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H2裏面有不少Disney電影的人物和劇情
遊戲通關后,我的懷舊心理爆發、上eMule抓那些電影
這就是所謂的Kingdom Hearts II 後遺症(笑)

喜歡的電影很多,但最喜歡的Disney音樂一定是《獅子王》
第一次聽獅子王音樂在初中時候,我媽很支持我念英文,看到我挑了獅子王的原聲帶二話不說給我買了下來

要說原聲帶,我覺得獅子王更像是一部史詩
一開始的“Circle of Life”,生生不息的世界,Simba出生在注定要成為國王的家庭,
它從小就期待著成為國王、“I just can't wait to be King”,
可是它的叔叔Scar和豺狼們“Be Prepared”、謀殺了Simba的父親Mufasa、逼使Simba離開王國,
遇上了Timon和Pumbaa,學會“Hakuna Matata”。
它的好朋友可以無憂無慮地生活,但Simba身上流著一個國王的血,
曾經忘記自己的身份的Simba已經不能再逃避下去,是時候它回去面對它的叔叔,
它要奪回應該屬於自己的王國、即使那片大地已經面目全非。

要說獅子王是Disney最成功的動畫也不足為奇
它的成功不但在製作、音樂上,還有一種能夠給與人“活下去”的力量的魅力

"You must take part of the Circle of Life."
"Remember Who You A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y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