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篇連載都卡文,不如寫寫極短篇番外好了。
我是說過我不玩項圈,但既然是「What If」系列,就...試寫寫唄。


前提:設定基本跟本篇差不多,沒有公開關係,兩主角都可以接受項圈,清水(霧很大),無營養極短篇。


真正將項圈套在Tony脖子上是很久以後的事情了。Steve不是非得要套住對方。感到意外的,這是Tony自己轉彎抹角了幾天時間才讓Steve明白的事。倒不是他對項圈有特別嗜好,Tony說只是自己「想要Steve給的」,而已。

經過一番討論後Steve同意Tony自己製作一條,適合他們的。Tony窩在車間敲敲打打了好一陣子。後來Steve打開盒子看見那條銀光閃閃的項圈——他覺得那看起來更像一條項鏈,Tony說那是用「吸音金屬」做的——就是Steve盾牌和Tony反應堆的所用金屬,Tony自己合成出來的,世上獨有的項圈。

比一般項圈要細三分之二,外面看來確實更像是項鏈,前段還連著一個小小的盾牌。Steve給Tony戴上去後,馬上忍不住親著項鏈下的皮膚,在上面留下一個個齒印。Tony呵呵笑著。

本來兩人關係一直都沒公開,也沒空公開。雖然Tony是Sub體質也不是個新聞了;就在某次Steve剛好沒有參加的公開活動上Tony不經意露出了項圈後,全美媒體炸開了鍋。其實只要打特寫,留意到項圈上的那塊盾牌,用腳趾頭想都知道那屬於美國隊長。

美國隊長X鋼鐵俠,那些自稱同人腐女腐男的人們瞬間熱血沸騰了,頓時、有關他們的任何照片淹沒了整個Tumblr,很快就放倒了整個Tumblr的服務器。還有人找出以前的種種來證明他們老早就有一腿。

Steve都不知道原來自己和Tony眉來眼去得那麼明顯。難怪每次Clint都怪叫他們閃瞎了他的鷹眼。

出櫃真的沒什麼,反正他們又不是第一對出櫃的。有什麼的,只因為他兩身份特殊。Fury還特派探員現場戒備,復仇者們好像處在臨戰狀態一樣圍著Steve和Tony。

記者會就在復仇者大樓門口。人山人海。反對他們的,支持他們的。支持者們給他倆起了各種名稱;什麼「SteveTony」,「Stony」,「SuperHusbands」,五花八門。

過程也十分簡單。他們分別作簡單的講話,並且回答了記者們的問題。記者們的問題意外溫和,雖然有個別試圖了解他們的私生活,被Steve一句「與你無關」閉嘴了。像是怕全世界不知道一樣,整個過程他們互相摟著對方不說,還不停地做出各種親密小動作來放閃:親額頭,手指交纏,深情對望,互叫暱稱......場外支持者們的尖叫聲起伏不斷。

記者會後,Steve覺得特別輕鬆,他抱著Tony說,終於說出來了、他終於可以放心了。Tony差點咬他一口,氣憤問難道他還會覺得Tony會丟下他。Steve搖搖頭,一手滑進Tony衣服、捏著他的乳尖,另一手隔著褲子撫摸那個已經微微抬頭的勃起,說,現在全世界都知道Tony Stark屬於Steve Rogers了,再也不會有人敢在那些宴會上企圖對Tony下手。

那晚Tony特別熱情和聽話。他跪著給Steve做口活,將他的Dom全部吞進喉嚨,還將發洩出來的一滴不剩喝下去。Steve無比憐愛地操著Tony,把他身上每一寸都照顧到。兩人一直做到Tony終於無法睜開眼睛。在他昏睡過去前,Steve用很輕很輕的力道勾住項圈、親吻Tony。

「我的。」

-本章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y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