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氣受的10個御題
Lost Butterfly 極短篇。




 

——笨蛋——

 

戀愛中的人不是笨蛋就是心機深沈的算計者,
兩者共通的唯一理由就是因為很愛對方。

   ——《映里》衛離  著

 

 

曾在書上看到這麼一句話。
當時我冷笑了一下。

 


我討厭當個笨蛋。
我更討厭當戀愛中的笨蛋。
所以我是那個心機深沈的算計者。
用著自己的方式去守護最愛的人和他的妻子。

 

 

妒嫉幸福的夫妻。
他身邊的位置應該是屬於我的。

 

 


可我怎麼會這樣理智?

 

 


「啊呀、不介紹一下這位美麗的女士?」

「嗯?就這麼點?你們的故事不止這麼平凡吧啊嗯?」

「哎你們快給我閃邊去親熱~想羡慕死我們這群單身的嗎?XD」

 

 


『我們的心在流淚。』
另一個我在夢中說著。

 

 


當他握住我的手,我興奮不已、卻又顫抖著。

 

 

「不行......寧曜在這裡、嵐也在這裡.....她們是無辜的......」

 


破壞別人幸福會遭天譴!


如果這幸福被破壞了,就讓所有譴責和詛咒都降落在我身上吧!
即使要用我的所有去交換也無所謂。
我只是很愛很愛那個人而已。

 

 


我討厭當個笨蛋。
我更討厭當戀愛中的笨蛋。
所以我是那個心機深沈的算計者。
用著自虐的方式去守護最愛的人和他的妻子。

 

 

於是,

我像笨蛋一樣愛著一個得不到的人。

 

 

 

 

後記:

我不知道我在寫什麼。
邊寫邊聽王菲的《流年》。
最適合他們的還是這首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y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