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告:此章15禁(吼)要往下看者小心!!!







一行人陪嵐和跡部回到家門口,那時已經快淩晨一點了,幸好明天是星期天,嵐還有時間穩定心情。闇拉著嵐短話長說,什麼睡晚一點啊、家務活就讓跡部來做啊(某跡:-_-|||||)等等的,嵐不住得點頭,露出了一點點的笑容,她實在不想再讓大家擔心了,只好努力擠出笑容出來。
有意避開年紀最小的兩人,克洛向跡部點點頭:“景吾、你來一下。”
“是?”克洛很少這樣神秘兮兮地找他說話。
克洛看了惇一眼、惇不太理解,但是他一開口她就明白了:“小心瑞木彥祖父子,特別是那個陸思凡,”他何嘗不知道惇和彥祖關係密切?就是因為知道他們關係不一般,才會用了最婉轉的方式警告對方。
跡部這就想起了昨天陸思凡對他的態度,不自覺地鄒了鄒眉頭。他從小沒有怕過什麼,但是那個陸思凡看他的眼神,的確是讓跡部頭一遭生出“害怕”的情緒來,自己好像是被猛獸盯上的獵物一般、想逃跑也逃不了。
“啊、我會小心的,”跡部回應。
等克洛他們離開後,嵐才細聲道:“剛才克洛科特-san叫你的名呢。”
“他通常都是這樣叫我的,怎麼了?”
“沒、沒什麼……”一看到跡部就會想起他們在摩天輪裏面的那一吻,一回想嵐便是從耳朵紅到脖子根。她馬上轉身不讓對方看到自己紅得不得了的臉,卻聽見跡部的聲音:“嵐,你也叫我的名吧。”
“嗯?”
“我都叫妳嵐了妳還叫我的姓豈不是太見外了?”他笑笑道。
“可、可以嗎?”嵐努力讓自己冷靜下來,待臉上不會再紅的時候轉過去看著對方。
“這當然啊!來,叫我的名看看。”
“.…..”作了好多心理準備,嵐才吐出那兩個字,“景……吾……”
“就這樣、現在開始你都叫我的名吧。”
“嗯……好的。”


“克雷夫,”克洛開口,“那天你在門外,對陸思凡有什麼感覺嗎?”
克雷夫搖搖頭,“除了覺得他不太一般以外,沒有其他感覺。”
“是嗎……”
克雷夫是十二神將中最了解蒼龍的人,他知道連克洛都感覺不出陸思凡到底是什麼來頭,那個人也許很危險。
“需不需要派人下去保護他們?”只怕下一次又如遊樂場那樣讓跡部和修路狄同時無法動手且又來不及的話就麻煩了。雖然威斯卡和修路狄經常出現在人間但還是讓克洛很擔心,還有惇、讓她一個人在人間也很危險。
“我去好嗎?”一把飄逸的長頭髮出現在他們眼前,在一旁的凱義想都不想就反對,但他如果說出他的想法恐怕對方會不高興。
克洛明白凱義所思的是什麼,問對方:“妳確定嗎?”
對方一笑,“我對我的功夫還挺有信心的,況且總是讓蒼龍你一個人挂心我們過意不去,讓我去吧。”
凱義自知自己是無法改變對方的決定,只好默默接受。她微微一笑,“放心,我不會有事的。”


星期一上學時候收到校長通知,嵐、跡部、惇和彥祖會一同歸去別的班。一時間,兩個帥哥、一個酷似帥哥的美女、加上一個長相平平但是在話劇中大受歡迎的女生加入了隔壁班,班上頓時引起回響,一下課四人便被團團圍住。
其他三人就不必說了,不過嵐還真沒想到自己私下還有不少擁護者。原因其一是她在話劇中的出色表現,另一原因在於她是女子網球社的主力之一,比賽中穩佔單打二的位置,如果的雙打的話便一定是雙打一。新朋友的熱情讓嵐原本的擔心頓時無蹤,這也讓惇放心下來。
不過另一個守護者就放心不下來了。今天回到學校,嵐一開存物柜時在裏面發現幾封信以及一個禮物,惇像看到新大陸一樣率先搶過來看。仔細看看封面,惇一挑眉毛:“嵐,妳有追求者哦!~”
“咦??”嵐自己都呆掉了。自己從來沒有受到過這樣的東西,怎麼突然就來了?
“呵呵看來話劇裏面的茱麗葉飾演得很成功吶~”惇有意無意看了跡部一眼,“不小心的話心愛的公主就要被搶走了喲!~”
遲鈍的嵐當然沒反應過來,不過跡部一聽可就臉色不佳了。而且去校長室的半路居然碰上了那個東堂慎一學長!兩人居然像熟人一樣開心得聊了幾句,這還不夠、東堂還提議有空兩人一起出去喝咖啡。跡部只覺得自己額頭青筋爆出,馬上說了一句“抱歉我們還要去見校長不打擾學長上課了”後抓住嵐的手把她拉走、惇則忍笑地跟東堂告辭跟著那兩人遠去。


午飯時候他們四人很自然得聚在一起了。雖然克洛警告過小心彥祖,不過看見兩位女生都對他抱以朋友式的好感,跡部也只好稍微提高警惕但依然友好對待對方。
惇和彥祖是各自準備午飯,至於跡部和嵐的當然就是嵐準備了。自從試過嵐的手藝後,甚稱天界第一挑嘴的跡部景吾再也不要外出吃飯了。
“哦~很豐富呢!”惇看著嵐擺出來的幾個盒子,讚嘆道,“跡部啊你真是有口福,居然讓‘大小姐’給你做飯!”特地在大小姐三個字上加重字音、特指嵐女巫的身份,因為彥祖在身邊、也不好說得太明白。
“呵呵這是本大爺的特權!”跡部驕傲得說了一句,“我餓了、開動囉!”
“開動~!”
吃飯期間也有同班的同學湊進來,大家相處融洽、有說有笑、談天說地。
下午第一堂課是威斯卡的生物課,跡部自然可以發一下呆,順道跟威斯卡用“心靈對話”交談交談。
‘有發現異樣嗎?’跡部換了個坐姿。
‘沒有,全校上下都很正常,’威斯卡在黑板上寫字,‘正常得讓人覺得很不正常。’
‘同感,’跡部索性往窗外看,‘總覺得太安靜了。’
‘暴風雨來臨前的寧靜麼?’威斯卡寫完黑板,‘看來你很無聊,這一題讓你來解答。’
‘欺負我-_-||||’跡部終于回望黑板,表情不滿。
‘不敢,朱、雀、前、輩、’威斯卡轉身,“跡部同學,請你來解答這題。”
“是~”跡部無奈地起身,順道回威斯卡:‘這種題目能夠難倒本大爺麼?好歹你也給一道高難度題目才對得起本大爺啊!’
‘抱歉,這裡是中學,我不能為了優待你而出博士生級別的題目。’


放學時候,嵐對跡部說:“我還有社團活動,你要不要先回去?”
“不,我等妳,順道去看看妳練習。”
“嗯、好^^”
一個女生羞答答地走過來,“跡部同學……”
“嗯?”
“剛剛、剛剛有一位先生……拜托我交給你……這個,”女生低著頭遞上一封信,跡部疑惑地接過信後女生便馬上消失得無影無蹤。
“什麼先生拜托、我看根本就是她自己的情書,”惇瞄瞄跡部、又瞄瞄嵐,笑了出來。嵐不解為何惇要看她,跡部乾脆直接忽略、打開信來看。
一行秀麗的字體出現在他眼前,寫著:“跡部景吾:放學後請到天台等我,不見不散,”沒有落款,只有這麼一行字。
感覺上好像在找他單挑一樣,不赴約更不是跡部的作風、管他對方是誰,“那我先去會會對方,等一下再去社團找妳囉~”跡部說著就往外走。
惇見嵐和跡部都離開了,才跟彥祖說話:“彥祖,有時間嗎?”
“有。”彥祖不假思索地回答。
“我……有話想跟你說。”


相比起告白,跡部更加確定這是某人要挑戰他的預告信,他的直覺從來不會錯;跡部沒有告訴嵐他們,他能夠從信中嗅出不祥的氣味,就因為這樣他才更想知道對方身份。
到了天台,跡部見還沒有人在,索性趴在欄杆上從高處觀看網球社訓練。剛好碰上嵐的單打練習賽,墻外圍了兩圈觀眾、男生女生皆有,有些觀眾還喊著“風間前輩加油”等等歡呼。第一次看到嵐拿起球拍的時候跡部著實呆了一陣子,沒想到身為網球選手的她竟然是左撇子,而且她在球場上的表現和平是完全不一樣、有如換了一個人一樣,嚴肅、果斷、敏捷,奔跑與擊球之間的力量和速度、分析和判斷的力量,成為她穩佔第二單打的理由。
嵐輕易控制了整個局勢,對方據說是單打三的選手、在她面前也似乎無計可施,一浪接一浪的歡呼聲讓這場比賽到達了高潮。
“看得開心麼?”異常熟悉的聲音從跡部身後傳過來。
不會吧?!跡部猛然轉頭,聲音的主人竟然是——陸思凡!!!
“我特地讓你看了嵐小姐的比賽才叫你的呢~”對方溫柔地笑著。
什麼?!剛才他一直都在?!跡部卻一點感覺都沒有!
自己不能夠先亂了陣腳,跡部穩住自己,問道:“那麼請問陸思凡先生找我來有什麼事情呢?”
“真是開門見山呢、跡部,”陸思凡笑容一如往常,“那我也不跟你廢話太多了。我找你是因為,這個————”
話音剛落,跡部立刻覺得四周被佈下了結界!


“惇……”
樓梯間,兩個身影緊貼著。彥祖想吻對方,惇伸手捂住他的嘴。
“彥祖,請你放手……”
彥祖鎖緊眉頭,不捨地放開她。這就是她給他的答案啊!
“對不起……”惇別過頭,“我……”
“別道歉,感情本來就是你情我願的,強迫沒有好處,”彥祖橫下心說著違心的話,表面上卻安慰著對方。
“可是……”
“沒關係,我已經擁有了一段美好的回憶了,我要感謝妳才對。”
惇垂下頭。彥祖對她是真心的……她也對他有好感,可是、修路狄才是……
…………而且,蒼龍大人的那番話…………
彥祖無言得看著她,心想準備離開。
一股熟悉的氣息傳入他身上每一個細胞!彥祖瞪大了雙眼,愕然地尋找著那種氣息的來源。
“彥祖?”惇發現不妥。他怎麼了?
惇對此沒有感覺!!!彥祖忽然想起了其中原因。現在的他不知道如何是好!
握緊了拳頭,咬緊了牙關,彥祖說:“不好意思,我還有事情要做。先離開了。”
“嗯……好。”


比賽以6:3結束,嵐下場的時候學妹遞上毛巾,“前輩好厲害呢~!我也想向前輩那樣成為正選呢!~”
“那就要加倍努力練習囉,”嵐微笑著回答。這時候,社長兼單打一的松尾千秋走過來,拍拍嵐的肩膀說:“之前發生那樣的事情我還以為會影響到妳的正常發揮,看來我的擔心多餘了。”
“謝謝學姐的關心,”嵐點點頭,“我也是靠著朋友的支持才走過來的……”
“那就好,看你最近和幾個朋友走得很進,我也替你放心了。”
“嗯。”嵐想起惇,十二神將,他們都很擔心自己,自己不努力走過來的話實在太對不起大家了。
說起來,跡部說會來看自己練習的,怎麼還沒出現呢?該不是跟要見面的人鬧出什麼事情來了吧?
‘嵐!!!’
嵐猛然回頭。她好像聽到了在天界那時候響起的女性聲音!
‘嵐!!!靜心注意四周!!!’
她閉上雙眼。黑暗中有一股比黑暗還要深沉的力量在她附近!在哪裏?在哪裏?!嵐急於尋找、焦急得連汗都出來了。
感覺到了!!!嵐順著感覺看上去,是從……天台傳過來的!!!而且她能看到那黑色的結界!!
跡部!!!嵐丟下東西,也不顧身後社員們的叫喊,直奔過去。


這不是普通的結界!跡部清楚知道,跟闇的不一樣,跟魔界三巨頭的都不一樣!結界裏面被沉灰色包圍,要不是他本身是專司火焰的神將、此時恐怕伸手不見五指罷了。
“你看得見這個結界吧、跡部,”陸思凡慢慢走近他。這不是問句,他似乎早就知道跡部能夠看到結界。
恐怕對方已經知道自己的身份了,跡部也就不隱瞞自己了:“那又如何呢?十二神將隨便一個都能夠看到的。”
“那就不對了,”陸思凡搖搖食指,“這個結界啊,除了天帝、女巫、以及有著魔族血統的人以外,都是感覺不到也看不到的哦!”
怎麼會?!跡部不相信地看著陸思凡。
“沒錯,就連天界第一戰神•蒼龍,都不會知道這個結界,”陸思凡眯起雙眼,略有所思地盯住跡部。
那自己是怎樣看得到的?!
“你一定在想自己是如何能夠看到的吧?”跡部分神之間、陸思凡已經來到他面前一步不到的地方,跡部驚愕之餘一連跳開了好幾步。
“跡部景吾,”陸思凡轉用溫柔的表情,“因為你身上有一半的魔族血統。”
什麼?!
下一秒,陸思凡在一瞬間移動至跡部面前,烏黑的長髮纏上了他的脖子、收緊。
“啊呃……”跡部幾乎不能呼吸,雙手企圖扯開頭髮,但更多的頭髮也纏上了他的雙手。
“不要亂動會比較好過,”陸思凡仍然是不變的笑臉,“放心、我不會讓你死的。”
“你……”跡部覺得自己快斷氣了,“你要幹什麼……”
“忍耐一下,很快就好,”陸思凡提起左手,用騰空出現的刀子往左手腕割下去,頓時鮮血外流。跡部驚愕地看著那鮮血,不是紅色的、竟然是——黑色!陸思凡用嘴滿滿地吸了一整口的黑色鮮血,用沒有受傷的手捏住跡部的下巴。
“————你放手!!!”跡部使勁力氣才吼出這麼一句話,不過照目前的狀況來看他的話實在沒有任何說服力。陸思凡陰陰地笑著,手迅速蓋上跡部的後腦、拉近,對準了他的唇,吻下。
跡部不清楚怎麼一回事,只是覺得有很暖的液體流進自己口中。他警告自己絕對不能夠喝下去,可是太晚了,陸思凡強迫性的讓他喝了下去。
隨著那股液體流進自己身體,跡部漸覺得眼皮很沉,眼前的景物開始變得模糊不清。陸思凡逼他喝了自己的血液,卻沒有要離開他的唇的意思,進而得將舌頭伸進對方口腔中、舔著裏面的每一寸,手則移到跡部腰身、漸漸放鬆了頭髮在脖子處的束縛但並沒有放鬆纏住雙手的力量,將他擁進自己懷中,加深了吻的力度。
跡部想反抗,但是力氣怎麼都提不起來,只能夠任由陸思凡的肆虐。合上雙眼時、他的意識完全消失了,只有完全昏倒在陸思凡懷中。
讓昏過去的人兒枕在自己肩膀上,陸思凡拭去跡部嘴邊的血跡,然後笑著說:“出來吧。”
彥祖從門口處走出來,冷言說道:“放開他、父王。”
“哦?”陸思凡笑了出來,“怎麼連朱雀你都幫了起來?”
“你到底還要鬧到什麼時候啊、父王?!”彥祖大吼出來。剛才他的確想救跡部的,可是陸思凡的結界、他怎麼也解不開……
緊閉的門傳來急促的敲門聲,仔細一聽還伴隨著兩把不同的女性聲音:
“景吾!景吾!!”
“嵐、妳先讓一讓!我來打開!!”
聽得出是嵐和惇的聲音,陸思凡冷笑一聲:“公主和騎士來了麼?不過也太晚了,呵呵……”將依然未清醒的跡部放在地上,“我會期待我們下次見面的。彥祖,我們走。”
未等彥祖有時間反抗,陸思凡手一揮、兩人消失了,結界也馬上被解開。也正在此時、惇成功破門而入,兩位小姐一進天台便發現不省人事的跡部。
“景吾!”嵐跪在他身邊搖著他的身體,“景吾!你怎麼了、景吾?!”
無論她怎麼喊怎麼搖,跡部都沒有要清醒過來的跡象,嵐焦急地看著惇、惇也無計可施啊!
“嵐小姐、惇!”師真突然出現在半空中,原來就是她自薦來人間的,“發生什麼事了?!”
“我也不清楚,”惇解釋,“我要離開的時候發現嵐突然拉住我去天台,還說什麼跡部他有危險什麼的……”
“讓我看看,”師真拿出一個鈴鐺,幾根銀色的絲弦從鈴鐺中飄出來並且貼在跡部脖子上並發出淡淡的藍光,第一次看見師真拿出真本事的嵐看得目瞪口呆。
‘這不是————’通過絲弦給她的提示,師真心中一驚,她立刻說:“我還不太能夠解釋,不過要馬上帶跡部回去天界,蒼龍大人他們應該會馬上就到——”
話音剛落、他們身邊各出現了水和風的力量,定眼一看是克洛科特和修路狄。“怎樣了?”克洛的語氣十分冷靜,師真搖頭,“很奇怪的感覺……”
“馬上回天界、嵐也要過來,”克洛下令,並且彎身把跡部抱了起來。惇說:“我陪嵐去拿東西,我們隨後到。”
“我跟你們去,”師真向克洛和修路狄點點頭後,跟著惇和嵐離開了。嵐焦慮地回頭看著那個昏迷不醒的人。
“出事了?”經過校道時候踫到威斯卡,他也收拾好東西準備回去天界。
“嗯,我不清楚發生什麼事情,惇也感覺不到,好像只有嵐小姐發現。”
“我剛剛打完練習賽,就聽到有人跟我說要注意四周,接著我就發現天台有異樣、而且有黑色的結界……”
“結界?!”惇、師真和威斯卡面面相覷,“但我們怎麼都沒有感覺到?”
“咦??”嵐也呆了,“只有我……感覺到嗎?”
師真在心中思考:“連我們都感覺不到的結界……難道是……那個人……”前世的記憶讓她不禁緊張起來,“不會吧……”


天界•天空神殿。
忍足正為跡部診斷中,門裏門外是憂心忡忡的眾人,尤其是師真。她坐在欄杆上,一臉心事地托著下巴思考。凱義見此,關切地問道:“妳在想什麼?”
師真搖頭表示沒有。不過跟她相處了那麼久凱義怎可能不知道她的心思,“別隱瞞了,說吧。”
“也許是我太多心了吧……嵐小姐說的那個黑色的結界我們十二神將全都沒有感覺……能夠做到只有女巫殿下才有感應的能力的,恐怕是……他……”
“不會吧?”修路狄一向是順風耳,他聽到師真和凱義的交談,忍不住出聲,克洛科特、手塚和大裳也走近他們,其他人則在一旁看著、聽著。
“那個‘他’是誰?”嵐打破沉默。連天界十二神將都沒能夠感應到的人,是誰?嵐一定要知道,她心中有聲音告訴自己,那個‘他’就是讓跡部現在昏迷不醒的人!
“我們還不確定、不能隨便就下了結論。如果這件事情真是真的,傳了出去的話就麻煩了。”
“可是我有權利知道你們的推測吧?至少也……至少也讓我偶爾自己思考啊!每一次都是你們幫我,我卻在一邊看著、什麼都幫不了什麼都做不了,這樣子的我,很沒用啊……”
克洛一手搭上她的肩膀,“嵐,不要這樣說妳自己。妳信任我們、並且能夠成為女巫,對我們來說這樣的幫助已經很大了。而且,”他環視了眾人一眼、最後目光落在跡部身上,再回眸看著嵐,“如果我們的推測不幸成為事實的話……”他有點慾言又止。
“不幸……成為事實?是什麼事實?!”嵐不安啊!怎樣的事實啊?!“請你告訴我是怎樣的事實!”
克洛剛要開口,被修路狄一口打住:“克洛!!現在說這個也太早了吧?!也許不是呢?!”
師真、凱義、大裳、還有一直沒有說話的手塚一致看著蒼龍。無論事情會不會變成那樣也隱瞞不了多久的、克洛心想;嵐有權利知道。
他終于下定決心說下去:“事實還沒有發生,所以先不要想到那裏去。但是、嵐妳要記住,如果事情真的、真的走到了那個地步,那麼那個時候、妳就是這個世界上唯一一個能夠拯救跡部景吾的人了。”


<第十一章  完>

後記:
哈哈哈哈我在拖戯~~~~~~~~~(眾踩)什麼事實呢?~ 想必大家都能夠想到吧?~ 呵呵下一章就交給你了希爾~ 我要去好好策劃第十三章的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y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