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三國無雙4=真三四=354)


我簡直是敗甘淩敗到極點啊!
之前我說過甘老師太難用了所以一直都沒耐心去練


可是今天看到了別人說合肥之戰有甘淩event
不顧我對BT遼的怨恨跑去用淩統打easy合肥戰
(easy...|||| 我對合肥之戰有太多吐血回憶了)


我用easy打張遼兩下就KO他了三次都沒看到甘老師出來|||||||||
不甘心!!!!
在跑去查英文攻略......
上面說用甘老師等BT遼第一次出現后到檸檬身邊會出現event


好吧我就硬住頭皮用老師了
因為怕檸檬被BT遼快速先奸後殺(喂)附上了小赤


好不容易等到BT遼出現甘老師馬上飛奔到檸檬身邊(喂喂)


啊啊啊啊啊來啦來啦甘淩event!!!

K社啊你確定檸檬同學有24歲?!
這種彆扭性格的少爺真的比老師大?!

我怎麼看都覺得老師比檸檬大個至少五、六歲 XDDDD
甘老師>檸檬大好!)

那個背靠背啊啊啊啊!喵的我好萌啊啊啊啊啊!!!

接著老師你還不忘吃一下檸檬的豆腐!!!XDDDDDD(你夠了啦!)
好打不打偏要打胸部!!!XDDDDDDDDDD

檸檬同學居然還一副呆子樣的任老師亂來(?)

還有、檸檬同學請解釋一下你那個看起來很鬥氣很不好意思的撇頭動作是怎麼一回事???XDDDD

(某人(?):你用得著要用這麼大的字體來強調嗎?!)
(大概是被老師的「告白」嚇倒了吧)(什麼跟什麼啊XDDDD)

說什麼「見同伴就幫」
我看只因為對方是老師您(家)的小公雞少爺吧XDDDD



所以結論就是:

甘淩果然是無敵的官方王道配對!!!
(你夠了啦!XDDDD)

我打死不相信K社裏面沒有同人(狼)男女!!!!!XDDDDDD
(你還有完沒完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y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