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_sell.gif

テニスの王子様 OVA
ANOTHER STORY
~过去と未来のメッセージ Vol.1
■発売日: 2009年5月26日発売
■価 格: 5,250円(税込)
■品 番: BCBA-3478
■収 录: 「ナニワの王子様 前篇」
「风云少年迹部」
■初回特典: 収纳ケース
■初回封入特典: ANOTHER STORY全2巻购入特典応募券
■毎回封入特典: ライナーノート
■映像特典: ちびキャラフラッシュアニメ「或る日の忍足」

资料出自:http://www.tenipuri.jp/dvd04/01.html

我在掙扎要不要買(死)

現在是要怎樣啊?!(翻桌)

為甚麼會有這麼萌え的正太跡部出現?!(秒殺)

雖然我很想吐糟諏少的聲音一點都不正太(被巴)

ph_b_l.jpg
原來慈郎崇拜跡部就是國一的時候
跡部的眼睛還真不是一般的大(廢話)

ph_b.jpg
樺地究竟是甚麼時候開始跟隨跡部的?
最右邊的小圖,跡部少爺您真是...(花癡)從小就這麼一幅牛郎樣(死)
姐姐我愛你啊~(狂笑)

我說孩子們,到底兩年之間發生了甚麼讓你們從純潔(?)長到擺明是謊報年齡的國三?(踹飛)

然後這一堆無止境的周邊(虛脫)
49_image3.jpg
49_image4.jpg
49_image5.jpg
跡部少爺年紀輕輕就坐得一幅女王樣(眩暈)
姐姐我真的很想拐你們回家(滅)
我要那張卷軸大海報!!!(哭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y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