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jpg

ORZ打得我金睛火眼@___@
如果沒有記錯,目前他國2、戰國1~3人物全特技入手

Lv99+熟練度50人物如下:
淩統、直江兼續、前田慶次、孫悟空、妲己
兼續、慶次、悟空最先拿到Lv.4

目前負責刷Lv.4人物為:
兼續、大喬、妲己、悟空

這次要說的是武器技能“天舞”入手法





天舞所需物品:蓬莱の玉の枝(遠7)、仏の御石の鉢(蜀16)、火鼠の皮衣(魏16)、燕の子安の貝(吳16)
天舞武器屬性:炎冰雷陽斬吸活勇猛極意

基於這次ORZ戰鬥系統改變,小兵們被打也不逃跑,大將們老是往人堆中撞,建議使用練滿的悟空拿物品。要練滿是因為悟空相對攻擊力不高,但速度比騎馬快。這四個號稱最難的物品的關卡都是五星,請無恥地使用簡單難度(當然你要挑戰激難我也不會阻止你)ORZ中物品取得條件比起再臨稍微寬鬆(時間上)
之前提到ORZ小兵們相當勇猛,我研究了一段時間,比較簡單的方法是、先快速直沖大將然後清小兵,夠迅速的話小兵們會逃跑;見到據點必須封之;如果面對的是從據點跑出來的小兵,也請快速清理,這樣其他的會逃跑。一句話,要快要恨、見人就殺、不可放過一個。



蓬莱の玉の枝(遠呂智7章 三方原之戰)
10分鐘內將本陣轉移,快速打敗森蘭丸、蜂須賀小六、佐久間盛政
攻略:相當難的一個。無論如何悟空必需出場。地形上三方原這裡全是上上下下的,再臨原作悟空C5最頂點加二段跳可以跳上高地、ORZ這次不行。原作簡單難度下九分鐘要移動本陣,這次放寬到十分鐘。
一開場清眼前的敵人,妲己放話攻陷對方糧庫,進攻之。然後敵方援軍在左邊出現、滅之。妖兵長出現,無論如何都要跟在他們身邊、並且趕在他們沖到敵人堆前清掉敵兵;妖兵長非常愛跑去打人,把時間耗在這上面、加上ORZ敵人特別多,十分鐘你也不別想到達糧庫。妖兵長至少要剩下一個才能完成條件。總之就是一直殺上去,糧庫開門后秒明智和其他大將以及封據點,之後妖兵長就會把本陣轉移;我打的時候趕在九分十幾秒完成此條件。這個完成就簡單多了,無視本陣(遠呂智很強、死不了)直沖森蘭丸和另外兩人、將他們打倒;先打誰都無差。我大概在本陣轉移后一分半鍾完成。貴重物品消息出現。記得最後打信長別給他和他家那群瘋子(誰)圍毆。


仏の御石の鉢(蜀16 五丈原之戰)
六分鐘內中央三陣開門、並且打倒妲己和卑彌呼
攻略:我打了兩次才入手的。一樣,悟空上陣。一開始先幫太公望殺清眼前小兵,然後到地圖左邊清掉包括司馬懿在內的四個大將(這裡據點可以不封)妖兵長出現,地圖左右各一個,殺之。這時太公望應該到達中央陣門口了。伊達政宗和部下從右邊出現,殺之。回到陣門口幫太公望清兵。等開門后無視所有人先沖卑彌呼、再打妲己。
攻略上寫六分鐘內,但我完成所有條件后已經是六分多鐘,保守估計時間應該是寬鬆到七分鐘。


火鼠の皮衣(魏16 官渡之戰)
十分鐘內成功發動三方攻擊並擊敗伊達政宗和前田慶次,一分三十秒內擊敗卑彌呼。所有武將無敗走。
攻略:同樣、開場后見將殺將、見據點封。擊倒守備頭官渡開門,將城內政宗打倒。然後將進攻的三個友軍分別帶到左邊那一竪排的三個空陣;基本上就是從官渡城出來后一直往上殺,三個空陣分別有敵人把守;比較困難的是最上面的那個,那邊有好幾個敵大將和據點。先將前兩個友軍帶到再去幫第三個也沒問題;此刻可以打敗來進攻的慶次。全部到達空陣后就是保護工作了,清掉後來進攻的敵人。一切都沒問題后很快曹老闆(XD)和第六天魔王(XDD)下令第二輪進攻,必須確保所有友軍的安全。等第二輪成功,遠呂智發飆(XD!!),主力軍出場,卑彌呼會從敵本陣出現往東南方向進攻,沖過去殺之,貴重物品出現。
相比起前兩個不太困難,有悟空的跟斗云不怕全場跑,比較麻煩的就是確保友軍安全,除此以外,有練滿的悟空是沒問題的。


燕の子安の貝(吳16 赤壁之戰)
第一座橋恢復后兩分鐘內壓制祭壇,第二座橋恢復后三分鐘內推倒(XD)慶次和妲己
攻略:有悟空在,基本上這物品是送你的。比較要注意的是船上的火焰,小心不要被慢慢燒死了。第一座橋在左下角,恢復后直奔祭壇壓制。第二座是連接我方和敵方、處於中央的橋梁。祭壇壓制后回船上、沿路清兵,到右邊呂布那裏幫忙殺敵。等第二座橋恢復后往妲己沖。這時她會把援軍叫出來,出現后順手打倒慶次、然後送走妲己,物品出現。
毫無難度而言的物品,也沒什麼可以說的了。


四個物品入手后可以製作天舞。我推薦使用悟空刷武器。他的RP似乎比較好,天舞所需的屬性都比較容易刷出來。

刷武器最佳關卡:魏無印1、戰國再臨1
魏無印1(一星):開場沖張角、武器一,然後是中央的戰國武將(忘了名字,反正是騎馬的)、武器二,中間下面的敵陣兩個武將有+600的經驗值,左下角的許褚和後來出現的夏侯淵各有武器。
戰國再臨1(二星):分別是左衛門,以及左下、中央、右上的武將,其他武將全部給+600的經驗值,相當好刷武器、經驗的關卡。速度快的話兩分鐘可以過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y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