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好像靈感有點爆發的感覺,連續兩次雙更...

繼續努力...吧。

話說我寫了四章都居然還沒寫到馬里布(翻桌)角色暴走好麻煩~

 

16、

Steve是個軍人、指揮官,在做每件事之前都有一個完善的計劃和候補。然而現在,他發現只要是碰上與Tony有關的他的計劃都會被打亂,比如意料外的靈魂結合、比如昨晚... Steve本來想等到他們到了馬里布、比較私人的地方後再走下一步的,在那個充滿米老鼠裝飾的房間發生性事會讓有道德潔癖的他覺得對不起迪士尼...但發生了就是發生了,真要怪也得怪自己意志不堅定。

...也許有那麼一點點是Tony的錯,誰讓他那麼性感好看,全身上下散發著成熟男人的魅力挑撥著Steve敏感的神經,稍微一放鬆就掉進陷阱之中。

可陷阱如此甜美,跳下去也心甘情願。

Tony是那種要麼不睡、一睡就愛賴床的人(Pepper則說那絕對是因為Steve在身邊),即使醒了還賴著不起不說、等到Steve叫了房間服務早餐都擺在他眼前了,Tony也僅僅是坐起來靠著床板、肆無忌憚張口等Steve來喂他。寵壞了啊、Steve這麼想,想是這麼想,自己還不是溺愛地看著Tony一臉滿足享受著早餐。

反正時間充裕著,他們慢吞吞地收拾行李、換衣服,還差點又擦槍走火... Steve一邊腦內筆記自己必須加強意志的鍛煉,一邊領著Tony離開酒店。還沒走出大堂就見大門人頭湧湧,他倆對望一眼。

Happy向他們解釋:「有人偷拍到你們昨天在迪士尼的照片,」說著還將手機拿出來,上面顯示的是推特上有人發了幾張從遠處的偷拍照片--不是和他們合照的那些--顯然是用長鏡頭拍到的。

在紐約的時候,食物和生活用品都可以用運送,Steve也覺得暫時盡量不要經常出外,除去他去SHIELD以外他們基本沒有走出Stark高塔。認真說起來,這是他們自公開關係以來第一次在公眾露面。本以為經過那麼久了應該差不多會被淡忘,但沒想到不但一下子被認出來,還在推特和臉書上得到超過三十萬個轉帖,並且還有上升的趨勢。人們還為他們創造了一個配對名稱:「超級夫夫」。

而Tony看到這個的第一反應居然是:「甚麼居然只有三十萬?!我們值得更多的關注!」說著還拿出手機準備自己也轉發一帖。

Steve扶額,他真的只是想要個寧靜的假期而已。好奇心還是促使他也拿出手機閱讀。說是靈魂結合,但人們對他們的評論好壞參半,好的不說,壞的多半是說Tony以前沒有過Dom、jing經驗不到、照他的性格不會是個好的Sub,之類的。Steve越看越皺眉,擔心地瞄了瞄身邊的Tony,而後者一半臉正藏在墨鏡下、看不出表情來。美國是言論自由的國家,他們不能阻止任何人的評論,要麼Steve早就掛電話給Pepper請她將事情壓下來。

「Happy,改變行程,直接去馬里布,」Steve立馬決定,確定自己緊緊握住Tony的手,「走吧。」

「嗯。」

面對媒體有如戰場,剛踏出門成群的記者湧上來包圍他們,保鏢們為他們擋下人群。記者提問的問題琳琅滿目,『你們的關係如何』、『Mr. Stark是不是一個好的Sub』、『這次來加州有甚麼目的』等等。幸好因為公眾環境下他人不能在沒有Dom的准許下隨意與Sub講話,所以問題全都是向著Steve去的。他保持微笑,但一言不發。

一個記者衝到他面前:「請問Mr. Stark沒有項圈的原因是甚麼呢?」

Tony的手一抽,頭稍微抬起了些。Steve擠一擠他的手,要他不需要擔心。讓Tony先坐進車子,Steve留下一句話:「我們的私事與你們無關。」

項圈這個話題他一直沒有在Tony面前提起過。Steve本身不喜歡項圈也沒打算給Tony戴一個,就一直擱著沒去理這回事。剛才Tony一緊的動作提示Steve,他最好還是問問對方的想法。

「你對項圈的想法是甚麼?」

「嗯?」Tony聳聳肩,「沒甚麼想法?」

「接受?不接受?」

「沒差。你喜歡的話,」他又聳聳肩,「我無所謂。」

那就是『有所謂』的意思了吧。帶著墨鏡的Tony想靠眼鏡來擋著那雙寫滿情緒的眼睛。Steve眼明手快摘下名牌墨鏡,引來Tony的抗議。

「Tony,告訴我你的想法。」

「我、哪需要想甚麼啊,你是Dom,你想要給我就給,不想給就算了--」

Steve深深歎一口氣:「我就知道你又胡思亂想了。」

「我有理由胡思亂想,」Tony居然正面回答問題,Steve卻覺得這樣氣鼓鼓著賭氣的他很可愛,「不是說你非得按照別人的方式,我知道你來自四十年代、那時的人都比較保守、對於項圈這事應該是很認真執著的,所以我以為你會...在婚宴的時候就...」

沒想到Tony一個人在這個問題上糾結了那麼久,Steve在內心揍自己、他應該早些告訴他的,「母親沒有項圈,所以我並不執著這個。而且我們之間已經有契約紅線了,項圈顯得沒有必要。再者,這個時代還是有很多人輕視戴項圈的人、認為戴這個的都是弱者,我不喜歡別人用這種不公平的態度對待你。你比起我見過的很多人都要堅強。」

Tony雙眼閃爍著,Steve知道他的話讓對方安心下來了;從以前學過的教程上理解,項圈對Sub來說是非常重要的一件物品,那是他們的主人願意愛護、保護他們的象徵,Sub們都會為戴上項圈感到自豪。但Steve始終不喜歡這種將一個人當作寵物的感覺。

「我不會給你項圈,這不表示我對你的感覺會有改變,」兩人十指相纏著,Steve的大拇指時不時摩挲著Tony的手背,「你別想逃離我,嗯?」

最後一句話引來Tony呼呼低笑,「我不是說過我相信你了嗎?」說著湊上去親了親對方。

開車的Happy從倒後鏡看見二人親密的場景,微笑著體貼地為他們升起隔音玻璃。

 

-TB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y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