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事項:本文是:1、很言情;2、很煽情;3、很小白。

 

我只是想寫幸福到掉下來的渣都是幸福的盾鐵而已。

 

我也不是想濫用迪士尼。可這個地方真的很快樂⋯⋯

 

 

 

 

當他們的隊長向復仇者提出這個計劃的時候,每個人都以他們各自的方式表示「天哪終於啊我們等了多久啊」、這個意思。Steve覺得人生難得一次的事情,無論如何也不能馬馬虎虎,便召集了大家來幫忙。

 

復仇者們寫出許多的方案,可這個「人多力量大」最後變成「意見太多太雜」,怎麼也決定不了最合適的。眾人商討了整整一個星期,依然愁眉苦臉地坐在一塊。最後,姜還是老的辣,JARVIS僅僅是將網上一個短片播放給大家,每個人都覺得這個主意最出其不意最特別了。

 

 

Natasha提議(為什麼是她因為只要她提議沒有人敢反對)休假,不顧Tony的抗議復仇者六人全體跑去南加州的迪士尼樂園(Tony是被Steve扛上飛機的)。某個億萬富翁嚷嚷著「迪士尼這麼兒童的地方跟我合不來」,到頭來卻是他最勤快地拉著自家男友一次又一次坐過山車還像個小孩子那般叫喊。

 

在Carthay Circle吃了一頓豐盛又昂貴的晚飯,飯後節目是九點開場的「World of Color」。Tony被Steve拉到樂園中央的大湖最前面,Steve還貼心地給Tony多套了一件外套。

 

「不就是音樂噴泉而已嘛,」某天才聳聳肩。

 

Steve笑而不答。

 

當噴泉打出五彩繽紛的顏色、「A Whole New World」的歌聲響起時,Tony的心情卻改變了。當然,他是個億萬富翁,什麼大場面沒見過;「World of Color」對他而言,不過是小菜一碟。然而不同的是,現在的他不是站在頂峰的Tony Stark,只是一個和男友、家人一同出遊的普通人,像他周圍的觀眾一樣。

 

Steve從身後摟住Tony,輕輕在耳邊唱起「No one to tell us no or where to go, or say we're only dreaming 」。他的音調不是很準,但歌聲中充滿了深情,在Tony耳旁迴盪,像是一個古老的魔法,將他們裹在其中,一個沒有痛苦與悲傷、只有歡樂和幸福的世界。

 

「Wow、這是什麼?」周圍有人發出感嘆。

 

Tony睜開眼睛。原本投影著迪士尼卡通人物的噴泉上,出現了復仇者們的畫面。正確來說,是美國隊長和鋼鐵人的。音樂依然是「A Whole New World」,投影播放著兩位復仇者戰場上合作無間的片段,一舉一動、一顰一笑;周圍的觀眾不斷鼓掌、還發出歡呼聲,為他們的英雄喝彩。

 

然後畫面轉換成脫下制服和裝甲的Steve和Tony。一張張在媒體上出現過的親密照片,以及許多看起來是兩人在復仇者大樓的生活照;照片中的兩位主角,穿著再普通不過的家居服,一同下廚、一起吃飯、挨著對方看電影、手牽著手、額頭碰著額頭⋯⋯簡單、卻是那麼的幸福。

 

「這是——?」Tony好不容易找回自己的聲音。

 

此時,噴泉上投影的照片慢慢消去,出現了一句話:

 

『I want to be with you forever, in a whole new world, a new fantastic point of view.』

 

「Tony。」

 

幾道柔和的燈光打在Tony和Steve身上,所有人都讓出了空間。復仇者們,還有Coulson、Pepper、Rhodey、Happy、Jane、Darcy⋯⋯Tony的家人、親友們包圍著他和Steve。

 

他已經被這個突然的驚喜給愣住了。

 

Steve拉著他的手,在眾人的尖叫聲、閃光燈下緩緩下跪,拿出一個寶藍色的小盒子。紅白藍鑽石相間的戒指閃閃發亮。

 

「Anthony Edward Stark, would you do me the honor of becoming my husband?」

 

Tony這一輩子,從沒有試過這樣腦筋當機過。驚喜、驚訝、歡樂⋯⋯各種美好的心情一瞬間塞滿了胸口,飽滿得似乎快要爆炸一般。臉部的肌肉因為過度的歡笑而微微酸痛,他的眼睛變得模糊濕潤,喉嚨似乎有什麼卡住了、不能成言。

 

Steve耐心地等待著,卻看得出他的緊張和一絲不安。美國隊長、Steve Rogers,只有在面對Tony Stark的時候,才會那麼的有失常態。

 

自己怎麼可能拒絕這個人。Tony依舊沒有辦法好好說出話來,身體幾乎站不穩,卻不住地點頭、再點頭,用力地去表達他的答案。在場的每個人為這一個答案發出震耳欲聾的歡呼聲。

 

戒指穩穩地套在手指上,Steve將Tony帶入懷中,緊緊地、好像要把他揉入身體之中。花瓣從天而降,周圍似乎還有開香檳的聲音。可是兩位當事人一點也沒有看到、聽到。

 

此時此刻,兩人沉醉在這個只屬於他們的世界之中,享受著、這個最美好的時光。

 

『A whole new world, that's where we'll be. A wondrous place, for you and me.』

 

 

—END—

 

 

後記:

1、靈感來自油管上的「Jamin's Downtown Disney Flashmob Proposal」

2、加州迪士尼分為Disneyland和California Adventure兩個園區;前者傾向小孩子,後者傾向大人、走到哪都可以買到啤酒XD

3、Carthay Circle位於California Adventure,應該是整個樂園最貴的餐廳了。

4、World of Color的表演也在California Adventure,表演時間分別是晚上九點和十點十五分兩場。本人不才,寫不出這個節目的美感,大家請到網上尋找影片OTL

5、我真的沒有收迪士尼的廣告費(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y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