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園天堂》出品公司SPRAY又一大作:《鬼畜眼鏡》




簡直是邪惡到不行、鬼畜到不行、讓我萌到不行的偉大作品(大笑)
遊戲推薦度:★★★★★

劇情透露有,慎入。



簡單來說,就是選擇男主角的未來人生,是要成為終極鬼畜王、還是弱弱小受(喂)


男主角佐伯克哉天生懦弱(?)一天遇到神秘男Mr.R並接受了一副神秘的眼鏡,當克哉戴上眼鏡后就會變成另一個人格——鬼畜克哉。
可攻略的人有MGN商品企畫開發部部長禦堂孝典、克哉的同僚本多憲二、直屬上司片桐稔、茶餐廳侍應生五十嵐太一、遊蕩在CLUB附近的少年須原秋紀。
(Mr.R在本篇中不能追,要以果實進入CLUB R才有和他的CG)


某种程度上來說這個遊戲可說是大叔的戀愛(喂)
跟克哉同年的本多(25才)、32才的禦堂、43才的片桐以及年齡不明的Mr.R(他反正也不年輕,搞不好是個千年老妖XD)
同樣、某种程度上來說是大叔控和鬼畜控的我很明顯一開遊戲就直沖鬼畜克哉X禦堂/片桐(大笑)



禦堂剛開始是個女王(笑)就是那種用鼻孔看人的不得了的傢伙,越看越想壓倒他(陰笑)
鬼畜克哉X禦堂路線可說是色情度滿點、鬼畜度爆點(滅)鬼畜過程從客廳到浴室到客廳到公司會議室、工具從酒瓶領帶手銬按摩儀口球到騎馬鞭應有盡有(汗)

最後虐得禦堂毫無意識,好在鬼畜克哉終于了解自己愛他而放他自由,結果一年后兩人再相見的時候禦堂也向他表白了,完美結局從此產生。
坏結局看不明白......似乎是將禦堂監禁起來后他死了還是失去意識了還是怎樣的......
還有一個是死亡結局,禦堂被逼得發瘋了將鬼畜克哉殺死(呆)這個結局大好!(喂)

順道一提,禦堂X普通克哉路線也可以玩出監禁禦堂結局,只要鬼畜克哉夠鬼畜又不愛對方的話......
無論怎麼說,比起禦堂X克哉,鬼畜X禦堂萌點比較大,H也很多,禦堂的呻吟聲大推薦(陰笑)



然後是鬼畜X片桐。

玩的過程中這個CP讓我有些不忍,畢竟對方是個毫無攻擊力又溫柔的大叔(跟禦堂根本是兩個世界的人)

最後我還是堅持認真跑了全部過程。啊......||||| 鬼畜克哉你真是太坏了、竟然這樣對待一個可憐的老頭子...XD||| 先是放走了片桐寶貝的兩只鳥、再在房間內把他X了,之後又在公司資料室和餐廳洗手間做了。
不過最滅的還是兩人星期天加班的時候公司剛好沒電(究竟是停電還是別的原因我沒看懂),片桐說他(經過幾次情事后)有在思考與克哉的關係(大概意思)。
我是個日文小白...可我怎麼看都覺得片桐是在無意識地引誘克哉、或者說他很想跟克哉有肉體關係......|||| 鬼畜克哉當然不放過他= =||| 趁機又調教片桐、還有選項是“用踩的”踩在片桐的下體.......=口=|||| 我服了SPRAY公司的各位.....|||

最後也有三個結局,好結局就不說了,坏結局是片桐辭職遠離了克哉。
而我最喜歡的也是死亡結局:片桐因為克哉抛棄了他,而他又不想看到克哉抱他以外的人而將克哉刺殺,可惜的是克哉到死的時候才發現自己的感情......啊啊啊,多麼美妙的“愛你愛到殺死你”啊~~~~(陶醉)(抽)

這個路線玩得讓我很無力,但我發現我喜歡這個CP的程度很可能是最高的(變態)
不過有一點,片桐的聲音一點都不像一個43歲的大叔該有的......||||



至於其他配對、我一點興趣都沒有.......OTL 要不是為了拿到全部果實我還不想廢精神跑完31個結局Orz


除去以上兩個配對,還有一個結局最讓我大萌的——“君臨する場所”。
簡單來說,就是克哉從頭鬼畜到尾,鬼畜level爆點,Mr.R邀請他到CLUB R,可攻略的五個人都成了鬼畜克哉的奴隸(爆)
啊啊啊啊真想把圖貼出來,可我怕Pixnet把圖刪了(抓頭)



好像沒話可說了......OTL 有興趣的人去拖吧~ 保證物超所值(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y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