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切都是我的同事某A同學惹的禍。

誰叫他上班的時候突然跟我說他在玩CC而且很棒云云
過度好奇的我問他明明是美國弄的PSP咋玩日文遊戲
於是A同學過於熱心的告訴我、這個年頭用的是「解碼」

然後我就炸了。



在AMAZON(TA姐口中的阿媽桑= =||| 真是有趣的翻譯|||)訂的機器和記憶片還不用加稅加運費
想敗家的人請到AMAZON上自由選購(我發誓我沒收他們的廣告費!)


將機器交到A同學手中時還有些擔心小P會不會「變磚」
結果距下班還有一個小時之時A同學打電話來說「已經搞定了」囧rz
真強、男生果然對遊戲有一定熱情、特別是難得看到喜歡打遊戲的女生......


和A同學在我車上研究了一陣子PSP
此間還看了CC的片頭
我kao、SE社你們有事沒事把OP弄這麼專業是想怎樣啦!???(怒)

這次的主角是被我認為「FFVII大哥哥」的扎克(Zack)
可我老覺得CC裏面他像一只可愛又笨笨的小狗...||||||||

回家后才正式開始遊戲,看到賽費儸斯(Sephiroth)大人的時候嚇了一跳還心想「怎麼一開始就和他打起來了」
原來這一切都只是訓練= =
不知道賽費儸斯大人是誰的拖出去打!XDDDDD

然後跟安傑爾出任務,踫到年幼的Yuffie,完全不懂他們在說啥= =|||(這種日文程度的我要怎麼打下去啊)
打掉怪獸兩兄弟后火神依非特(Ifrit)突然跑出來
這裡不得不提的是召喚獸們的絕招都是AMV哦!看得出SE的用心啊~
打敗依非特后得到它的魔石,如果在任務模式中再次打倒它就會得到依非特的DMW
至於DMW是啥容我之後再解釋~

但依非特垂死掙扎之刻往扎克撲去(撲...XD)
我們偉大的美麗(?)的帥氣無邊的塞費儸斯大人突然出來幫擋下了那一擊
嗚~~~我的怨念阿~~~我想看到賽費儸斯替克勞特擋刀嘛~~~(淚奔)

後來賽費儸斯說安傑爾也背叛了,扎克很生氣...
回到總部后扎克接到任務去Genesis和安傑爾的故鄉調查(Genesis就是PV中那個紅色外套的人,很抱歉我真的對他.沒.興.趣)
同行者是特務部門塔克斯(Turks)的卓恩(Tseng)




TSENG!!!!!
當時我是這樣大叫的= =(半夜兩點半)
其實從FFVII本傳開始我就喜歡Tseng、儘管他老是做些吃力不討好的事情
本傳被塞費儸斯砍、AC被Kadaj他們抓去、CC裏面又被Genesis用火轟
最可怕的是他竟然每次都像沒事一樣活下來=口=
主任啊您的怪獸程度已經和SOLDIERS一個等級了(瀑布汗)

更重要的一點是,主任的配音是諏訪部順一先生!!!(撒滿天的花)
每次到他說話我都忍不住把聲音開很大XDDDDDD
CC裏面的主任還真年輕啊啊~~~~
期待他出現在陽光與比基尼的海灘上~~~(大笑倒地)


除了主任我還要說賽費儸斯大人

明顯比AC裏面那個可怕的不男不女的樣子好多了(汗)
一個人對戰Genesis和安傑爾毫不費力~(這真是超越了怪獸等級了...)
TA姐的友人稱他為「FF系列最受歡迎的神經病」(大笑滾地)
我說上哪去找這麼美這麼帥眼睫毛這麼長的神經病啊?XDDDDD

賽費儸斯大人請您告訴我您用的是哪個牌子的睫毛膏?XD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y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