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H有。慎入。



       涼風吹過接吻中的二人,惇推開了修路狄,轉身跑去,留下了呆著的修路狄,甚麼都不問的跑去天界的大門,“惇!”忍足在天界的大門,看到惇便忍不住想問她...

   “忍足?”惇見到是忍足,停下來。“惇,為什麼妳會和那個魔族的皇子在一起的?”和惇的感情雖然不及修路狄那麼好,但是,對於認識了接近一千年的拍擋,不得不詢問一下...

   “我...”惇不知道如何回應,“如果你是我,我想你也會有和我同樣的選擇的!”惇堅定地說,忍足嘆了一口氣,“不要後悔。”給好友四個字,忍足幫惇推開了天界的大門,“還有,妳的東西...”忍足把惇的長刀抛給她,“再見...”惇接過刀,做了一個感謝的手勢,一步一步的跑出了天界的門,“真的...不要後悔...”忍足把門關上,小聲的說,至少...不要再重演千年前的悲劇...

 
    惇一口氣衝到彥祖的家,四周都有結界,惇深吸了一口氣後,推門進去了,“彥祖...”輕輕的呼了一聲,四周的看了一轉,不在,不是說過等自己的嗎?

    “惇,上來...”彥祖的聲音在上樓傳來,惇放下刀,上樓梯,推開房門,彥祖半裸的坐在床邊,頭髮上還滴著水珠,誰也看得出他剛剛洗好澡,惇看著彥祖半裸的上身,結實的胸膛,精練的腹肌,平時穿著衣服看不見,原來彥祖的身形這麼好的,養眼得很,下身的長褲沒有拉上拉鍊,惇看得臉都紅了,看著惇在自己面前,彥祖沒有故意迴避,展示出一身渾好的體態,走到惇的身邊,一把把惇抱在懷內,“妳來了...”吻著惇的髮絲,柔軟的金髮帶著點汗味,彥祖打撗把惇抱起,帶到浴室,放在浴缸上,“你做甚麼呀?”惇不解的問。

    把水喉的開關打開,水嘩啦嘩啦的射到惇的身上,彥祖調好水溫,動手脫惇的衣服,“你瘋了嗎?”惇叫出來。“哪有人穿著衣服洗澡的!”彥祖說道,低下頭,吻上惇的唇,接吻和擁抱已經不能滿足他們,需要更深刻的接觸,惇主動的抱上彥祖的脖子,把彥祖拖進水裏,他們身上的衣服全濕了,黏在身上很不舒服,惇除下彥祖的褲子,彥祖把惇的衣服脫光。

     交雜著二人的吐氣聲,舌頭來回的攪拌,彥祖的雙手抱著惇的脖子,惇的手不安分的撫摸彥祖的肌肉,結實得性感,放開了彥祖的唇,惇咬了彥祖的手臂一下,“我的!”惇說。

“妳喜歡這樣?”彥祖笑笑的說,“不乖呢...”以牙還牙,咬了惇的頸部,再次留下一個吻痕,吻著惇的頸部,彥祖很喜歡在這個地方來回,再度吻上惇的唇,一隻手貼著腰,另一隻手,摸著惇的胸,“怎樣了?”彥祖問惇,惇別個頭,“我的胸部不大...”長得像男人,胸部會大得去那兒?

彥祖輕笑,“可是我很喜歡啊。”圍著惇的胸部吻,故意避開了胸上的紛紅,用舌頭掃過紛紅,惇的身體抖了一下,“妳真敏感。”惇不滿意的看著彥祖,扁起嘴巴來,彥祖再吻回惇,“妳扁嘴巴我也喜歡啊!”

“要你管!”惇對彥祖張口就咬,“你很結實啊...”手口齊用,切實的感覺彥祖的身形,彥祖抓起惇的手,怕她再這樣摸的咬的下去,到明天也不會完事,嘴巴吸著惇的紛紅,手指向惇兩腳之間伸過去,兩隻手指夾著豆芽,用指尖剔動,“啊,啊...”惇按著彥祖的手,“不...要...”叫得無力的,陣陣的快感傳至全身,彥祖的技巧純熟,來回在花瓣之間,時而輕剔,時而脖掃,“啊啊...啊..”惇快受不住這樣的快感,花瓣之間流出了比水還要濃縮的液體...

“惇...”彥祖抱起惇,讓她坐在自己身上,用自己的分身對著惇的入口,慢慢的放進去,“放鬆點,別夾得太緊...”彥祖在惇的耳邊說,“唔...不要說啊...!”惇坐在彥祖身上,雙腳交緊彥祖的腰,彥祖開始擺動腰部,“啊...啊...”灼熱的感覺在體來抽送,每進入一下,快感都加深一分,惇要抓緊著彥祖的肩膀,免得自己倒下來,彥祖抱著惇的腰,固定好她,水龍頭依舊開著,水打射到二人身上。

“啊...啊...快一點,”惇擺動自己的腰,配合彥祖的動作,“再...深一點...”對慾望有點不滿,因為彥祖的動作不大,束縛著的頭髮鬆了,惇的長髮倒在肩上,胸上,“要這樣?”彥祖動得更快。

     惇放任自己呻吟,胸部除著身體的動作上下擺動,惇主動的吻著彥祖,交著二人的呻吟和深呼吸,“彥....彥祖...彥祖...唔....啊啊...啊...”

     “惇...”彥祖抱起了惇,站在牆邊,把惇的身體推向牆,抓緊腰部,一下一下結實的往裏面抽送,“不...不行了...”惇受不了,蜜汁沾滿了二人的交合處,惇用手抓住彥祖的背,留下了一道道的爪痕,“不啊...不...啊...啊...啊!”

     抽送的速度加快,二人已經來到慾望的高峰,惇把水轉成冰水,二人的溫度很高,水打在身上的使他們更加有快感,“呼...”彥祖深深的吻著惇,“要去了...” “我也...啊啊...”彥祖抱緊著惇,在惇的深處解放,才把惇抱著,走出浴室,放在床上...

    “你真討厭...”惇推開坐在自己身邊的彥祖,“不好嗎?”彥祖寵愛的吻著惇的額頭,“剛才叫得很大聲啊!”對於惇剛才的表現很滿意,不過說回來,“妳到底...喜歡誰?”彥祖有點不高興的問。

    每次聽到這個問題,惇都不知道要如何回答,但都和彥祖發生關係了,“不...不要問好嗎!對那個了...”惇羞得躲在被子下,真討厭,剛才做得那麼大力,現在下身都隱隱作痛。“我說...妳喜歡的人不是我吧!”彥祖帶著點醋意的說,剛才的反應,惇一早就做過了,但...是那個人嗎?

    “甚麼?我...我很久之前有一個很愛的人...可是他已經...”惇嗅到彥祖的話的意思,解釋說著,“你會介意嗎?”惇扁著嘴問彥祖,他介意的話也沒法子...這麼久之前的事...

    “不...惇...抱歉,”彥祖輕輕的摸著惇的臉,吻了吻她的唇,都給自己吻到紅了,自己還問這種問題,“只是,我希望妳喜歡的人是我...惇..”沒有回應,彥祖再叫一次,“惇?”低頭看一看,惇睡著了,面上帶著紅雲,彥祖把惇累壞了,“哈...”彥祖輕笑,把惇抱在自己的懷內,也合上了自己的眼睛...

    
    天界,嵐睡在自己床上,無論是如何的睡姿,都不能入睡,跡部景吾,如今在陸思凡的身邊,他會過得如何?真的如惇說的,魔界真的比天界適合景吾?力量和血統,除了血統外跡部的力量無疑的比任何人優秀,是因為有黑暗一面的關係?但...看著手上的紫色手鍊...我們還可以回到從前嗎?

    庭院,克洛一個人坐在庭園內,摸著茶杯,告訴了嵐真相,換來怎樣的結果?還是未知的,跡部的黑暗一面,是千年前就定下來的,“克洛...”修路狄的聲音從後方傳來,帶著酒氣,“修路狄,你怎麼...”很少會見到修路狄拿著兩大支天界特級烈酒來喝,平時就算喝都不會挑這種一定會喝醉人的酒,“你怎麼了?”克洛問道。

    “惇走了,”修路飲了一杯後說,“推開了我而後跑了...”第一次會有如此失落的樣子。

    “是為了這個問題?”克洛難得笑了,修路狄不是出了名對女生很有辦法的嗎? “甚麼這個問題,對我來說很重要的!”修路狄有點不滿的說,斟了一杯酒給克洛,“陪我喝!”克洛本來想拒絕的,但看到修路狄這個樣子,又不好意思現在推這位好朋友的要求,一入口,濃烈的酒味擴散,克洛的眉頭打了好幾個結,“你喝了多久?”修路苦笑。

“不久之前...”比利和忍足不知何時出現在臉前,“這個人突然跑過來向我要酒...”比利沒好氣的說道,忍足付著,“接著來我這邊要杯子。”

“你們都來了,一起坐下來吧!”修路狄的話帶著點醉意,四個男人坐在一起,修路狄給大家斟酌,“想說甚麼便說吧!”比利開門見山。

“我喜歡惇...”因為醉了的關係,說的話都很大膽。“我們知道。”忍足說,喝了一口,這種天庭的特級烈酒可不是蓋的!

“但是她走了...”修路狄趴在枱子上。“那是因為你不主動。”克洛清楚不過的,“如果我是惇,我也會走...”

“喂!話不要太絶!可是是我認識她先的啊!”修路狄不滿在坐幾位都不站在他這邊。

“沒錯,你喜歡的話為何不一早說...在天界那n百年的時間,你都不說,現在別人要了,你又要爭,自找的,還怪我們的話絶!”比利理直氣壯的說。“連克洛-san這個感情木頭都對某人‘動手’了、修路狄你也太不爭氣了,”說完還瞄著克洛偷笑,克洛寒著臉瞪了他一眼,沒有說話。


“但是...我真的很愛她...”修路狄喝碎了,話變得語無輪次。

嵐在床上不管如何睡也睡不著,便打算出外走走,聽到園子有聲音,走過去看看,“你們...”嵐看了四人一眼,“我可以過來嗎?”

“當然...”克洛起身,示意嵐來坐他身邊的位置,“你們在談甚麼?”嵐問道,她聽到他們在談及惇...

“這個人失戀了。”比利直接了當的說著,不留給修路狄臉了,“哦?”嵐看著修路狄,“你有和惇開始過嗎?”嵐的問題一針見血...開始都沒有開始過,哪叫失戀啊?

“...沒有...”修路狄想了很久才回答,“但是...為什麼她沒有選我?” 再問下去,修路狄只想知道原因...

“我覺得,惇是喜歡你的,在遊樂場那次我看到了,當時你們也不是在...在擁吻的嗎?對惇來說,彥祖的出現,可能是太深刻了...”就像尚一樣...嵐沒有吧這句話說出來,留在心底的東西...都把它們埋葬吧...

“你們吻過了?”比利剔了修路狄一眼,吻過了還失手,“你真的很失敗~” “用不用給你多兩支酒?讓你喝死為此!”忍足冷冷的一句過去,“就算彥祖是魔族,他都比你成功很多!而且還是個王子...”

“不要再說了...”修路狄按著自己的耳朵,不願再聽,他對惇是認真的,很認真的,為甚麼惇就不可以愛他?

“惇對愛情的感覺不遲鈍,你如果有和她說過的話便不知得到現在的結果...”忍足說的,他對惇這方面的了解很深,惇對於他感情好如兄弟,甚麼都會告訴他。

“何以見得?”修路狄摸不著頭腦,惇不遲鈍的話就是自己笨了,“其實惇,喜歡那種可以和她有共同愛好的人,”嵐慢慢的說,雖然她對的了解不如在坐的人,但同樣身為女生,對她多少也會有男生不了解的地方,“她穿男生的衣服,打扮成男生的樣子,我覺得是一種保護色...”說到保護色這三個字,臉前的四個男人都不約而同的看著嵐,連半醉的修路狄都全醒來了,嵐的觀察力真驚人,“怎麼了?”四人沒有說話,使嵐有點膽心。

“沒有甚麼,”修路狄正經地說話,那件事,是惇的秘密,也是只有他們四個人知道的秘密,一直在惇的身邊,自己竟然都沒發現到,還說甚麼喜歡她? 但...總於開始明白到,惇會選擇彥祖的原因,是因為那個人不會讓她回想過去,對著自己,也許惇一輩子都會忘不掉那次傷害...

四個人沉默,“愛一個人,就要接受他的全部...”嵐不知為何會這樣說的,不過嵐下了決心,就算跡部變成怎麼,她都會接受他的...想到這些,嵐的臉一紅。怎麼自己會這樣想?聽完克洛告訴她的真相、還沒有理清頭緒就說要接受跡部,自己是怎麼了?嵐不是個對自己感情遲鈍的人……也許,自己漸漸喜歡跡部了;所以在看著他倒在地上時會傷心,看著他消失在自己臉前時會痛哭,看著他變成黑暗之後會有想把他帶回來的感覺,這就是嵐對跡部的感情,接受他的全部...

“夜了,去睡吧,小嵐,你明天要上學的啊!”修路狄提醒嵐,“現在已經是早上3時了,你再不睡的話明天會沒精神上學的。”難得酒已醒,修路狄不想再醉多次,‘愛一個人,就要接受他的全部...“這句話,用不到在他和惇身上,對他們來說,愛情是一個人的事,所以修路狄一直以來沒有向惇告白,惇一直以來都在逃避過去,就是當嵐說出這一句時修路狄所想到的...


第二天早上,當彥祖醒來的時候惇已經不在身邊,彥祖整個人跳起來,視察四周,最後目光停留在那個開了的禮盒上,彥祖下了床,穿回褲子,走到廁所,果然,惇在照鏡子,拿著裙腳轉來轉去,左動右動,惇對這件裙子喜歡到不得了,金髮在肩膀上,沒有束上,彥祖看得呆了,走到惇的身後,單手抱著惇的腰,把惇往自己身邊抱,“妳要多穿裙子,妳知道妳穿起來有多好看嗎?”按著惇的頭髮,熟悉的清髮精的淡香自惇的頭髮飄散在空氣中...

“穿得很好看?”惇重覆彥祖的話,“真的嗎?”臉頰轉紅,惇現在就在彥祖貼著身站在鏡子前,活像一張照片,彥祖輕吻著惇的頭髮,昨晚的痕跡仍留在惇的脖子上,“很好看,還有,下次也不要束頭髮,我喜歡妳這個樣子,”手伸到裙子下,摸著惇的大腿,“怎麼?不穿內褲?”彥祖吃吃的笑,“原來妳的膽子不少...”

惇推開彥祖,“昨天都給你弄濕了,要我如何穿回去!”惇紅著臉說,想弄開彥祖的手,他的手...他的手在...她的...那個...上...“放開我!”惇左搖右擺的,想脫離彥祖的撫摸,“我不放...”彥祖故意的在惇的耳邊說,還附送的對著耳朵吹了一口氣,“你!”惇給彥祖弄得無話可說,只好乖乖的給靜下來給彥祖摸,不一會兒,彥祖的手指沾濕了,“想要嗎?”問著鏡前愛人,惇搖頭,昨晚...給彥祖弄得今天機乎走不動了,“昨天你不是要了嗎?”惇索性推開彥祖,看著還倒在地上的衣服,惇拾了起來,“拿去洗!”把濕衣服都抛給彥祖,“內衣褲要手洗嗎?”彥祖拿起惇的內褲笑笑的說,“用洗衣機洗!”惇用吼的,把彥祖推出廁所。

吃著早餐,惇一臉不滿的看著彥祖,為甚麼一定要他來餵自己!坐在彥祖的大腿上,一口一口的吃著彥祖切的火腿,坐在別人的腿上真的很不舒服,身體因此而動來動去,摩擦著彥祖的大腿,“不要動來動去,惇!”彥祖放下刀叉,按著惇,惇不理會,想快些脫離彥祖的大腿,“如果妳想在枱子上做的話,請繼續動。”彥祖壞壞的說著,聽到這句,惇馬上定下來了,“要聽話!”彥祖像和小孩子說話一樣,繼續動刀叉,切早餐給惇和自己吃...

這邊卿卿我我的閒聊著,思凡在鏡子前看著,抱著跡部在自己身邊,無神的看著二人的生活片段,摸著跡部的髮絲,“一千年了,到頭來你還是在我身邊...”凱絲莉恩一早就看過跡部了,但還是不覺得跡部有如何的能力值得自己的父王等了一千年,只是,長得很帥就是了,尤其是那雙無神的眼睛,看得她臉紅,可是要比較的話,對凱絲莉恩來說,跡部吾景這個人只叫上好,但不是最好。

思凡看著鏡子,突然靈機一動一動的,找了一面鏡子對著自己和跡部,彈一下指頭,就像告知所有人自己的身份一樣,在天界的克洛,修路狄,嵐,同時回頭,空空如也,甚麼也沒有,但是,明明是有人叫自己啊,嵐的心想,在彥祖家的二人也感覺到,彥祖一聽就說,“是父王!”

眾人不了解發生了甚麼事,但得到眾人的注意後,思凡抬起了跡部的臉,吻上他的唇,嵐看到眼前的景象,嚇呆了,當轉頭後看回前面,就看到跡部...和陸思凡接吻的場面,所有看到這場接吻的人都呆若木雞,克洛不信的擦了一下眼睛,修路狄只認為是幻覺,是錯覺...

彥祖馬上按著惇的眼睛,不讓惇看,該死的陸思凡,現在在向他們示威嗎?

久久不放開跡部的唇,思凡來回的吸著跡部的唇,跡部摟上思凡,主動的吻回去,思凡滿意極了,跡部用舌尖勾剔思凡的唇,滑入思凡的嘴內,和思凡的舌頭交繞,二人深深的熱吻著,思凡的手落到跡部的褲子上,拉開了拉鍊......

鏡頭到這兒完了,所有人都鬆了一口氣,看得臉紅心跳的有,看得滿腔怒火的有,就連看得想殺人的也有...

後記:.......................給我時間休息一下好嗎?(哭...)
寫了H出來...彥祖和惇的H是接下來的........的開場白......不過別人還是喜歡修和惇這一對????

後記(by 颯)
//////////////////////////////////////////////
希爾你強!= =||||| 完了、下一章輪到我了…………||||||||||||||
陸思凡~~~~~~~~||||||||||||||||||||||| 你你你你你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y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