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又夢到超級奇怪的東西。

一開始我在一輛貨車上,好像是要保護一個貌似Yuna的人(汗)

我和一群人圍在她身邊

我手上拿槍........

然後出現了...........................

有如《生化危機》那樣的喪屍那一類的噁心東西=口=||||||

反正我當然就是開槍囉

那些人打完之後,場面突然轉到了遊戲模式!(再汗)

遊戲從第二關開始,一開場就是一只BOSS跑出來(巨汗)

雖然我還是很努力地又刀又槍地打,可是————————

我還是被KO了!|||||||||||||||

如果不是老爸的叫喊聲吵醒我這個夢還有續集..............= =||||||

怎麼俺老是做這類奇型古怪的夢境?|||||||||

為什麼就沒有一個正常(?)的有關Crawford的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y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