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美國后,一邊找工作一邊打工一邊也再開FFXII
重新拿起操縱杆那一刻覺得“有愛世界真美好”,好吧、我承認我是因為對Balthier有愛才那麼積極打FFXII
想起過往的FF系列,我都沒有像現在這樣對某一個角色那麼喜歡(除了FFVIII的Laguna叔叔以外)

就因為這個滿滿的愛,我決定從頭重新開FFXII
當然這次有了不少經驗,目前為止都很順利,還沒被KO,雖然打白羊座召喚獸的時候被K得很慘
兩天下來就玩到了盜墓后的劇情
這次輪到Balthier的LV最高了、高出其他人兩個LV(汗)我果然是偏心啊偏心= =+
不過我依然是個窮光蛋、Balthier的LP也永遠不夠用(抹一把淚)準備去兼職賞金獵人(遠目)
賺錢的速度跟不上武器的更新和花錢速度(捂臉)



知道了Balthier和Dr.Cid是父子關係,雖然感覺有些遺憾,但依然覺得很萌
應該是一種比腐因子還要萌的感覺

因為自己老爸對魔石上癮了、又被迫當Judge,然後看到自己父親的墮落,Balthier決定當個逃家孩子
這裡看來Dr.Cid還沒沉迷魔石的時候Balthier應該是很敬仰自己父親的

Balthier原名是Ffamran Mid Bunansa(別問我這名字怎麼念=_=)
估計他離家出走的時間是FFXII遊戲的兩到四年前(有那樣的“人氣”和敵人還被賞金捕捉想必當空賊也不少時間了)
Dr.Cid迷上魔石是遊戲主綫開始六年前,也就是Balthier16歲的時候(我的天啊Balthier我懷疑你隱瞞歲數!)
本來要當個自由自在的空賊,結果還是命中注定和破魔石“黃昏的斷片”拉上了關係,認識了王女Ashe,踏上了得到和破壞魔石的旅程

另,我已經對Balthier x Ashe沒有興趣了(微笑)
現在怎麼看Ashe都還愛著Rasler(她死去的老公)我堅信他們那場不是政治婚姻!
還有,我認為Balthier和Fran的關係雖然超越種族超越友誼但一定不是愛情!(真劍)

最後看著自己父親消失的時候的Balthier,好像很想哭的樣子
沒關係、你哭不出來的話我幫你哭(真劍)畢竟他也只有22歲(我還是懷疑他隱瞞真實歲數= =)




這次說說武器的問題。
FFXII中的最強武器一半以上是隨機出現的,所以一次拿不到就要重新讀檔再刷
當然,號稱最強的Zodiac Spear需要四個條件,很不幸的是我第一次玩就一一破壞了這些條件,拿不成

Again,我就是偏心!研究來研究去Balthier還是拿槍最帥(心)
就為了槍支中最強的Fomalhaut(雖然那設計我很汗、還是比較喜歡他最原始的那把Altair)
我買了六個(!!)Diamond Armlet裝備后連續在Cerobi Steppe刷了二十幾次才拿到了Fomalhaut OTL
二十幾次已經很走運了,某網友說刷了九十多次(瀑布汗)


另外也想拿Excalibur,可發現要拿那個比Fomalhaut還要難(它的附近沒有存檔水晶)
而且那條路我走一次就花了許多的精力(強到離譜的怪獸+沒有任何作用的地圖)我放棄了行不行??!!||||||

武器還包括有日本刀。
總體的能力不是非常強,但有人說那把MASAMUNE最高可以連續攻擊九次
據說他就是拿這把刀來KO掉擁有8930711HP的Hell Wyrm(五體投地)
PS. Hell Wyrm總共有五十條HP條(大汗)



總論,FFXII要玩到兩百個小時其實不是異常現象。(真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y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