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ffy、時間到了妳還不進去啊~?”

在這句話後不到兩秒,Tiffy面前的門被那位女性打開。那位女性看了看Tiffy,笑說:“啊啊不好意思、耽誤了妳的時間,吶、進來吧~”

可Tiffy只是呆呆地看著她,一動不動。她根本動不了;她的腦無法給她命令。
“Tiffy,”這次是Crawford開口,“進來吧。”

Tiffy這才挪動了雙腿,走進辦公室,坐在桌旁的椅子上。那位女性微笑著、帶著意味深長地眼神看了Tiffy一眼,才離開辦公室、替他們關上門。她轉臉看著Schuldig,笑道:“Schu-chan,你是故意的吧~”

“不覺得這樣比較好玩嗎?”Schuldig露出牲畜無害地笑容。

Nagi輕嘆一口氣,“我替Tiffy小姐認識你這種人感到悲哀。”

女性又問:“吶、就是她?”

“啊,”Schuldig哼了一個音。

在一旁的Sheri感到不高興:“我不知道你們是誰、但是你們知道Tiffy喜歡Mr. Crawford吧,你們這樣抓弄她覺得很好玩嗎?”

“真是Tiffy的好朋友呢~”女性笑著說,“我們無心抓弄Tiffy,不過喜歡我哥哥的確是件挺辛苦的事情啊~”

“哥哥?”Sheri反問。

辦公室內完全不受外面談話的影響,Crawford把essay看了一遍、滿意地點點頭,這一次只有一兩處錯誤,是個不錯的進步。他提頭剛想把essay還給Tiffy,只見她略垂著頭,目光漫無目的。

“Tiffy。”他開口。

“是?”她條件反射性地回應。

“看過你的essay,這一次有很大的進步、做得很好,”Crawford把essay還給Tiffy,繼續說:“只要記得多次檢查essay,你的常犯錯誤很快會改過來。”

“是......”

“就這樣。”

Tiffy細細點頭地站起來,幾乎接受不了外界訊息的眼睛看不到Crawford正看著她。Crawford輕呼一口氣,叫住了她:“Tiffy。”

“是?”Tiffy轉身回應,卻看見他站了起來,注視她的雙眼。頓時Tiffy的機能恢復正常,她不得不提起頭看對方。

Crawford摘下眼鏡、說:“眼見不一定為實,經過多方面的查證才會得到真相,記住了。”

“啊......”Tiffy不知道如何回答,“是、我會記住的,”說完立即甩頭離開辦公室。一出門就看到一行人在等她,Schuldig挑眉:“Tiffy、妳現在好像一只特大號蒸蝦。”

“呃啊??”Tiffy沒有反應過來、被在一旁偷笑的Sheri拉走了,邊走邊還聽到Schuldig那只大喇叭的聲音:“喂喂Crawford、你做了什麼讓Tiffy熟成那個樣子啊?”

Sheri把Tiffy拉出了走廊、才說:“Tiffy,妳的臉好紅~”

“咦?!”Tiffy這才醒過來,連忙摸自己的臉,天哪真的好熱!她拼命要自己冷下來、卻熱得更厲害。

這、這不是她的錯啊!她第一次和Crawford站著面對面說話,他的身高、給她的那種感覺Tiffy說不出來,摘下眼鏡的樣子帥得沒話可說;但真正擊沉Tiffy的,是那一抹小得幾乎看不到的笑容;可是Tiffy就是看到了。

真是糟糕,這下子就算有心想放棄都沒機會了。

TB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y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