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底是遊戲難度高了還是我根本是動作遊戲白癡?
明明OROCHI我都熬下來了......

如果要我用一句話來形容第一日的戰鬥情況:

千萬別一開機就跑無雙Mode,特別是趙雲

遊戲變難了;這是我的第一個感受
敵人AI即使在簡單難度下都很高= = 為啥連小兵都會擋無雙=口=|||

上一代我可以隨便找個人開簡單故事模式兩小時通關,這次、想都別想= =
光是趙雲的我就在電視前OTL了至少五個小時以上(撞墻)

總體來說這次無雙有一些囧到死的設定:
1、“我的包子呢??”——就是包子少得幾乎沒有= = 只有在自家的據點才會看到回復物品,而且拿了以後還要等一段時間再出現
2、“哎?這路怎麼走?”——地圖大得沒天理,不騎馬簡直是要命,而且在跳下水的時候要看清楚有沒有岸、別到時候找不到上岸的地方就慘了......
3、“我靠、小兵都那麼強!”——連小兵都這樣,更別提爆氣的總大將

喂、我說的以上就是在簡單模式下的......




最先用的是趙雲哥哥;感想:痛苦和挫敗OTL

一開場竟然就是虎牢關,遇上爆氣小強、被秒OTL
只好灰溜溜地跑去開自由模式玩最簡單的關卡 囧
玩了一關覺得無聊,回去換司馬懿來用= =

後來還是為了拿到亮哥、只好硬著頭皮完成趙雲無雙Mode
怎麼簡單模式就被K得那麼慘啊||||| 不是戰死就是敗北|||| 劉皇叔你的皮太不厚了吧|||

最恨的是夷陵之戰......我在那裏敗北了兩次||| 吳軍來勢太兇了,明明我家趙雲都練到Lv25以上了...
讓我最最最囧的是......亮哥你的石兵八陣咋的搞成這樣啊啊啊啊??!
連我看著地圖都轉不出來=口=|||
第三次開夷陵我只好跟著皇叔跑OTL



司馬懿傳感想:充滿了血淚(死)

別看他擺這個娘到死的姿勢,死螞蟻這次可是攻氣勢十足XDDD
武器是......很詭異的爪子(汗)那個年代有這種高科技嗎??
嘛算了,這次魏國都星球大戰化了(請參考曹爸爸的劍和曹仁兄的盔甲囧)死螞蟻這個屬於正常範圍內(滅)

死螞蟻的連舞像在跳舞(死)而且總有打不到人的感覺......
讓我囧死的是這人一開場竟然是三星的赤壁之戰(自滅)最後還被爆氣孫權打到紅血、只得躲開靠真亂舞K人= =|||
第二關定軍山,被黃忠伯伯秒了(淚奔)玩自由模式升級后再去,一個不小心開場沒幾分鈡KO劉備、過關=口=
樊城之戰............我只能說,看見死螞蟻游泳讓我很想笑XD 這次輪到被關平毆到紅血|||

撇除讓我很無奈的遊戲過程,死螞蟻這次很猛,我被萌到了(大心)
死螞蟻特技——落石,就是名副其實地砸岩石麼~XD
並有一招自行加快跑路速度的技能,簡直是逃跑趕路的好東西XD
可是呢......死螞蟻的技能樹比較詭異,到了中段幾乎都是技能而不是個人能力的升級,讓我這種靠提升攻擊和防禦的笨蛋很憂悶

另外,魏國的五丈原很簡單(戰敗條件是曹操死)只要小心最後別被皇叔和他部下圍毆就好(汗)
話說死螞蟻背叛曹操,張郃跟著也就算了,咋連徐晃你也形影不離?XD 這就是所謂的姦情?XDD
NO NO NO 我是支持司馬懿X諸葛亮的XDDDD(沒節操|||)




(我現在是困得懞起眼睛來寫亮哥阿.....)
我愛死螞蟻和亮哥這一代的造型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不過小野岅さん,你有事沒事把亮哥配音得這麼溫柔弱氣受是想怎樣?XDDD

亮哥攻擊防禦不算高,而且連舞攻擊範圍小,總覺得好象打不到人= =|||
不過附帶的特技實在有夠BT——放火XD 什麼據點宮殿的、到哪裏都可以燒XDDD
級數已經練到19,but還沒開他的無雙Mode...
網上有人說他難用,有人說他是大神;像我這種愛亮哥愛到瘋的女人、一定要將他練到大神級!(熱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y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