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慷慨的Louis同學借出Persona 3 Deluxe Version
不過我之前還真不知道這個系列的存在OTL



簡直是可惡啊可惡!Persona 3剛開始玩覺得很悶、又不習慣這種遊戲進程,打Tartarus還容易累
我真已經跟Louis同學說想要放棄這個遊戲了,結果還是很神差鬼使地繼續玩下去

結果——

一去不回啊!
甚至已經決定、一定會開第二次遊戲而且要從另一個難度起動(是普通還是難??忘了)
更別說前幾天連續幾個晚上沖Tartarus第六區,奮不顧身一個晚上把第五區所有BOSS做掉
之後再一個晚上融合出我最愛的Thanatos,將Thanatos叫出來那一瞬間我感淚萬分(笑)
一個晚上融+升級Elizabeth要求的帶有高級冰魔法的Lilith(難度在於我沒開美鶴女王路綫,Lilith LV不夠)

認真說,我對其他角色都沒什麼愛,決定來決定去好像也就只對真田學長有些愛
反而男主角——有裏 湊,我就萌到不行

這個遊戲最吸引我的地方,莫過於角色們用開槍“自殺”方式來召喚Persona
我承認我很萌每個人不同的開槍方式,最喜歡的是湊和荒坦的開槍姿勢,一個很明顯在耍帥(笑)、一個面無表情地冷靜
叫我真的要這樣召喚Persona搞不好我還不敢(寒)





最喜歡的Persona:(排名有分先後哦!)

1、死神:Thanatos
它是我的愛它是我的愛它是我的愛它是我的愛它是我的愛它是我的愛(以下無限)
再加一句:它帥炸了!


2、愚者:Orpheus
又是湊的招牌Persona,話說Orpheus跟湊長得還真像啊......


3、女祭師:Juno
風花的升級Persona,其實Lucia我也很喜歡,只不過我更愛Juno臉上的N只眼睛


4、死神:Alice
就一句:Alice的「Die for Me!」好棒!!!


5、戀人:Narcisus
我怎麼盡喜歡一些詭異的Persona...這個還是人妖般的美男子....|||
剛開始我和朋友都以為他/她是女的;把他叫出來的時候朋友還在旁邊叫「沒穿衣服!」XD|||



其他的......Satan和Lucifer我還沒融到手;像是女帝卡裏面的命運三女神我都很喜歡




下回分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y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