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007.jpg

今天我一定是發瘋了
居然提起耐心地給所有人物刷Lv.4
花了將近五個小時(汗)

刷完后開戲劇模式,許多感想

舞臺:合肥之戰
人物:弁慶、妲己、卑彌乎
難度:一星

我是沒想到弁慶是個那麼單純的人啦(嘆氣)
居然被妲己哄去幫忙了
而且他本人還喜歡收集武器,這不就是宅男個性嗎...|||
我實在不知道如何使用他,目前貌似只有C4和C6比較好用(汗)

 

舞臺:三方原救出戰
人物:弁慶、卑彌乎、政宗
難度:三星

真難得,這次要被救的人竟然是妲己(呆)敵方是草皮和策哥
卑彌乎明明叫幫忙的是弁慶,政宗就自己跑出來(?)了,果然暗榮在推政妲(笑)
後期悟空還以援軍身份出場,真的、好難得......
只是策哥出來的時候帶了義經,完蛋了
一看到弁慶幫妲己、義經簡直是七竅生煙,這時弁慶才知道自己一直在幫自己主上的敵人
於是兩人...不對,是義經跟弁慶打起來,還說「你我之間的主僕關係到此為止」
鬧彆扭的樣子好可愛哦!!!!
某H在電視面鬼叫「嗚哇義經你不要這樣嘛」
戰鬥結束,弁慶一臉委屈(!!)、像一只被主人抛棄的小狗一樣、說「義經殿...咱們好不容易見到面的說...」
救命啊啊啊啊啊啊啊!諏訪部你這時的聲音讓我很想摸弁慶的頭(炸)
死,我完全萌上了這對主僕(滅)

 

接下來是腐女成份(笑)

我好像沒說過ORZ裏面我好的配對XD

慶次X兼續
就算慶次跑去魔王那邊我還是要萌他們!!(握爪)
我想對於這一對我就不用說什麼了吧

悟空X兼續
戰國再臨三章悟空公然調戲(?!)戰國義姐妹花的大姐(死)
大姐差點被抓去當花果山皇后(喂)XDDD
其實我很想看被抓走的大姐和猴子王的互動XDDD

趙雲X幸村
對不起,幸村攻不了(爆)特別是看了趙雲的五代造型后...(鼻血)
這對大概就是標準的純情型了(笑)初次見面還有動畫,暗榮鐵定是故意的!
最重要的是,是趙雲的話,大姐和二姐會很放心小妹嫁出去的(炸)

政宗X妲己
難得的男女配,完全源于日站的熏陶,以及戰國再臨四章妲己對政宗擁有權的宣佈(滾地笑)
以及之前說的三方原救出戰鞏固了我對這一對的喜愛

義經→呂布
整個吳再臨就以這為基礎開展(死)
到結局都是義經對呂布的思念(何)
我說義經你其實是不是從他身上看到你某位家臣的影子...XDD
因為都一樣高大?說起來平清盛也那麼猛男...
這麼一說,跟義經扯上關係的好象都是高壯猛男...(呂布、平清盛、弁慶)o_O|||

 

嗯,今天到此為止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y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