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怎麼一放假就頭痛...果然我不是放假命(遠目)

上星期開KH2、用Beginner Mode
到底是我反應太慢了、偶爾還是會死在那些Mini-Game中= =

昨天再開一次KH2,很自虐地選了Proud Mode,就是所謂的、高難度......
怎麼說呢......是難了很多,特別是打BOSS的時候、失血失得特別快,就連那些Mini-Game裏面的敵人都強多了
倒是一開始送信賺錢那裏,因為之前練習使用三角按鈕多了、頻頻刷出新紀錄XD

嗯......接下來就說說故事進程的感想吧
洩漏劇情有,小心進入哦~


Twilight Town


這是KH2的前言吧,一開始玩家控制的人不是Sora、而是一個名為Roxas的小正太(喂)
剛開始對Roxas幾乎沒有愛,雖然明知道他是Sora的Nobody、知道他們是同一個人
第一天的進程很簡單,就是練習這個遊戲的控制等等,還跟Seifer(出自FFVIII)小打了一場
後來在古老別墅那裏用Keyblade打了一只Nobody的Dusk

第二天,Roxas和三個朋友要去海邊玩,所以要打工賺錢
三份工作中最簡單的就是送信,之前也說過了、因為熟練這次頻頻刷出新紀錄
後來四個人賺來的$4000被黑衣人偷走了=___=

第三天,Roxas版本的Dive to the Heart,就是KH1剛開始的劇情
這裡要選擇玩家希望要的武器
我這種人當然是喜歡攻擊力強一點的,選了劍
然後就是跟Nobody在打啊殺啊的,那只BOSS的HP居然有300那麼多......
我老是覺得Nobody那個標誌很奇怪很異樣......||||

第四天的Struggle Battle比賽,在Proud Mode裏面Vivi變得強多了
然後居然是跟Organization XIII的Axel單挑|||| Proud Mode裏面我被打得很慘啊= =||| 不過沒被打死XD|||
為啥我看到Axel的時候會想起Schuldig呢(笑)雖然都是紅頭髮沒錯...XD

第五天是Twilight Town七不可思議Orz

第六天,讓覺得之前劇情極度無聊的我感到無限的無奈和傷感
之前說過了,Roxas是Sora的Nobody,所以Roxas有一天還是要將力量還給Sora
每一天的夢中Roxas都會夢到Sora的過往,事實上、那是對Sora的復原過程
KH1的故事結束后,由於某些原因Sora沉睡了、並且他的記憶都被打散,連帶過去跟他有關的人都忘記了他
現在DiZ和Ansem為了各自的目的而合作,利用Namine、一個Nobody魔女的力量將Sora再次“組合”起來

第六天醒來后整個城鎮都沒有人、除了Nobody。得到DiZ的指示、Roxas前往古老別墅
在那裏他終于知道了自己的真正身份——Organization XIII的No.XIII,Sora的Nobody,Axel最好的也是唯一的朋友
知道自己並不真正的“存在”,Roxas很氣憤、也很無助
再一次打倒了Axel、與Axel約定在來世再見后,在地下室那裏看到了沉睡的Donald、Goofy,還有Sora......


Twilight Town 2

Sora三人蘇醒后發現自己在別的世界,決定到處走走
在車站遇到一大群Nobody(就是一大群= =|||)戰鬥持續一段時間后King Mickey突然跳出來幫忙、還給了他們之前黑衣人偷走的那一袋錢(於是我從大窮人搖身變成為有錢人XD)
Roxas的三個朋友——Pence、Hayner、Olette在Sora要離開的時候送他,結果Sora哭了!而且那個背景音樂也實在讓人有一股難耐的傷感......
我覺得那一定是Sora身體中的Roxas再哭......Roxas回到Sora裏面的時候我差點就哭了出來......那個可憐的孩子!T口T
接著找到King Mickey的老師Yen Sid,了解了一些Nobody和Heartless的情況、得到Valor Form和第二把Keyblade、正式上路!


Hollow Bastion

Hollow Bastion是我在KH裏面最喜歡的地方,而到了KH2裏面依然是、因為裏面隱藏了很多FF系列的人物!我玩過的FFVII、FFVIII、FFX/X-2的都有,而且出現的都是我最喜歡或者非常喜歡的角色~
以前玩FFVIII,對於男主角Squall Leonhart我是沒多大感覺......但是當我看到KH2裏面的Squall、我差點當場尖叫了出來——有事沒事把他畫那麼帥是想怎樣啦!(大笑)
相信我、我從來沒有像現在這樣喜歡Leon!(Squall在KH系列裏面用的名字)於是我是天天在期待Leon要送給我的Keyblade(事實證明要等到很後面才會拿到||||)
在Bailey那裏遇到Nobody,與Donald和Goofy分開了,但是會跟Leon合作保護鐵門哦!(大萌)
到後來的Coliseum中某場比賽中最後的對手是Leon和Yuffie,老實說、對著他們我是幾乎下不了手......Orz


The Land of Dragon

就是Disney版本的花木蘭啦!XD
這裡沒啥好說的,只是、木蘭姐姐的男裝和女裝的武功差別太大了吧......換回女裝后強了N十倍|||||
另外,我本人也很喜歡Disney版本的花木蘭;這是我來美國后看得第一部電影、所以印象很深刻;沒看過的可以去看看美國人眼中的花木蘭、挺有意思的~
Mushu還是一貫的搞笑!它好吵哦、還喜歡亂說話XDDD 但有它在身邊很快樂~
打Shan-Yu的時候需要同時保護皇宮大門,第一次因為沒保護好大門、失敗了,第二次換木蘭姐姐上場用與Sora合作的Limit,然後就看到整場的火球啊火箭啊到處飛、兩下就把其他Heartless小兵們給烤焦了(笑)於是就不斷地(報復似的)狂抽Shan-Yu XDD


Beast's Castle

《美女與野獸》是我最喜歡的Disney電影之一,而KH2裏面也包括了幾部我比較喜歡的Disney片子,這也是讓我大萌的原因之一。
在野獸的城堡裏面,Beast被Organization XIII的某個人給迷惑了心靈,Sora他們在Beast的傭人們幫助下將他救醒,再跟一個長得像FF系列召喚獸Ifirt的Heartless打了一頓。

這次用Proud Mode跟迷惑中的Beast打......Beast你抽得我很痛啊!XD|||||
被他連續抽個幾下Sora就接近game over狀態了......到底、Sora的防禦力還是太低了點啊......

這裡沒有感想......只是,其實我覺得Beast還是不要變回人類比較好......他現在這樣我覺得更帥更讓我心動......(心)

 

今天先說到這裡~待續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y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