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著看著發現自己看了不少英文同人,在噗浪上也開過不少推薦帖。

這裡把噗浪的都整理起來,便於大家翻閲或者日後查找。

所有的文基本是盾鐵,逆不可什麼的你懂的,可能會有極少量互攻。

文章等級從G到NC-17都有,各種累各種坑應有盡有。

小心翻閲就是了~

也歡迎大家關注我的噗,雖然很多時候是非常沒有建設性的就是了(毆)

 

不定期更新。

 

 

關鍵字:父親與孩子

噗:http://www.plurk.com/p/iac01i

歐美同人非常萌這個梗(證據是我一張普通到不能再普通的父子圖一夜之間被轉發N次)關於這個的文也不少,這裡挑的是比較精彩、溫馨、特別的。鑒于我還沒掃完AO3上這個關鍵字下的文,這個會緩慢更新。

 

關鍵字:靈魂伴侶

噗:http://www.plurk.com/p/i77c3q

不是太多人寫但我好這個梗;對我來說這梗永遠用不爛。

 

關鍵字:Daemon(靈魂精靈)

噗:http://www.plurk.com/p/i71omw

這個更是緩慢更新中。文不多,但我基本看過,得一一列出來……哪天有空我再把文章連接簡介繼續發出。

 

文章介紹:A Brooklyn Film()

噗:http://www.plurk.com/p/i5xshu (雷點極高小心入內)

因為這篇文真的太……神奇了所以專門開了個噗來介紹XD

 

文章筆記:黑幫老大Steve x 鋼管舞Tony

其實是我在Tumblr上匿名點的題。作者大人真的給我寫了!XDDDDDDD

梗來源:http://www.plurk.com/p/i486u6

 

關鍵字:官方害死同人證據之一

噗:http://www.plurk.com/p/i4s4p0

有關Hickman所說的「Blowie」(口X,BJ,你們懂的)。點進去有解釋。改天把所有的文圖給收集一下。

 

文章介紹:Across the Aisle

噗:http://www.plurk.com/p/i4l91g

我最期待的一篇連載、復聯版的白宮AU。點進去有非常詳細的介紹解釋等。

 

關鍵字:Alpha/Beta/Omega

噗:http://www.plurk.com/p/hz8cpy

這個設定是個奇妙的新世界。多數文章設定下Alpha是總攻,Omega是總受,Beta就是普通人類吧。詳細我就不解釋太多了,去Google或百度一下會有很多咨詢。
另,ABO設定下大部分文章都是Nc-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y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