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040.jpg

掃盲:
無雙Orochi第一代=無印
無雙Orochi再臨=再臨

無雙ORZ這個名字不是亂起的

除了因為ORZ包括了無印和再臨的劇情,還大幅度增加了戲劇模式
雖然有些出現條件減輕了,但其他方面並沒有讓我們好過

因為最近家裡不方便開PS3,導致遊戲時間大大減少
今晚好不容易把四個國家的無印和再臨都打完了,最後剩下Orochi故事

我這次的通關順序:蜀、魏、戰國、吳
有這種順序都因為4P衣服(笑)
蜀的諸葛亮、趙雲、月英,魏的曹丕、甄姬,都是重點培養對象
打這兩條路線的時間都比較長
他們五人都達到超過30的熟練度,20後就一直在4P衣服

戰國開始我只沖了本傳,外傳只打了兩關
然後還發現明智光秀也挺好用,然後豐臣秀吉和寧寧都是鬼神級別的
當然,速型當中我一直偏愛凌統和悟空
於是也因為有凌統,吳再臨故事用了不到兩個小時就完成了(汗)
以及身帶10級神速的森蘭丸,見一個秒一個

兼續大姐的4P衣服不錯,只是我發現他很容易被人打斷招式、特別是在人群中
大姐啊如果你不能在人群中衝鋒陷陣那你的C4就沒有用途了啊...
C3很難全段瞄準仍然是個問題,但就剛好在打真蛇時我不經意瞄準了於是就這樣秒殺了蛇魔...(汗)

然後還愛用德川家康(笑)R1加農炮果然見一個秒一個(汗)

 

s005.jpg

接著是這一只(遠目)源義經的家臣--弁慶
配音演員是我們偉大無敵華麗無比的諏訪部順一(汗)
為甚麼諏少總是要配這種粗獷型的大猛男?!?!?!(抓狂)
Anyway...目前還沒研究到他好用在哪裡......
雖然聽著諏少的聲音很舒服可是我比較喜歡跡部女王那樣的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y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