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惡的萬惡的暗榮繼《無雙OROCHI》后放出《真三國無雙5》的消息
而且還是出在萬惡的PS3上!(翻桌)

嘛雖然我決定了要買PS3...
可11月就要出日文版了那英文版不就也快了?!

馬呀我現在扣稅超多的哪來那麼多銀子買PS3?!
(一台PS3現價佔了我月薪的四分之一)



雖說討厭,但我還是很踐地期待355囧rz
不過這次因為造型師(XD)換人了人物也發生了很大變化
待我一一道來...


首先是暗榮的摯愛子龍哥;恭喜子龍哥終于穿上了盔甲-_-||| 而且還是銀色的
加上隨風飄揚的白色披肩,自然迷倒不少FANS
私覺得子龍哥的造型改得還挺成功,畢竟是廣告人物嘛...


夏侯惇
有事沒事剪頭髮幹嘛?你又不是女生又沒失戀(被抽)
不過看起來清爽多了,可你要剪就再削薄一點啊,現在這樣頭髮都飃起來的好像爆炸頭...


然後是典韋和陸遜同學
把他們放在一起說是因為他們臉上都莫名其妙多了花紋O_O
而且陸遜的新造型讓人聯想到印第安人...
閃燕飛變成單燕飛了...


孫尚香
雖然還可以,但私比較喜歡她以前的造型,現在的似乎LOLI了一些
而且衣服和陸遜一樣多出了羽毛這種謎樣的物品...難道這次吳國要走印第安路綫?!(大誤)
尚香成了名副其實的“弓腰姬”——武器換了弓箭
對我來說,只要不再是只能用C6跑全程、Lv4不再是重型武器什麼都沒關係...囧rz
日月乾坤圈就是這樣,我一看到馬上就丟掉,刷了一把普通不帶九段打的Lv3給她,再加上猛將傳的武器改造比Lv4好多了


孫堅
我以為他是哪個奸雄呢...|||||||||||
怎麼江東紳士老虎變成了白髮獅子王???(巨汗)


周瑜
網上哀叫聲很大的一個,變化也很大的一個
很多人以為是《戰國無雙2猛將傳》的佐佐木小次郎來客串了= =
我對周瑜是沒啥感覺,不過武器的改變讓我覺得:美洲狼變成美猴王了(爆)
周瑜,你是向孫悟空借的如意棒吧?= =
而且還被人說周瑜這次的造型參照基洛李維斯,這個我就沒意見了|||||


孫策
就一句話:改得面目全非


劉備
讓我哀嚎最久的一個
還我皇叔鬍子!!!我要以前那個好男人造型!!!
現在這個大眾臉造型是誰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關羽+張飛
這兩人很神奇地萬年不變,但都有爆炸頭傾向(我也炸了)


貂蟬
一句話:354甄姬化了,變成拿鞭子的女王了


呂布
一句話:衣服更黑、更加小強化了


曹操
看不出任何變化


張郃
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
人妖...不、已經是女人了...
梳了個大家閨秀(?!)劉海不說,還借了354甄姬的髮簪、妲己的傾世元禳、兩邊眉頭上方又有謎樣的花紋
...那啥......為什麼我竟然會喜歡他的新造型......囧


司馬懿和諸葛亮
他們是我這次寫BO的重點!!!
我看到兩人出現在preview的時候是在尖叫!
死螞蟻在戰鬥場面左下角的頭像很好看!而且而且、武器改成了魔爪(誤)!XDDDDDD 終于不用和豬哥撞武器了~
豬哥的頭像也好棒~~那個瀟灑的“落雷”好恐怖|||||| 這次的鬍鬚似乎多了?




總體而言,這次造型大改造有人喜歡有人哀嚎有人怨念

我的未來希望:
*就算貂蟬搶了甄姬的衣服也不能讓甄走Loli路綫= =
*如果吳國要走印第安路綫,我希望淩統露肚子(被抽死)
*大小喬不要再再再Loli了...OTL
*請讓丕哥的走路和攻擊速度加快啦(354的快讓我怒死了、偏偏我又愛用他)
*劉備傳後期還他鬍子啦...
*其他人的造型不要再讓我囧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y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