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文!XD

 



U二十七


Tiffy本來不懂德文,後來知道「Schwarz」是德語才跑去學的;沒有對話環境下當然不怎麼學得成,不過單詞倒記得不少;「Schwarz」是黑色,「Weiss」正是與其相反的白色。
“Weiss、Weiss……Crawford的對手?”Tiffy邊走邊自言自語,“難道又是有超能力的人??”
有人從後面拍拍她的肩膀:“Tiffy。”
“哇~”她嚇了一跳,“James!好巧。”
“的確很巧,妳今天也有課?”
“嗯,中級會計。”
“…聽起來很難懂的樣子,”男子跟她並肩走,“暑假都那麼拼?”
“早點拼完不好嗎,”Tiffy一笑,“你也不是一樣。”
“我一定要拼。我沒告訴妳吧,我在外州念的專業的分數都不能用。”
“怎麼了?”
“換了專業,沒辦法。”
“哦…你現在念工程師?”
“嗯,航空衛星方面的。”
“…聽起來更難,”Tiffy用同樣的語句說,兩人相視而笑。
James以方便聯絡的理由問Tiffy的電話;她想了想,還是把現在這只Crawford給她的手機的號碼告訴了他;當時Tiffy就在意這只手機話費會不會貴,不過Crawford說無論他們用多少分鐘、打國際也好國內也好、都是一個固定月費額度,錢都繳了不用白不用。
“妳這手機是最新款哦,”James擠眼,“很貴吧。”
“呃……”Tiffy抓頭,“是有點啦…”她曾經查過價錢、七百多塊,她還差點告訴James說Crawford的手機更新款先進,當然裏面很多功能都是她用不上的。這麼一想,她才想起她一直想跟Crawford一起拍一張照片,不禁傻笑了一下、立即在手機裏寫下備忘錄。
“笑什麼了?看妳好像奸計得逞似的。”
“還沒得逞,在打計劃而已~”

下課那一秒Sheri電話到了,說Amice和Philip約大家吃午飯;Nessa回國旅遊了所以不在,Alan也在上班中不能跑出來,剛好Tiffy也沒約,大家剛好湊一塊聊聊天。才剛到餐廳,Tiffy再次看到James的出現。
“哦我叫他來的啦,”Amice招呼Tiffy過來坐,“給妳們都挂完電話后想起這位老朋友,乾脆~一起叫出來好了。”
“妳還記得我的存在,嗯、榮幸榮幸,”James跟Amice是同鄉,兩人友誼向來都好。
“不過難得啊、Tiffy,”Amice笑了笑,“妳家那位沒約妳?”
沒等她回答James就搶白了:“哦?有男朋友?難怪今天妳笑得那麼開心的。”
“你看她的手機、戒指,都是她家那位送的,”Amice呵呵笑。
“嗯~不錯麼。這麼說來昨天妳中午是去跟他吃飯了?”
Tiffy靦腆一笑:“嗯。他公事很忙,還常出差,所以能在一塊的時候都盡可能耗在一起。”
兩個好友都譁然:“太甜蜜了!也實在沒想到啊,妳能夠把他追到手,那時我們都覺得你倆不可能的。”
“有那麼嚴重嗎?”James相當好奇。
“你不知道,”Amice神秘兮兮地,“他啊曾經是Tiffy和Sheri的代課老師,而且還比Tiffy大整整十二年;他只教一個學期就離開了,後來也不知發生什麼事、Tiffy追他到法國去,幸好、他倆是在一起了。”
“還追去了法國?!”James大吃一驚,“哇妳這三年變了好多!以前不敢這麼大膽的。”
Tiffy吐吐舌頭:“認識Crawford后才改變了我。的確我們之間發生了一些…嗯…應該說算是少有的事情吧。他的朋友和妹妹其實一直湊合我們,所以才有他在法國的地址。”
“妳也不肯把詳細的告訴我們,”Sheri扁扁嘴,“是在搞什麼神秘嘛…”
“…我們約定好的,”Tiffy換上認真的表情,“我不會告訴其他人。這是我們之間的秘密。”
她忽然的認真神情讓在場的朋友們都微微一振;那是一種透露著會死守著秘密的決心的表情,就好像那個秘密對她來說是生命一樣。Tiffy鮮有這樣嚴肅的神情。
“那我們也不會多問了,”James表示理解地笑了笑,“小兩口的秘密總是很多、是吧。”
“沒錯呢,”Amice也附和。
Tiffy輕扯了下嘴角,什麼也沒說。


晚上Tiffy跟Schwarz一起去了機場。Crawford和Farfarello今晚飛日本,Nagi和Schuldig則留在美國。Tiffy再次感嘆Crawford公司的規模以及他忙碌的職位與工作。
“日本啊,”她對著空氣發呆;那是Tiffy非常想去旅遊的地方,不過目前的學生身份並不允許她到處跑。
“那邊的事務結束后我們會馬上回來,”Crawford交待,“這邊的由你倆看著。”
“了解~”另外兩位Schwarz成員點頭。
見Tiffy呆呆看著他,Crawford湊近、不懷好意笑問:“已經想我了?”
“……”她沒有否認,眨眨眼反問,“你要去多久?”
“還說不清,這次商談比較花時間。”
“哦……”
“我會儘早回來的。有事就找Schuldig和Nagi吧。”
“對啊,”Schuldig拍拍Tiffy肩膀,“我們很可靠的。”
“知道了,”她點頭,對Crawford說,“那你要注意身體哦,不要老是喝黑咖啡啦會傷胃的。還有注意睡眠時間,工作很重要但身體不好的話都是白搭。”
“注意睡眠時間、這句妳也適用,”Crawford回她一句,Tiffy忍不住偷笑。
Crawford再交待了一些事情后便和Farfarello進候機室了,他的身影完全消失前還回頭再跟Tiffy揮揮手。Schuldig故意誇張地嘆氣,說:“Crawford太不知風趣了,臨走也不給女朋友一個kiss。”
Tiffy知道他又在調侃他們了,微紅著臉。
“非常時期還那麼掉以輕心、不行啊呵呵…”這句話小聲得只有Nagi聽到,“Tiffy、回去囉。”
“嗯。”


隔天下午Tiffy收到Crawford的短訊、說是已經到東京了,還附上東京街頭一張照片;也似乎是應了Nagi某次悄悄說的話、覺得Crawford最近變了很多,以前他手機從來只打電話寫備忘用,現在的手機是盡挑了高像素高功能的買,拍照功能走到哪用到哪。
想到這裡Tiffy不禁傻笑,用手機拍照是她一直的習慣,好幾次和Crawford出去吃飯Tiffy都會把食物拍下來回家寫blog用。Crawford發現了她這個習慣后,開始時不時發現拍的照片去她那,特別在他去東部出差那段時間,除了開會以外、幾乎是每一條短訊都附帶了一張照片,Tiffy也不甘示弱地發她的回去,到最後Nagi不得不給他們手機換海存量的內存卡。只可惜的是,Crawford從來都沒拍他自己到照片裏。
想到這,Tiffy調開照片功能,擺了個自認為可愛的表情和pose自拍一張,附上“=p”短訊將照片一併發過去。才不到五分鐘Crawford回信來,照片上是他的手機、而且桌布就是Tiffy剛拍的,附帶短訊寫“用Farfarello手機拍攝”。
“嗚哇~”Tiffy笑得差點滾到床上去。雖然她是在期待Crawford也拍一張他自己的照片發過來,不過…哎算了~這樣也挺高興,總覺得Crawford好可愛~

Schuldig和Nagi那邊是有電話必接,但鑒于他們也要幫忙公司的事務,Tiffy決定趁機和幾個好友多耗在一塊,畢竟都是有男朋友的人了而且還不同學校、現在要聚在一塊也不簡單。
至於James,因為幾乎天天見面,和Tiffy也慢慢恢復高中時候的默契;一起度過三年一起畢業的朋友關係,也不是那麼容易就斷掉的。當然比起以前,Tiffy在有意無意中畫了一條界線,她很小心翼翼地不越過那條線、畢竟James現在只是她的普通異性朋友。不過相對而言,James也沒有多做什麼,除了上課和平常在學校碰面、偶爾會打電話問問作業以及閒聊一下之外。



—待續—


後記:
寫得好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y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