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nce for A Broken Heart
盾鐵,Dom/sub設定,AU

 

3、

「靈魂契約」之所以特殊,不單是因為那只有百分之六的發生幾率,更因為它在發生的時候,周圍一定大範圍內的所有人都能感覺得到,不管當事人是否願意讓其他人知道,一旦發生了消息便會不受控制地往外擴散。在Tony回到公司一個小時內整個紐約已經將此事報道得紛紛嚷嚷。Stark工業的緊急董事會也立即成為焦點。

Pepper可以想象出董事會上會掀起的軒然大波。

董事會的成員當然沒有蠢到不明白Stark工業能夠走到今天這地步,和Tony有著頂尖天賦的頭腦完全分不開,即使在退出了軍火業後,Tony將公司帶上了另一個新的頂峰,而這個頂峰的高度似乎還在不斷刷新。他們唯一不能忍受的是Tony作為Sub的身份;他們認為一個Sub就應該好好待在家裏伺候他們的Dom、照顧孩子、等等。

這簡直是放狗屁。

現在Tony不能避免地得到靈魂伴侶,手腕上的紅線怎麼也不會消失掉。董事會有了最好的理由要求他退出公司的最高掌權,讓他的Dom來管理公司。

但Pepper並沒有就此氣餒,特別是在接到Steve Rogers的電話後,她盡可能用最禮貌的語氣請對方趕快到公司來,但具體要怎麼做她一點辦法都沒有。

重要的是,這個Dom到底會如何控制Tony的人生。

公司門口已被記者包圍個水洩不通,每個員工都議論紛紛。董事會議中,每個成員輪流發表了他們的看法,基本上都是相同的看法;雖然之前Tony將CEO的位置交給Pepper,但那是Tony的決定,而現在他有一個Dom后、這個決定馬上被否決掉。

Tony從兩天前就沒睡,他一直在趕著將新的反應堆技術提升,本來靠著這個升級的技術他百分之兩百確定他能擺平董事會,結果卻發生了這麼一件意外。

為甚麼自己會遇上這種事?
為甚麼不放過他?
為甚麼非得有一個Dom來破壞自己的人生?
為甚麼自己還活著?

「請問你們對Tony有任何意見麼?」



Steve不喜歡紐約交通,特別是他要趕時間的時候,Clint已經抄最近的路一路違反各種交通規則衝著過來,Stark工業董事會還是已經開始了二十來分鐘。

這消息也傳得太快了,Steve望著公司門口的記者人群,鑒于他解凍后資料還尚在保密當中,媒體仍不清楚Tony的Dom是誰,許多人猜測是業內人士,Clint聽了嗤之以鼻。

「許多打Stark主意的人一定很不甘心吧。」

他倆無視人群擠進大堂,Steve向接待處的小姐報上名稱後她帶Steve和Clint到一座比較隱蔽的電梯並為他們按好樓層。

幸好他預先給Potts小姐打過電話。電話中對方誠懇地懇求自己儘快到董事會上,說、請自己暫時保留Tony現任董事長的身份,如有異議等會議結束后Steve可以和Tony再商量。

Steve真沒想到就因為一個「靈魂契約」,這個世界名列前五的公司立即成為了他的所有物。這一點都不令他有丁點高興。但目前還是得先把眼前的問題給解決掉。

會議室樓層已經有幾位員工等候他們,看著他們擔憂的神色,Steve突然有個問題,開口問:「你們覺得Stark先生是個怎樣的老闆?」

「他是個很好的老闆,別看外界怎麼評論他,他對員工們總是很好,公司福利也很周到,而且風趣又有才能,很多員工非常喜歡他。」

「他和Potts小姐都是相當有能力的老闆,我們都希望這不會改變。」

Steve點點頭,雖然只是幾個人的話但對他來說足夠證明他想證明的事實。

會議室內的喧嚷已經悄悄傳到門外,Steve和Clint特地停留了一陣子聽聽裏面情形,情況的確對Tony和Potts小姐很不利。

當他聽見有人直接了當說了一句「你是個Sub你不能領導公司讓你的Dom來」時,Steve絕對是氣炸了。

「請問你們對Tony有任何意見麼?」

會議室內鴉雀無聲,Steve放出美國隊長那一面該有的支配姿態掃了每個成員一眼,他不喜歡這麼做、但現在他沒有選擇,他得保護Tony。

「首先,作為Tony的Dom、目前我對Stark工業有控制權,」Steve轉頭舉手婉拒Pepper起身請他坐下的好意,「我尊重你們、作為董事會的成員,但我絕不允許任何人對Tony出言不遜,」語氣中的威嚴讓剛才那個講錯話的人坐立不安。

「有人敢違反這一條,請自覺滾出去,」Steve補充的這一句中帶著的怒氣讓全場倒吸一口氣後沒人敢再吭一聲,Tony和Pepper都不得不注視著他,在門邊站著的Clint悄悄給他舉個拇指。

「其次,Stark工業目前的業績完全沒有理由讓一對那麼有才能的搭檔辭去職位,我不是商人、但這點小道理我都懂,將有影響力的能人辭去,造成股市的下滑你們誰要來賠償嗎?」

「假如你們非得為了滿足自尊心讓我來掌管公司,我只能說我只會簽字而已,要是把公司搞砸了,」Steve翻出空空的褲袋,拿出手機揚了揚,「我連個硬幣都沒有、賠不起,哦、我連手機都是用最舊款的翻蓋,而且只會接電話。就靠這些你們指望我為那堆天文數字一般的高科技計劃作決定?感謝你們給我如此莫大的信心,真的。」

他不知道自己是如何說出這番褒貶交錯的話,不過Clint和Pepper在旁邊很努力地忍住微笑,而Tony看著他,用一種很不可思議的目光。

Steve不知道那是甚麼意思,他對他回以能做到的最溫和的笑容,又將注意力放回董事會上:「事發突然,有很多事情我還需要搞清楚再決定。我和Tony、Potts小姐會詳細討論相關事宜。但我已經決定保留Tony為董事長,至於如果他要將CEO的位置交給Potts小姐,我也不會有異議。」

「如果你們有任何問題,請直接來找我,」後面幾個字說得明明白白要他們別找Tony麻煩,「今天就到此為止。Tony。」

他向坐著的人伸出手,Tony視線在手與Steve的臉上游走了一會,沉默地把自己的手交給對方。兩人在大家的注視下牽手走出會議室,Potts小姐趕緊為他們帶路至CEO的辦公室。

 

TB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y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