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jpg

2006出的SP實在讓我不敢恭維,因此對於日劇版也沒有多大的期望
但基於對原作的愛,還是跑去土豆看完了

唔......基本上......吐糟有很多(汗)

chara_chart.jpg

從頭到尾讓我吐糟得最猛的,果然就是冥王星家那只看門狗啦!!(喂)
咳、我說的就是塞伯拉斯(右下角右二)
選人方面我不能說什麼,可是、也不要把原作那個優雅而柔韌有餘的塞伯拉斯改成這樣整天彎腰走路的STALKER大叔啊||||
還有哈帝斯也是——把原作的帥氣老伯伯還來啦!><

吐糟完畢(就這樣?!)Q班的孩子們還真可愛啊~~
流笑起來簡直無敵大萌,不過我還是最喜歡有些傻氣的小Q~~
我挺喜歡要潤的金太,很有安全感哦
還有數馬,太有個性了!
小惠沒有原作的溫柔,卻是個有些三八又堅強的好孩子~

然後是陣內先生的團先生
雖然SP的時候覺得不怎麼像,進入日劇版后完全是不能不承認他了XD
必須要說的是七海,簡直是~太~可~愛~啦!
大概是跟原作最接近的人物了吧,雖然完全是拿來被搞笑了、依然愛他到不行

總體來說,還是可以看的
應該是成本問題,所以偵探學園變成了偵探教室(嘆)
但比起原作那個猶如鬼屋一般的舊校舍簡直強多了XD

最後送上一張可愛的Q班合照
神木弟弟好可愛啊啊啊啊啊啊~~~~~~~(撒花)

125998330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y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