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終于硬著頭皮搞定了曹丕傳
呸呸還真不是一般的難用啊!
他本身就夠慢了,好不容易拿到一個Lv3武器居然喵的還是重型武器
然後第三、四場戰役打的蜀
眾所周知蜀裏面都是鬥氣武將
特別是小姜維,每次一上跟我們亮哥有關的戰役就陽炎化
從天水、街亭、到五丈原都是
然後我們呸呸就得對付兩次陽炎化的小維(要知道小維瘋起來真的很恐怖)
那也就算了......
合肥新城之戰呸呸拿著那把重型Lv3滿場找包子(爆)
呸呸,對不起、我的技術太菜鳥了,您辛苦了......orz
不過值得高興的是呸呸的C6很讚,所以他滿場找包子的同時也會滿場的看到他的C6到處放......XD
至於他的Lv4;嗯,等我哪天能夠親手拿到檸檬同學的Lv4我再考慮呸呸的 orz

我急於完成呸呸是想拿到張郃(魏國只搞定甄姬,又不想玩司馬BT)
我一開始對他沒啥好感
可是!K社裏面充滿了腐女腐男們!當我打了N次街亭之戰、N次看到一開場張郃用那種方式出現在司馬懿身邊的時候,我不自覺地開始關注這兩只的關係......
(腐女就是這樣養成的~爆)
結果,呃,
人妖張的無雙算不上好用,不過C技能夠抵得上無雙了
然後我又發現他真是又搞笑又可愛得不得了,特別是定軍山開戰前跟夏侯淵那一段EVENT真是笑死我了|||||||||||||||||||
啊啊啊我就這樣愛上了人妖張小蝴蝶(怎麼名字這麼長)
另外一提,選人物時候的人妖張真是電死我了~~~>3<


然後為了拿到魏延開始攻略黃伯伯
咳咳伯伯您真是辛苦了
黃伯伯的無雙也是讓我笑到不行|||||||||
(不懂如何解釋,玩過的人自己知道XD)

真三國無雙真是一套有人歡笑有人哭的遊戲。(茶)
(說什麼廢話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y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