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于追完了《偵探學園Q》



《偵探學園Q》的大結局,怎麼說呢?
有些太過於草草了事?

為什麼哈迪斯王那麼容易就被小流給騙了??
還有、這部看起來應該是很正直的少年(少女)漫畫怎麼對話都那麼曖昧?(炸)


Q和流,你們兩個的感情好過頭了吧...就算我不腐都一定會有同人腐女去萌你們兩個啊(爆)
流的一句、


「我和Q私底下說好了,我們有一個共同的“約定”」


好啦好啦我知道你們兩個同一屋簷下一起相處過交心很多次啦那也不要那麼明目張膽地喊出來吧?

當然看到Q相信著流我也很高興(不相信就沒戲了吧)
剛開始看到流背叛特別班的時候我就在擔心地心想



「不要啊小流Q需要你的支持和啊!」(滅)



看完小流的“告白再加上現在小流一副楚楚可憐美少年的樣子他和Q大概會被很多人拿來大作文章吧(笑)


不過我就算要萌也不會萌他們兩個——因為Q是要跟惠在一起的(什麼理由)






我真的變純良了。(大噓)







其實我是想說如果我要萌的話會選萌團先生和黑王星彥(喂)






因為——





我超級喜歡團先生、無論是年少的年輕的年老的我都好喜歡~~(心)
還有美少年美少男美老人黑王星彥也就是我們的哈迪斯伯伯~~(心)




說穿了我就是對老男人沒有免疫力(炸)


否則那個大我整整12年某C先生也不會這樣佔據了我的心N久~





證據?你要他們的證據?!




整套漫畫都在說他們的愛恨情仇那些都是證據你看清楚沒有啊?XDDDDD(友曰:你這叫做純良?!)









最滅的是——







當哈迪斯伯伯死在大火中后團先生也終于含恨、不對、是滿足的死去了
(真是夠了XDDDDDDDD)







所以說曖昧就是這個年頭的王道

(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y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