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無意中在央視三國中看到了甘淩、泰權劇情(笑)
猛然發現這些設定是有歷史根據的(啥)





第五十四集,東吳起兵琬城。
甘寧為先鋒、為吳軍贏得大勝,呂叔叔設慶功宴。
(怎麼孫權沒有參加??)
呂叔叔大讚甘寧,淩統不爽,
拍案而起言舞劍助興。

看到統統舞劍真得很高興,
不過飾演淩統的人讓我很汗......
自行換成真三四淩統人設= =b

出劍收劍之間隱藏殺機,全然指向甘寧,
甘寧毫不示弱,也起來一起舞。
好好的舞劍變成兩人(另類)「愛」的交流(喂)
其他人見不妙馬上請來了孫權。
孫權將兩人批評了一頓,統統才提到今天是父親的忌日,
孫權明白,但甘寧既然已經成為吳軍將領,孫權希望兩人修好。



幾日後,吳軍起兵合肥。
呂叔叔甘寧頭陣,孫權淩統主陣。
孫權過橋后被張遼和副將圍攻;
雖然淩統和甘寧奮力救主,但是我期待的甘淩「英雄就美」沒出現!(扯夠了吧你= =)



事實上,正史中的合肥之戰吳軍敗得很慘,
貌似還看到淩統在眾將士的屍體旁下跪;
據說淩統為了救孫權損失了幾百名精兵部下,可是央視沒拍出來。



之後吳魏再次交戰,淩統請纓當主將。

於是,期待的——淩統 vs 張遼,出現。
再於是勾起了遊戲中為拿怒濤的痛苦回憶orz



兩國對陣,淩統單挑張遼。

曹操,就算央視裏面淩統演員不好看,老子我也不允許你這樣做!
你丫的居然叫人放冷箭射傷我的統統!??(旁:誰是你的啊=_=)

不過,我想在遊戲裏面看到那個女王樣統統受傷跪在地上的誘人樣 XD

回正題,張遼要殺受傷的淩統,
甘寧見形勢不對,馬上下馬(帥氣的)射了張遼一箭——正中眉心(大概位置)

由此可見,甘寧早想和淩統修好只是統統彆扭不如他意。(歪解)
遊戲人設是有根據的。(認真)



士兵攙扶腿部受傷的淩統回來,急問是誰救了他,
孫權便說是甘寧。
淩統沒有我預期中的彆扭(何?),他慚愧道自己太過心胸狹窄愧對甘寧云云,
還立即說願意與甘將軍修好並且結拜為兄弟、兩人還抱在一起。

我當時就這個表情→ =口=||||||
嚴重懷疑央視裏面也有同人男女。

由此情景我才知道淩統其實是這樣主動的。(賊笑←腐女思想起動)

K社,我期待你在355中將這兩人的曖昧從正史到遊戲繼續發揚光大XDDD
我對甘淩已經無法逃脫;每次看那個猛將傳「U Jump I Jump」OP我都止不住地大叫「好腐啊啊~~~>//////<」



合肥戰後,周泰為救孫權身受了N處重傷,
那些傷看得我心寒又心痛又佩服......

孫權叫周泰脫下衣服,仔細詢問每一處傷的來源,
周泰身上有多少處傷、孫權就敬多少杯酒。

喂仲謀啊,我知道你很感動,但是受傷的人不宜喝酒啊。(滅)
假使以後得知周泰死因是酒精中毒我也不會覺得希奇了(喂)

也可以由此而見,周泰在354自傳ED中的(酒)海量,是他家主子訓練出來的。(啥?)


以上一派胡言,大家看過就好。
保護環境,請勿亂丟腐爛水果。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y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