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 心目中的理想對象是什麼樣的人?
A: 像我家某C大哥那樣的~(羞)

Q: 如果你的家人跟男/女朋友一起跌落海,你會先救誰?
A: 家人

Q: 如果你有哆啦A夢,你想要他什麼法寶?
A: 考試全對的魔法筆

Q: 一生中影響你最深的人?
A: 果然還是Jesus和父母

Q: 現在最想要的東西?
A: 一份好工作

Q: 請問!最想和哪位女/男性偷嚐禁果?
A: 同第一題(大笑)

Q: BL和T哪个比較髒?
A: T是什麼= =|||

Q: 出生到現在最感謝的人?
A: 所有愛我支持我的人

Q: 你想和你最愛的人做什麼事?
A: 幸福地生活

Q: 愛情和友情你會選哪一個?
A: 缺一不可

Q: 當誰發生什麼了事情無法解決,你會義不容辭挺他?
A: 這個很難說,如果對方做的事情不是客觀上的好事,就算是最親近的人我也不會很挺啊

Q: 會不會很浪費時間寫這個?
A: 有點= = 功課很多還沒完成

Q: 要怎麼才能一覺到天亮?
A: 什麼都不要想就入睡吧?

Q: 如果世上所有人都背叛你,捨你而去,你打算怎麼辦?
A: 雖然很想說“If the world turns its back on you, you turn your back on them”,不過問題實在太遙遠了

Q: 給你想殺誰就殺誰的能力,你會先殺誰?
A: 不想殺人

Q: 曾經或最想到哪個國家?
A: 日本和法國

Q: 你喜歡男生還是女生?
A: 都喜歡吧......

Q: 愛一個人是一生一世的事你認同嗎?why?
A: 不是。愛有很多种。

Q: 當你的好朋友跟你漸行漸遠...你會怎麼辦?
A: 給他們祝福

Q: 你要當皮膚白卻有一臉嚴重的痘痘還是猶如蘇丹黑人的黝黑膚色卻皮膚超好哪一個?
A: 寧願皮膚好

Q: 如果看到自己最愛的人熟睡在自己面前,你會做什麼?
A: 不吵醒他、讓他繼續睡

Q: 如果你變胖到100公斤,怎麼也瘦不下來,你會怎麼辦?
A: 首先我不可能胖100公斤...我發誓我再也不要回到我最胖時候的那段日子......

Q: 對於一個自己很喜歡卻沒資格在一起的人,你會不顧一切還是默默離開?
A: 看看那個所謂的“沒有資格”是在什麼情況下或者到了什麼程度

Q: 現在最想要見到誰? (腦海閃過的第一個人)
A: 果然是我家某C大哥~

Q: 兩個人在一起是為了什麼?
A: 彼此的喜歡

Q: 對朋友做過最感動的一件事情?
A: 支持他們

Q: 如果你被一個很髒很醜、很糟糕、很討厭的人親到,你會有什麼反應???
A: 不太現實的問題...回答無能

Q: 對你來說,愛是什麼?
A: 動力

Q: 回憶真的是件很美好的事,對吧??
A: 不一定

Q: 如果時光還能重來~你最想做什麼?
A: 重新經歷初中時期

Q: 為什麼很多人...都要把自己的內心話藏在心底呢?
A: 因為那是他們的秘密

Q: 如果你不能出門的時候,會被用什麼理由騙出門?
A: 大概跟吃有關係XDDDD

Q: 為什麼愛會讓人無法自拔?
A: 因為將你的一切都放到那個愛裏面去,如果失去了那個愛你會感覺到很大的失落,人害怕失落感,所以寧願愛著被傷害也不願意得到沒有愛的失落

Q: 從出生到現在讓你覺得最糗的事
A: 牛仔褲後面破了一個大洞......||||

Q: 每個人存在這世界上都有他的價值,那你覺得你存在的價值是什麼?
A:我正在尋找

Q: 你的夢想是?
A:身體和心靈上都得到充實的生活

Q: 對大學有何憧憬?
A: 拜托我都要大學畢業了

Q: 大學想進哪些社團?
A: 後悔沒進Accounting Society或者Christian Club

Q: 如果哪一天...你身邊的人...全部更新了!!!你會改變自己...還是堅持自己的原則???
A: 看情況

Q: 如果你只剩下一個月的生命,你想做什麼?
A: 和愛人相處

Q: 現在最想要做的事?
A: 念書備考......|||

Q: 喜歡逛街嗎?
A: 如果有空閒的$$

Q: 單身好還是有情人好?
A: 兩邊都有好處

Q: 你是個念舊的人嗎?
A: 偶爾

Q: 如果你得到了一支"萬能遙控器"你遇到什麼事會想按快轉,慢轉,和回轉??
A: 不覺得那個有需要

Q: 覺得自己的校園環境好不好?
A: 不錯啊,就是舊了一點

Q: 你是個八卦王?
A: 不算是

Q: 你目前有暗戀的對象嗎?
A: 非現實的算嗎?XD

Q: 你覺得你目前的生活算OK嗎?
A: 不夠勤奮學習

Q: 今天的心情是什麼顏色的??
A: 深灰色......

Q: 你敢在你喜歡的人面前做出搞笑的事嗎?
A: 敢

Q: 如果讓你選擇,你要當呆子還是傻子?
A: 我不要當!

Q: 你現在過的怎樣
A: 太混了

Q: 如果現在要你做一件幫助人的事,你會做什麼?
A: 家務

Q: 你最想當一天誰?(要說原因喔!)
A: 皮爾蓋玆!想試試當首富的感覺,所以寫文的時候會比較貼近現實

Q: 為什麼長的高的人就比長的矮的人還帥阿?
A: 這不是絕對啊,我高中時候就有個不那麼高的男生很帥啊......

Q: 如果可以隱形你想做什麼?
A: 免費出國旅遊~!

Q: 如果可以選,你要當天使還是惡魔?
A: 人最好。但如果只能夠選天使惡魔,我大概會選惡魔,因為墮落太容易了...

Q: 不小心在喜歡的人面前放屁怎麼辦?
A: 大羞......

Q: 你無聊至極 你會幹麻
A: 發呆

Q: 覺得最白爛的事是啥?(瞬間反應)
A: 考試沒考好............orz

Q: 你有得過愛,感受過愛嗎?
A: 有


点名:所有看到這篇問卷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y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