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考完試有些開心

晚上忍不住開了354來打


一開始攻小喬傳
越打越不喜歡小喬(汗)
我比較喜歡大喬的說~
大小喬傳的共同點:愛老婆的男人與愛老公的女人的故事(爆)
整場都是他們的LOVE LOVE MODE (/≡ _ ≡)/~┴┴


打了兩關后跑去玩Free Mode
剛開始用小香打長阪戰,想測試一下她的Lv4(拿到手了都還沒試過)
其實私心想聽劉皇叔對小香說的話~
然後就無意中發現了小香的C連續技
呵呵好玩~


打了一場后還是跑回去用最習慣的檸檬同學
先去合肥新城跟在草皮隊伍下打吳軍(居然用檸檬打吳、太沒道德了XD)

然後跑去長阪戰用HARD、13分半鐘KO了1308人;據點果然是抽人的好地方  ̄|||||||||||

最後又跑去街亭之戰想刷新那裏的最高紀錄
因為上次記錄是998人(爆)所以原本只是想突破一千人

結果我去打最靠近魏的兩個據點
據點兵長居然都躲得遠遠得不敢(?)過來
害我在第一個據點就掛了一千多人,趕緊去找兵長送他上路

在另一個據點就更恐怖了,我居然掛了四五千人!!!Σ ̄||||||||||
平均五分鐘一千人|||||||||||||||||||||||||||

最後我終于打到不想再打了、又跑去找兵長送他上路
才發現那個馬謖就在我不遠的地方晾著涼快
而蜀的其他大將們,小維、馬上超、魏延等等人把小兵們掛掉后也跟著晾在原地不動!只有星彩妹妹帶兵上去單挑草皮同學!!! ̄||||||||||
(當時只剩下草皮同學一人而已|||||||||||||)

你們這群蜀國慣性爆氣男人們怎麼到了最後關頭就不爆了?!
居然讓一個女生去抽人家大將軍?!(╬ ̄皿 ̄)

我實在忍不住了上去連放了三個C4送草皮同學回家......

最後統計出來,我家檸檬同學在街亭刷新了貌似無法再刷新的紀錄:
KO人數:6262
KO得分:9999
打敗將軍得分:1450
總分:9999


簡直是B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y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