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居然那麼久沒寫BO!
最近都被Kingdom Hearts II 給迷住了~
SORA兒子好可愛~~(心)

回正題。
目前決定LB 21我來寫,小希接LB 22。

我和小希商量過LB Season 2的故事(自PIA)
簡直一大萌的故事情節

But,某人被我害得很慘(茶)
沒說LB season 2 走勢會跟繪圖中的內容一模一樣、但保證會有50%相近


嚴重情節洩漏。小心踩到地雷。




某人成了魔界之王。
我沒開玩笑。

女王被我畫成魔界之后、只是拿來好玩的。
我其實覺得他們要是真變成這樣了反而很讓我傷感。

這樣圖的重點是某人的身材和胸前的魔王刻印。








就如上面所說的,他們要成了這樣會感到傷感。

雖然能夠在一起,但女王並不開心。
某人的想法也一樣。

這不是他們想要的生活。

可是女王好美OT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y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