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庭,我的爸爸們》的狗血後續

 

狗血言情,ABO設定,Mpreg設定

 

 

《我的家人,我的孩子們》


第二次晨吐的時候Tony就知道自己中招了。

花了幾天考慮的墮胎,被Pepper短短幾句話打消得煙消雲散。畢竟Alpha女性不能生育,那種苦只有她知道。

她順理成章成了孩子日後的乾媽。後來她和Coulson好上了,探員也順理成章做了乾爹。

Chrissie出生後,Tony原本的憂慮也消失殆盡。女兒長得跟他就一個模子出來的。

他跟自己說、跟好友們說以後再不會有第二個。

Well,緣份只是未到而已。

時隔一年半。

當肚子裏的小隊長——兩個,猛力踹他的時候,Tony用著更猛烈的力道狠狠踹了Steve的腹肌兩腳。

Steve笑得更加燦爛無比。

躺在沙發上的那個只能翻著白眼鄙視他。

懷孕的好處、尤其是你肚子裏帶著兩個小超級士兵的時候,連Nick Fury都得忍聲吞氣。

雙胞胎出生時Tony從頭到尾一邊痛叫著一邊把某個把他搞大肚子的人罵個狗血淋頭。

Steve不嫌不棄地待在他身邊。

於是Stark-Rogers家第二、三個孩子降臨世上。哥哥Robert、弟弟Christopher,相差二十分鐘十二秒。

時隔兩年。

當Pepper和Coulson想要一個孩子,某幸福的億萬富翁瞪著手中的收養所資料哼哼聲皺眉。

一個月後再次宣告懷孕。

這次也是雙胞胎。

後來這兩孩子出生後一個給Pepper和Coulson,一個給Natasha和Clint。

依然是兩個兒子。

時隔二十年。

四個金髮藍眼弟弟、兩左兩右護駕在Chrissie兩旁,雙臂環胸地等著她的男朋友。

Chrissie翻著從他爸爸那學來的白眼。

而Tony和他丈夫以及他的家人們坐在另一個房間,悠閒地喝著茶。

觀看著監控錄像。

那一個準鋼鐵女俠加四個準美國隊長的陣勢。

Tony Stark-Rogers笑得更加幸福了。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y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