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痴雜談、嚴重洩漏劇情、慎入!

 




無意中在昆侖論壇看到冰帝夢想下載
之前特地去找都沒有,這次看到了
反正正在春假中,就想說下載來玩玩
正好論壇提供了全攻略,要麼我都懶得去碰


這個題目、我不是在發牢騷
只是覺得冰帝夢想真的好罪惡~難怪它那麼受FANS歡迎
除了真三四以外,冰帝夢想是另外一只讓我無視老爸的啐啐念、追跡少追到淩晨三點多的遊戲~XD


我當然是第一個跑去追跡部少爺XD
我用的名字是「雪原 颯」(笑)
看到跡少叫我「颯」的時候讓我忍不住「きゃああ~~」地叫XDDDD
(那時候是淩晨一點多耶...|||)


稍微看了一下攻略,哇賽不愧是跡少、那個真叫做難追啊!
感覺上他的攻略比其他人要複雜一兩倍,發生事件也特別多
而且還有兩次戰鬥(爆、這種遊戲也有戰鬥|||)


其中有一段我非常喜歡的特別事件

主人公和跡少有一場賭注,跡少要她成為他的女人但是主人公拒絕,理由是跡少根本不是真心喜歡她,主人公便說如果跡少不甘心就想辦法讓主人公喜歡上他,如果主人公輸了她的心全部交給跡少,如果她贏了她就要得到跡少的一切(真是好強的女人)

之後]某天跡少送主人公回家的時候很晚,在主人公家門踫到討債公司的人,也就是因為這樣跡少知道了主人公的秘密
跡少握住主人公的手給與她鼓勵並帶她到附近的茶餐廳(這時候只覺得跡少真的好溫柔~)
餐廳裏面主人公對跡少說了家裏的狀況,說完后,跡少說要做一個商量,他說他可以幫主人公還錢、只要主人公說「跡部大人求求你借我錢」之類的
————看到這一句我真的很想砸電腦或者痛扁跡少一頓=_=

結果還真的出現了「朝跡部攻擊」的選項(其實三個選項都是打他XD)然後主人公「痛罵」了跡少一頓(也沒那麼嚴重XD)
果然,跡少那一番話只是在試探主人公,跡少之所以欣賞主人公就是因為她的堅強和自尊心,如果剛才主人公真的那樣做他會交錢了后馬上斷絕關係
跡少說可以幫她還錢,而這一筆數會算入賭注裏面,他說「如果是我贏的話,不只有你的心,包括你的身體還有未來的人生,一切就全由我接收了」

————我被這一句給煞住了;跡部少爺您不要說這種讓我心跳加速的臺詞啦、害我睡覺都夢到您(臉紅)


真不愧是跡少,果然是先交往再求婚后告白的(大笑)
少爺啊、為了您我還跟人家打了兩場架、看電腦看到眼睛好累耶~
主人公還特地女扮男裝為了讓跡少跟鳳和冥戶對戰參加青少年大賽
少爺也是的,除夕那晚居然喝醉酒跑去主人公家裏(當時只有主人公一個人在家)
總的來說,跟跡部少爺約會交往真是挺累的,要受他大少爺的脾氣+打架+打球+做便當,還有一次被主人公看到少爺跟別的女生kiss
要不是有忍足向日慈郎幾個人的幫忙和開導我會讓我覺得追跡部太累了追不下去...Orz


跡少那種彆扭性格,主人公的男子漢氣概要到達一定數值才會出現可以讓跡少告白的選項
拿著一份完美攻略的我怎麼可能不讓跡少告白?XDDDDD
結果少爺第一次告白失敗XDDD 不過看到了跡少臉紅的樣子、好萌~~~~
當然兩人還是在一起了,到最後大結局的時候看得到跡少的真正告白喲~


說到那個戰鬥很搞笑,通常主人公會在HP歸0之前贏
第一次看到有戰鬥真被嚇了一跳(因為我沒有存檔)心想完了如果死掉豈不是要重新來過
結果,假如期間主人公HP被降到0的話會出現「窮神加護、HP值恢復!」XDDDD
這分明就是犯規嘛XD


因為玩了一次跡部路線讓我慾求不滿,第二天再玩一次發現,玩過了跡部完美結局再玩跡部路線的話會出現第一次沒有的跡部送主人公MD事件
因為主人公不知道MD裏面曲子的名字,她會到音樂室尋求幫助
這次我選了留下來等待,結果踫到了神教練,後來才知道神教練就是幫助主人公入學的人(跟主人公的母親是好朋友)
一旦選了這條路線就會自動變成直通身為隱藏角色的神教練的結局
所以後來會出現跡部少爺來找主人公,並說「既然對手是神教練自己也沒辦法贏得過教練」之類的對話
也就是說——他放棄追求主人公!!!
看到他落寞的表情我情不自禁大叫「啊啊啊啊還我跡部少爺啊啊啊啊少爺我愛的是您~~~~~」(大汗)


也因為這樣,得到神教練結局后我又花了N個小時的時間再追了一次跡少(瀑布汗)
沒辦法,我怨念太大了(爆)這個遊戲對我來說,簡直是不得了的花痴工具(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y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