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假第一天:
睡到十點半
起床研究飛紐約的機票
中午喝茶
下午被拐去(?)看最新的Star Trek電影

為甚麼放假比上班要充實??(死)

Official Site: http://www.startrekmovie.com/

大揑有,慎入。

我對Star Trek的認識僅僅在於Spock那難以讓我忘記的髮型和耳朵以及眉毛、還有那騪飛船
僅此而已!
所以當撒達告訴我這是給Non-Fan看的電影我的確鬆了一口氣(笑)

衝進場電影已經開始,剛好到Kirk爸爸要犧牲自己拯救船上的人
我還沒搞清楚發生甚麼事Kirk爸爸就光榮領便當了(淚)
K爸爸您就放心地去吧您兒子以後絕對是有出息的還把Vulcan第一冰美人(誰?!)順利拐回家--(被某人毆飛)

咳咳回正題
N年後Spock成了Starfleet Acadamy的教官、James Kirk則是學生並且過了Spock的考試
後來發現是Kirk作弊裝了甚麼修改程序的反程序下去...結果Spock揭發Kirk後兩人扛上了
Kirk那位不知死活卻擁有無底洞醫學知識的損友Bones將Kirk帶上Pike船長的船,好死不死Spock也在上面
命運就這樣將兩個主角牽連在一起、再也分不開了......

Kirk好色,連受傷時候看到美女都要搭訕,但這只是保護色
很明顯他繼承了Kirk爸爸的天份,對飛船構造操作相當清楚熟練
私覺得就是因為他曾經失去重要的人所以才無論如何都要救回Pike船長

Spock因為有一半人類血統,從小受到歧視等
大概是有一種要證明自己的決心在裡面、加上他們Vulcan必須控制自己感情波動
直到Kirk故意激將Spock他才真正顯示出他的另一面
不過這樣並不減弱反而加強了對他的佩服和敬佩
也是這樣Spock開始和Kirk有了眼神和精神的交流

然後這兩人就從打架後一直閃光到最後!
媒人月老Pike船長都被我無視了(毆)


這兩隻簡直有愛到莫名其妙不輿置評的地步
男人果然是要狠狠干一場架後才能真正交心的!
無論是傳送敵船之前在傳送室那段對白、或者是在敵船上Kirk那句“我掩護你”、Spock放心將背後交給Kirk
到最後Spock對Kirk那個一點頭的確定
那種默契那種明白對方所需那種明白對方心情的無須語言明說的交流
足夠讓我一直死扯著撒達的衣服花癡開小花~

DVD入手確認!

最後讓我貼圖兩張,感謝偉大的Google


我說Spock就是冰美人!


救命啊啊啊啊啊啊!!!
讓我華麗麗地噴鼻血吧!!!
你們可以再靠近一點沒關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y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