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又來啦~XD

貓犬物語大萌!

上週(?)回顧:
繼兩只大狗狗進駐主人家后,又有兩只可愛的(?)小貓闖入寧靜(!!)的世界。
兩貓兩犬一人的世界將會如何開展呢?!??!!

(眾:白癡啊、你以為兩只貓兩只狗的世界會寧靜嗎?!)









[Clo的生活報告日記]



來這個房子已經兩個多月。
雖然這裡天氣炎熱,但比起以前那個小小的寵物店、這裡能夠活動的地方大多了。
(作者:大哥你怎麼知道那是寵物店?某C:多此一問= =)
母親(我的主人要我們叫她媽媽)常帶我和Schu四處溜達,周圍鄰居都對我們很好、同時我們也認識了其他鄰居的寵物們。

母親是個很特別的人。
以前很多想買寵物的人看到我這張撲克臉都不敢走過來。
其實我很乖啊,不咬人也不亂叫,安安份份地待在一旁,哪像Schu、整天跳上跳下不纏我就纏母親......
母親是第一個看見我后直沖過來臉貼在櫥窗上幾乎對我流口水......咳、反正、感覺上就是第一眼便挺喜歡我的人......
從服務員手中接過繩子后母親一直對我又摟又抱又親的、還為我起了“Clo”這個名字。
我是不知道名字有什麼意義,不過母親看起來很高興。

在這裡的兩個月充滿了歡笑(?),應該說...都是母親和Schu在笑吧...
什麼時候我才能改掉冷漠過度的習慣呢?

前幾天母親突然帶了兩只貓回家。
眾所周知,貓犬歷來是大冤家,我不知道母親是怎麼想的......
名叫Yuushi的貓似乎不討厭我和Schu,而且沒兩天就跟Schu混(太)熟了。

而另一只叫Keigo的...它明顯是極度討厭我們。
第一天根本誰都不理、連飯也不吃,一副高傲的樣子讓我看不下去;對我和Schu不滿就算了,第二天母親要喂它的時候還使盡力氣把她抓傷了!
(之前一天Keigo都沒吃飯所以沒多大力氣)

我實在忍無可忍,撲上去把它狠狠壓在地上,帶著一絲怒氣盯著Keigo。
Keigo顯然是被嚇到了、拼命地在掙扎、還裝腔作勢地對我亂吼;我們當中就屬Keigo身型最嬌小,怎麼可能斗得過比它大至少三倍的我?

母親過來拍拍我的頭、意思我放開Keigo。
雖然不解,我還是馬上鬆開了亂花力氣的小貓。它一骨碌爬起來飛奔至籠子裏躲起來。
母親蹲下來不斷地摩挲我脖子的毛髮,對我說:“我知道你不滿Keigo,但它只是還未適應我們的家而已,不要對它太兇哦~^^”
她說的不錯。身為年長的我應該適當教育Keigo而不是對它動粗。
我對母親輕輕地汪了一聲表示我的了解。母親很高興地裂開嘴笑:“Clo果然最聰明了~!”

不過,究竟要如何馴服Keigo呢?








[Keigo大爺華麗麗的發洩日記]



瞄的~~~~~~~~~~!!!

那只面癱狗以為它是哪根蔥啊?!!
居然把本大爺在地上!??!

(作者:小景你確定你這是發洩嗎?~煙)

本大爺前世造了什麼孽今生變成了貓又落到這種變態家庭裏面?!!
(作者:小景你怎會覺得這是BT家庭啊?某A:你給我閃開啦!##)

臭Yuushi你去死啦!虧它還一直說喜歡我,結果一看到那只長毛過度的尖嘴狗就撲上去!
重色輕友的死Yuushi!詛咒你!
(此時正在和Schu玩耍的Yuushi背後一陣冷風吹過,它馬上湊近溫暖的大狗狗Schu)
(作者插話:Keigo和Yuushi原來在同一家寵物店,後來有人買走了Yuushi再轉賣。所以兩貓本來就是認識的~)


喵的......氣死我了......嗚...沒力氣了Orz
昨天都沒吃東西啦!還被面癱狗壓過來、力氣都用光啦!
那女人不甘心、又要喂我吃!
喂!別拿那麼香的東西來引誘我!本大爺不會上當!
警告你別再走過來!!

嗚哇~~~~~~~~~!!!
臭Yuushi和尖嘴狗居然聯手抓住我不放!!!
等本大爺恢復了我一定讓你們都不得好死!!!

嗚~~~~~~~~~
死女人你不要突然把湯匙放我嘴裏面!
呃......雖然食物真的很香......我也餓了......
呸呸呸!本大爺是有自尊有尊嚴高貴的豹貓!不會被食物引誘!


.....................................................(經過了半個小時)


這是本大爺吃過最辛苦(不斷反抗)痛苦(反抗無效)的一頓飯........
也是最難吃(被迫)又最好吃(餓昏了)的一頓飯.....................

面癱狗你看什麼看啊?!沉醉在本大爺的美貌下啦?!啊哈哈哈哈哈哈!

“自戀。”它說了一句后頭也不回地走開。


喵的......老子跟你勢不兩立!!!




——待續——



後記:
這根本是小景的受難日記。
小景啊...奉勸你不要跟你口中的死女人扛上了......X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y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