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六已經看了
但我想把電影五感想寫了再寫六

我先把話說清楚了
我的HP本命是哈利和石內卜教授,王道配對是石哈,也就是石內卜x哈利(SS/HP)
如果你根本不喜歡甚至討厭這一對、或者不喜歡甚至討厭其中一人
勸你別進來看這篇文章了

是的姐樣我發現我們從認識到現在都在唱反調(揮扇)

可能含有小說6&7劇透

如果你不介意,請進


電影五很好看
劇情緊湊得不會讓人不理解故事

 

原來當初我不看好張秋和哈利是先見之明!(笑)
可是、可是小哈利的初吻啊啊啊啊啊~~~~~~(抓頭)

 

新登場人物:

Umbridge很討厭,估計這女人是整部HP裡面最讓我討厭的角色

Luna Lovegood:Ravenclaw

讓我一見鐘情的女孩子,相當有性格/有趣
不過她第一次出場的時候(電影)那一瞬間我以為她是Slytherin的學生

Nymphadora Tonks:鳳凰會成員

叫她的名會生氣
Tonks姐姐大好!她好像挺喜歡哈利的~
後來和路平湊了一對
最後還是被Bellatrix殺了(淚)


Bellatrix Lestrange:食死人一員
鑒於小說5我是隨便看看的,跟天狼星的關係是後來看Wiki才發現(死)
這兩隻是表兄弟姊妹啊。。。Tonks是他們的姪女/外甥女
Anyway... Bella是個瘋女人,就這樣(喂)


--------我是不CJ的分隔線--------


然後是哈利和教授的時間
喔喔這兩人看頭真多,大萌

不過哈利,教授是鳳凰會的人是那麼驚訝的事實嗎??

Umbridge要教授拿吐真劑折騰哈利
我怎麼覺得教授是故意(還無辜地)說存貨沒了?(笑)

哈利說“他們抓了獸足”後教授那句“NO IDEA”
隱藏翻譯就是“我知道了”對吧(微笑)

對於Umbridge這個破壞DADA教程的人教授一定咬牙切齒(苦笑)

 

對哈利的私人教課

大半夜的,麦教授都穿了睡衣、哈利還全身出汗糟透透的
為啥教授您的衣著依然那麼整齊乾淨?

啊啊眼神啊眼神~~
哈利不要不好意思嘛~~(大誤)

額滴神啊你們終於牽手了(絕對大誤)
好吧是教授抓住哈利的手腕急匆匆往下走

電影中將哈利偷看教授的冥想盆改成咒語入侵教授記憶
這的確是有點莫名其妙

不過這一段重點在於:

1、JP/SS不成立滅哈哈哈哈哈哈!!!(握爪)
2、年輕的教授啊啊啊!!!

清秀、清秀的西弗勒斯!(顫抖指)

(完全昏倒在電腦前)

教授的鼻子才是最性感的部位!!!(吶喊)
JP/SS不成立,我該感謝JKR終於做了一件好事(怨念)

 

電影五其實也算相當歡樂的一部
但我依然覺得HP這小說根本不是兒童讀物(攤手)

 

下次是憂悶指數全開的電影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y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