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不知道的人解釋
C:克洛科特
A:跡部景吾
S:修路狄
O:忍足侑士

這是同人文啦!XD
不過這也是很特別的同人...因為四位大主角都是貓貓狗狗~!XDDDD
想寫這樣的題材很久了(熱血沸騰)
那麼,有興趣的人歡迎踏入又歡樂又腐(?!)的動物世界~!!!



[主人角度]

大家好!我是這所公寓的房東~
啊?問我怎麼年紀輕輕就成了房東?
是這樣的。前兩年偶然贏了一次樂透獎,雖然不是最高冠軍,不過也拿到了不少$$。
因為一直有很穩定的工作、收入也不錯,贏來的錢讓我一個人花也太多了,所以留了三分之一(相信我三分之一已經很多了)給父母去過神仙般的生活,剩下的買下了一座舊公寓,搞了大裝修再租出去。
畢竟自己也曾經是大窮人一枚(抹一把血淚),所以租金也沒設很高,希望能夠幫助那些有需要的人囉^^a
現在公寓已經住滿了,大家都很友好也常互相幫助,我看到也很高興啊!

啊哈哈哈哈說了很多自我炫耀的話||||
現在我上part-time job,星期六早上去上課進修,變得多時間在家了。
無聊之際突然想起以前的一個夢想,於是我趕快找來相關資料,花了好些時間到處跑,終于在前幾個月將兩只狗帶回家!

對!我的夢想就是養寵物!
而且要兩只貓兩只狗!
啊?你問我怎麼現在只有狗?因為我要的貓種太難找了!>____<
誰叫我挑剔啊......單單是兩只狗已經找那麼久了...Orz

那麼那麼、來介紹一下我的家庭成員>/////<!

比較小的那一只是蘇格蘭牧羊犬(Shetland Sheepdog),充滿活力又好動的——Schu!
金棕色長毛,尖尖的耳朵,蘇格蘭牧羊犬是當年讓我落入愛狗隊伍的種類啊......XDDD 
不過它實在太精力旺盛了,如果不是有另一只狗陪它玩,我看我的精力早就被炸光了OTL

另外一只是年長的西伯利亞哈士奇(Siberian Husky),冷酷又冷靜、非常聰明的——Clo!
從尾巴延伸至頭頂的深灰棕色中長毛,鋒利的眼神;
別看它好像兇巴巴的,其實Clo很安靜很乖的,什麼東西都是一學就會、用不著我操心,還幫我照顧好動兒Schu~

啊?你問它們的性別?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這個問題就不要問了啊哈哈哈哈哈哈||||||
還是要知道??
好吧我說OTL 我知道這是BT行為,但我就是喜歡的啊!XDDDD
對他們都是的!
我家有我一個母的就夠了(奸笑)



當然我的夢想還沒完成,兩只貓的下落還未決定。
其實其中一只已經決定是美國短毛貓,不過另一只啊...想要比較特別的品種,可找遍了很多寵物店都沒看上眼的。

俗語說,只要有恒心、鉄柱磨成針(?)、皇天不負有心人(??),終于在那一天我看到它......(喂這不是言情小說)
小傢伙矯健的身體很像美洲豹,但臉蛋是標準的貓臉,那雙灰色的大眼睛像會放電似的、將店裏面所有人的目光都吸引住了。
對於大家的湊近,小傢伙一點都不害怕,還站起來高傲地擡起下巴,威風地圍著櫥窗像走show一般走了一圈,引得大家為它的大膽和美貌鼓掌。

我的眼睛瞪得大大的,我的心跳得好快......(再一次說明這不是言情小說)
我看上這只貓了!我要它我要它我要它!!!

轉個角度看左上角的名字。
什麼?這是藪貓?!?!老娘我沒看錯吧!這是稀有品種耶!!
再看貓貓的名字,“Keigo”,哦哦我喜歡!
最後看價錢。我靠!好貴!!那是什麼天價?!
難怪大家都只看不敢掏錢出來買......

“老闆!我要買下Keigo!”心中念著“我沒有在炫耀我沒有在炫耀”的我一彈指。
一位中年男人笑著走過來。他胸前的名牌上寫著:“店長:許斐X。”
(為保護個人隱私故不公開店長全名)
“這位小姐,為了您著想,請您還是三思再買下Keigo,”許斐先生微笑微笑。
“Why?”一個不小心連英文都說出來了。
“Keigo天生高傲,從不輕易讓其他人碰它,它已經抓傷了很多工作人員了......”
我斜眼看著在瞪我的Keigo。好啊,我就把你買下來好好調教你,為了不辜負我當年同人界SM女王H部長的稱號......咳咳走題了。
“沒關係,我自有辦法,”我也跟著微笑微笑,散發出來的鬼畜氣勢大家冷汗地後退了幾步......
“那好^^ 請到這邊結賬~”


於是我在大家擔憂又羡慕又妒嫉的眼光中走出寵物店,手提裝著豹貓Keigo的籠子。
再去之前看中美國短毛貓的寵物店將另一只貓買到手,我興高采烈地踏上回家路上......


“寶貝們我回來啦!”一進門我就扯開嗓子喊。
Clo和Schu湊上來舔舔我的手,然後被我身後的兩個籠子吸去注意力。
“寶貝們、來跟你們的新朋友打個招呼~”我拉開包裹籠子的白布。
起名為Yuushi的美國短毛貓帶頭跑了出來,完全不畏懼比它巨型很多倍的Clo和Schu,在我腳邊蹭了幾下后跑到Schu面前“喵喵~”地叫了幾聲。
而Keigo卻沒有從籠子裏面走出來,瞪著一雙大眼睛盯著眼前的龐然大物(一人兩犬)。
“乖乖Keigo,從現在開始這裡就是你的家囉~”我微笑微笑,“要.和.大.家.好.好.相.處.哦~~”
我似乎看到Keigo的嘴角在抽動、頭上落下一大滴汗......



——待續——



後記:
寶貝們你們都好可愛哦哦哦哦!!!XDDDDDDD

某O:為什麼我的出場只有那麼幾句??
某S:啊哈哈哈哈哈哈Yuushi真可愛!XDDD
某A:本大爺不是貓!(大怒)
某C:(瞄著某A)你本來就是貓科的。
某A:你敢再說一遍?!!!##

從下一篇開始是各位寵物寶貝的生活日記(笑)
敬請期待~~~(撒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y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