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已經通關的:趙云,諸葛亮,月英,星彩,甄姬,淩統,孫尚香
正在努力通關的:劉備,曹丕,姜維
 
 
我沒辦法每一次都只通關一個人;通常一個人用久了就會有些悶,所以經常打NEW GAME。
(望)通關人物女性佔多(茶)基本上都是沖著ED去通的。
 
 
趙云:
第一個通關的人物。我也不知道幹嘛要先挑他。遊戲一開始每個國家只有六個人物、並且看到攻略說通關一個蜀將就可以得到諸葛亮;看到這名字我便非常努力的去用趙云哥哥K人。趙哥哥能力不錯,無雙亂舞倒是普通好用。通關中途還得去打FREE MODE練功-_-" 好在最後還是順利過關了。得到諸葛亮。
 
諸葛亮:
對於丞相大人我有很多抱怨。首先居然要一個軍師上場拿著一把羽毛製扇子亂揮,我心痛;接著要說丞相大人的無雙故事真得不容易打,因為他攻擊力不高防禦力不強害得我要經常跑FREE MODE練功而且每次練功后的能力也不能增加太多。那也就算了,為了我最愛的丞相大人我認了。丞相的無雙亂舞......我說過了,那是改良激光槍(爆)——他的無雙也不容易用——第三個抱怨。第四個抱怨、雖然這似乎不能是什麼抱怨,天水城之戰那裏丞相您咋的說什麼“我不是為了天水城而來、是為了(得到)你(姜維)”。咳咳請別亂想、我可是堅決支持丞相和丞相夫人月英姐姐的,不過這句話倒是讓很多同人女大呼小叫——這年頭曖昧最高麼。得到姜維的時候丞相說“我願意將畢生所學都傳授於你”,讓我狂笑(?)的是姜維居然嚇得倒退兩步、(不好意思地)別過頭、(在我眼中看來有些害羞地)說“我、我值得嗎”。姜維我拜托你好不好、只是面對又帥又聰明又如此有誠意的丞相大人你需要做出這種反應嗎?!(狂笑不止)總覺得有些委屈(??!!)姜維了,明明就是蜀國第一號天然總受美少年......XDDDD(你有完沒完啊?!)最後要抱怨的是那個ED!——我看到丞相手的特寫我就知道下一幕絕對是手中的扇子被鬆開往下掉的情景——丞相死了!!!(我哭!!!)
 
月英:
根本是沖著她“臥龍的妻子”、丞相夫人的名號而通關。值得一提的是,用了她的無雙才知道T為啥要叫她母老虎(巨汗)更難怪T說蜀裏面盡是鬥氣武將(再汗)月英姐姐的無雙是伸長長矛原地360度旋轉N圈,如果是真無雙就增加轉圈次數再加一個前胸翻(還是跟斗我忘了)將特定範圍內的人全部PIA飛;如果碰上她用了N次無雙或者短時間內KO了N個敵人偶爾會聽到咱家丞相說“與這樣一位女性結婚是我的榮幸”諸如此類的話語;我無語了......他們兩老(?)的感情太好了......ED是她和丞相在田邊散步,然後又非常羅曼蒂克的丞相說“月英、有妳在我身邊實在太好了”。啊啊啊啊啊啊這是什麼差別待遇啊丞相的ED那麼SAD月英的ED那麼ROMANTIC!!!不過聽到丞相這樣說我的心也跟著覺得好甜
 
星彩:
首先要研究的是她究竟是不是張飛的親生女兒、我想看過張飛再看她都有這種疑問。OK這不重要。星彩妹妹的速度算不上很快,攻擊也算不上很強(我沒好好練她、只是把她丟去EASY赤壁之戰KO了750+個人)不過她的無雙跟月英一樣也是超級有母老虎風範的(爆)感覺上是沒有想象中的喜歡她、可能是用得不太上手。ED是她和阿斗練武,阿斗還說無論如何都要比武將們強以保護他所愛的人(這話分明是說給星彩聽的);此時我真的在想、如果歷史中的阿斗有這麼爭氣的話丞相就不會操心姜維用不著自殺蜀國就不會那麼容易滅亡了(遠目)
 
甄姬:
甄姐姐是意外中的好用,難怪攻略說如果是新手先用她。甄姐姐的速度可以,攻擊還行,無雙也用得方便而且範圍廣。對於她我似乎沒有別的可以說......五丈原戰役打得我不順利,居然要我一個人去K掉那些放箭的車子和月英姐姐的虎炮車,我家甄被火燒了好幾回......某丕、當你的女人被圍毆的時候你到哪裏涼快去了?!
 
淩統:
關於檸檬同學我之前的日記已經寫很多了。他是我目前來說練得最好、用得最順手、無論是攻擊防護速度無雙等方面都讓我滿意的一個。我、很、喜、歡、檸、檬、同、學、哦!!!有打算給他拿LV4武器。
 
孫尚香:
完全是沖著ED去過關的。小香不是很好用,我也沒怎麼練她。白帝城裏面我忍痛要她狂用無雙KO了劉皇叔。ED那裏皇叔死在小香懷中;那一幕真叫我萌得要死;看完後立志要去過關劉皇叔!
 
暫時到此為止。等我通關了別的人再繼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y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