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了幾個星期的折磨(?!)終于有時閒繼續我的腐女事業了(抽)
還有一個星期我的求學生涯就結束了(遠目)好快!
我承認我喜歡上學喜歡念書(比起上班)不過也不可能一輩子上學......



上回預告:
寶貝們的第一天生活充滿了歡喜(某A:才怪!)
冷靜派Clo和華麗大爺派Keigo已經相處不合了,他們的主人卻一點都不緊張
那麼另外兩個家庭成員又怎麼想的呢?







[Schu的腐事物觀察日記]


啊啊該說真的很有趣!
我沒看錯人、我們的老媽果然是深藏不漏的高手!

還挺高興她把我們買回來的。
總是裝酷的Clo實際上沒那麼嚴肅,跟他相處久了就知道。
而且,嘻嘻、他對我也沒有什麼辦法~~~
哦呵呵呵呵我的騷擾功夫更上一層樓~~~

至於老媽帶回來的那兩只貓,逗極了!
我和Yuushi沒兩天就成了好朋友,他啊跟我一樣、鬼點子很多、當然不夠我厲害。
要知道壓住Keigo讓老媽喂他吃飯的主意就是Yuushi在瞬間想出來的。

說到Keigo。
哦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
敢瞪我家Yuushi、你還真有膽量啊Kei-chan!
貌似你的華麗政策對老練的Clo完全沒轍喲~~~

嗯?
嗯——哼!
嘻嘻嘻嘻嘻嘻嘻嘻......
Keigo和Clo......應該會是很有趣的組合!

啊啊我看到老媽在對他們微笑!
哦別裝了!妳一定是同人女中的終極同人女!
那不是純潔的微笑、是醖釀著無限詭計的奸笑!

老媽妳是我偶像!!!○(>▽<)○
嗯嗯~Yuushi再湊過來一點~~Yuushi好香~~~


(作:Schu你是同人男......=口=)










[Yuushi的好孩子(大噓)日記]


噁~
Schu你好噁心= =|||
什麼我很香,我不是女的!
真想一腳踹飛你= =

..............我什麼時候成了你家的?。_。

我說Schu你興奮個啥啊?
啊?Clo大哥和誰?
哦拜托Clo最年長我叫他大哥你管的著?
什麼岔開話題不是你先岔開的嗎?

大哥和Kei-chan?!
....................................

貌似真的挺有趣(低笑)
是得找個人(?)馴服一下Kei-chan的大少爺脾氣(微笑)
不過這樣的話媽會不會被煩死?

....................................................................
媽妳那是什麼表情?(抖)

唔我知道了其實我們的媽是比Schu還要厲害的同人狼= =+
哎大哥Kei-chan我為你們祈禱~~(畫十字)

呃......Kei-chan你不要瞪我啦~~|||(繼續往Schu那邊縮)




——待續——



後記:
Schu和Yuushi好難寫= =
沒有愛果然什麼都做不成。
下一章把Clo和Keigo轉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y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