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新年快樂!

一如往常的、昨晚鬧到半夜(不是看新年倒數)
我窩在電腦面前跨年、冷死了||||

冷淡了幾天昨天終于又開始對大哥女王來電
本著對他們的愛做了個頭像
當然、我的P圖技術一如往常地差= =|||
比起孩子的高手們我還まだまだだね~




雖然不是很完美
但基於是他們兩人的、我還是愛不釋手~



放上以前做過的簽名檔
比較滿意的作品~



我萌上大哥女王CP已經有一年
新的一年裏面你們也要好好的幸福下去啊啊啊!

友人曰:妳別再虐他們、他們一定會更加幸福= =+
某H言:(唱)越是虐、越是愛~♪(被某C一腳踹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y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