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George慷慨借出他(哥哥)的英文版《三國無雙4》(所以英文版的名字是DW5)我在網上挖了很久終于有機會體會為啥我家親愛的T那麼萌這遊戲。
 
我果然是一開場就去打星彩;她很好用,就是儲氣攻擊有些難弄。
她那無雙啊,汗一個,把人打到半空用茅亂PIA十來下,也是超級好用而且攻擊範圍大。不過只打完成都之戰就跑去打趙云哥哥了。
啊啊啊趙云哥哥很厲害的說,攻擊力不錯,但是無雙不大好用,打他的無雙故事我死了大概三四次(好笨哦明明調到EASY都那麼爛!)
 
過關趙云哥哥後得到我家諸葛丞相。
咳咳,應該說他的攻擊一開始實在有些難度。
好歹人家是軍師,還要拿著(紙)扇子在場上亂揮亂砍。
不過要讚一下他的儲氣攻擊,彌補了普通攻擊的不足。
然後讓我笑到不行的是丞相的無雙;那、那是什麼啊、激光槍??!!XDDDDDDD 
他放真無雙的姿勢好帥!!!!!!還有,他被PIA暈頭上出現星星的時候我覺得好搞笑......|||||||
 
 
到後來只玩了丞相的三個戰場就忍不住跑去玩淩統(檸檬)。
哦哦哦哦這根本是女王陛下!!!
檸檬同學的速度好讚、無雙/真無雙也好帥好厲害!!
特別是打FREE MODE赤壁之戰的時候一堆幾十個人轟上去包圍檸檬的時候一個無雙把人PIA得好爽!
最好笑是拿他去玩成都之戰,勝利后看到他站在劉皇叔身後,那個場面的不協調真讓我大笑(下一次試試呸呸蒸雞?XDDDDD)
檸檬同學的勝利姿勢果然好女王feel!
說起來,有誰要萌甘淩?XDDDDD 那個過場動畫好讓我YY!!!
為了訓練檸檬同學我不辭勞苦(??)跑去練FREE MODE,喵的第二次打赤壁的時候已經被呸呸PIA到幾乎沒血,好不容易PIA到1000人結果最後被那該X的某操PIA死了!我的千人斬啊啊啊啊啊!
Anyway,最後還是finish了檸檬同學的故事line;他那個ED,啊啊啊啊這是蝦米啊?!官方CP No.1 甘淩?!?!?!!!!XDDDDDD (滅)
哈哈哈哈哈我要去攻略甘寧!X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y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