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練功日,所以沒有過關任何人物
練了檸檬同學和呸呸
目前檸檬同學RANK第一 XDDDDDD
呸呸還有待努力~
可是他速度好慢!用慣了高速的檸檬同學我不習慣了
是不是因為呸呸的雙刃太重了......(總覺得他拿的應該是重量級武器)
 
繼續萌檸檬和甘寧,在日文網上死挖同人圖 XDDDDD
原來大家眼中檸檬同學是這樣美艷的人(狂笑)
我怎麼看檸檬都覺得他是跡部女王的長髮版~
 
嘗試了周瑜同學,我又要投訴了
他怎麼就這麼不好用又難玩啊?!
我毆不過那只該X的呂小強!
我很討厭那個戰役......
趙云哥哥劉皇叔周瑜在那場戰役都輸過(是你自己太笨了吧?!)
氣死我了,我還想趕快搞定周瑜把小喬給弄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y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