傳說中的……同人女?!!!
“我還不想死……我還不想被Master殺死……”雍雅開始自言自語地在自己的一片空間發呆。跡部無聲地向真綾提出疑問,換來的只有真綾惡魔般的美麗笑容。


頻頻做錯事的雍雅引起了克洛科特的注意。
“雍雅,妳有心事,”他單刀直入讓雍雅打了冷顫。
“呃…也、不是,”雍雅努力裝出一臉平靜。
“雍雅,”克洛科特眯著眼睛,這是他不高興的表現,再說、雍雅怎麼可能騙得過克洛科特這樣老練的人。
嗚~請原諒我的軟弱!雍雅敗在克洛科特的魄力之下,乖乖交待:“那個…呃…學校那裏……出現了一點……問題……”
“什麼?”
“那個……有個叫什麼…‘壓倒女王後援會’的……這個月發佈了一個…名單……”
“壓.倒.女.王.後.援.會?”
“是、是的……”雍雅不看都知道克洛科特的怒火燃燒中,“呃……”
“名單呢?”克洛科特伸出手。言下之意:交出來。
雍雅顫抖地抽出那張紙:“對不起我不是故意的!我不知道這樣的事情!我什麼都不知道!||||||||||||”
克洛科特閱覽了名單一遍,“雍雅,擡起頭。”
她一輩子都沒有那麼緊張過。只見她的Master在微笑…不…以絕對零度以下的溫度微笑著,說:“妳知道該怎麼做吧、嗯?”
“是!!!我馬上去辦!!!”雍雅差點沒行了個軍禮。看到她的Master笑成這樣,她沒有權力也沒有膽量去拒絕……Orz


就這樣過了兩天。
那個謎樣的“壓倒女王後援會”突然銷聲匿跡、一去不返。當雍雅走在學校中,偶爾碰到某幾個人物的時候,那幾個人都會像看到鬼一樣尖叫著跑到離雍雅最遠的地方。
排名在第二的真綾一臉惋惜,還抱怨雍雅向自己哥哥告密。而排名第三的忍足,據說有好一陣子都不敢接近跡部十五步以內。而被列在名單上的其他人,除了樺地之外,紛紛自覺地遠離跡部五十米以外。
跡部換鞋的時候禁不住說:“奇怪,最近好像清靜多了。不過這樣還真不錯啊。”可見他完全不知情。


日子恢復了平靜。
不過雍雅偶爾想起這件事情的時候,竟然還有那麼一點點高興;她說不上是為什麼,只是單純覺得開心罷了。
反正,這下子接近景吾少爺的人又少了,這樣的話他也會很安全吧~!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y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