綜合了金田一、WK、網王而出的亂來文章=_=
好孩子別亂跑進來~(微笑)






“ATB財團將于未來三天公佈下一任繼承人。繼承儀式以及宴會將在史芬沙華財團名下最有名的酒店——Clovek Hotel舉行......”




因為各種案件而出沒過各大酒店的劍持警部、金田一和美雪也被這家酒店宏偉的氣派而大吃一驚。
“這種面積的酒店在日本是第一家,”和他們一起來的明智適時替這兩個高中生解釋,“正因為這家酒店的主人是法國首富,才需要這樣的氣派吧。”
“法國首富?”有注意新聞的美雪當然知道,“是那位B.克洛科特先生嗎?”
“是啊,兩年前接任了他父親的公司並且娶他叔叔的養女做妻子的那位Mr.Crawford。”
劍持注意的是別的地方:“既然是ATB財團的繼承人為什麼會在史芬沙華財團的酒店舉行儀式和宴會?ATB不是日本數一數二的大家族嗎、他們也有不少場地吧。”
明智點點頭表示了解:“的確,這一點也值得考慮,特別是、我們這次是為了解決恐嚇信的事件而來。”






從公佈ATB財團繼承人名單起,ATB的大當家跡部紳一斷斷續續收到一些奇怪的信。每次信的內容都只寫了幾個字、也沒有落款,他原以為只是惡作劇,直至看到最後一封信的內容才慌忙報警:



                    “我要制裁那些殺了我的人。

                                                        第五個繼承人”




金田一拿過信再看了一遍,指著落款處:“‘第五個繼承人’,是指ATB財團的繼承人吧。”
“錯不了。問題是,”明智看了眾人一眼,“ATB的繼承人只有四個。”
“借助其他人的名字、嗎?”金田一捏著下巴,“第五個繼承人......究竟是誰呢?”

“嗯~拍到有趣的東西了,”哢嚓一聲、附帶著一把女性的聲音。
幾個人轉過頭,看到兩位女性站在眼前。兩人都是短髮,拿相機的看起來比較狂野,另一個——
“妳們是自由攝影師和自由記者由已緋文和司馬梨嘉!”美雪認出她們。
“妳認識?”金田一問。
“當然!她們是很有名的一對搭檔!由由已小姐拍下各種的照片、再由司馬小姐寫出來的報道的售出率超高的!”

“如果可以的話請不要妨礙我們辦案,”明智攤牌,不過對於女性的語氣他從來都很客氣。
梨嘉眨眼:“當然~不過、我們也可以交換一下情報哦。”
“交換情報?”
“這樣說好了,我知道那個第五個繼承人是誰。”






“交換情報,其實也是個辦法,”金田一一行人繼續往大堂去。剛才由已緋文和司馬梨嘉提出交換情報這樣的條件,金田一他們還未答應。


“請問、是來自搜查一課的人嗎?”這次繼承人宴會的主辦人、跡部紳一和他的妻子現身在他們面前。
“是的、我是明智健吾警視,”明智伸手和跡部紳一握手。
“劍持勇警部,”他也趕緊握手。
跡部紳一再看向金田一和美雪:“這兩位一定是金田一一和七瀨美雪吧?非常歡迎你們的到來。”






下午時候一行人分開行動,金田一和美雪自然而然地走在一起。
“阿一、你看你看,”美雪扯了扯金田一的衣角,“那裏的那位女性、好漂亮!”
金田一順美雪的眼光看過去,果然看到一個深紫色和服的美麗女性,她的身材高挑、並不像是日本女性。
那位女性似乎發現了他們,帶著笑容、微微向他們彎身致意。既然對方都那麼有禮了,金田一和美雪也大方地走過去。
美雪覺得她很面善,而金田一是看美女看呆了而不知道說什麼好,好久才說了一句:“我、我、我是金田一。”
那位女性拿出一個小本子,在上面寫下“Kei.Crawford”的字樣,擺到金田一和美雪面前。
她不能說話?
“啊......”美雪看到這個名字,“難道您是景夫人??”
對方點點頭。
“景夫人?”
“就是這家Clovek Hotel的主人、克洛科特先生的妻子啦!拜托你多看看新聞好不好!”
景夫人又在本子上寫下“歡迎來到Clovek Hotel、希望你們過得開心”。
“謝謝您的招待才是,”金田一和美雪都禮貌地感謝她。





“真是位大美女,”離開時金田一陶醉中,“有些可惜的是景夫人不能說話。”
美雪也覺得惋惜:“是啊,聽說小時候一場意外造成的。那時候她還小,被送到孤兒院,後來被克洛科特先生的叔叔卡爾.勒斯理先生收養,三年前將景夫人送到法國讀書、認識了克洛科特先生。兩人一拍即合、關係越來越好,最後就結婚囉~”
“聽起來像是完美的童話故事,”金田一今天終于見識到真正的“上天是公平的”的例子。
“是啊~~”美雪也陶醉中。




—待續—




後記: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寫得好開心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y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