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是從pw519那裏挖過來的。XD||||||




http://www.tenipuri-movie.jp/index2.html


傳說(?)中的POT寫實版、也就是電影版。



因為早知道冰帝除了晃二的長太郎之外全部換人,所以我是沒打算看的。
如果不是換人,就算要多看冰帝輸球一次我也會硬住頭皮咬緊牙關看下去。



老實說我實在搞不懂載寧那個頭髮。

載寧同學如果換個像女王一點的髮型or戴個假髮我可能也不會如此反感。
這很顯然不是載寧同學的錯。

製作組同志們,女王fans的怨念是很可怕的你們不知道嗎?|||||



POT已經超越了正常的界限,所以也很正常的、有特效。

海堂的回轉蛇球是像模像樣的,行。
手塚領域,就單單看預告、還真好看又帥氣的。


恐怕到最後我看這寫實版的原因多半是為了看特效也不一定。


不過,部長肩痛的時候,太誇張了,真的。

需要在地上滾來滾去嗎?XD|||||||

就這一點我還是支持原作、部長跪在地上就算了。
部長的忍耐力很強,我不認為他會做出直接睡倒在地上的動作。(真劍)

喂喂到時候我出部長的話不要叫我做那種睡在地上的動作XDDDD
我不要哦~!XD


然後貌似沒有日吉小若?



撒花!!!!!!


沒有最好!


我只要看可愛大眼的龍chan日吉!!!>口<



那樣最好不過那樣最好不過那樣最好不過啊
啊............(無限回音)


小若的角色好像換了一個有鬍子又不知道哪裏來的人



喂!冰帝是牛郎團耶!多花點錢請幾個一點的好不好??!!




寫實版,充滿了花痴、期待、失望、怨念、殘念、讓fans心理嚴重不平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y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