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是一、二季,其實主要是第二季
這套日劇我比較偏向第二季的劇情沒錯

這裡就提給我留下最深印象的情節和人物好了

劇情透露有,同人元素絕對有

 

 

▶印象很深的情節紀錄◀

 

情節一:第四集,折原マヤ之死

這個在第一季神祕貫穿整個故事的雙面間諜,因為Third-I間諜的走漏消息被魔彈射手兩名分子包圍並殺害
臨死前加納趕到現場,兩人有一段令我難忘的互動和對白
看得出這兩人應該在合作中漸漸產生了感情,マヤ問加納要不要和她一起去南方的島嶼、說是間接性告白/求婚(XD)也可以
最後還是迎接了她的死亡

 

情節二:女人很可怕?

無論是間諜、恐怖份子、恐怖份子首領,幾乎都是女人 XD
這到底是想說女人很可惡還是女人很可怕??XDDDD

 

情節三:小葵的死

啊太可惡了,這女孩子多無辜啊!
居然在二季第一集最後被害死了,恐怖份子你們真的很欠揍(怒)
竟然又讓藤丸哭了一次,你們去死吧!(獵鷹命爆發)

 

 

▶輪到印象很深的人物◀

 

高木藤丸/獵鷹(三浦春馬)

會看Bloody Monday是因為春馬,會知道春馬是因為神探加利略湯川教授學生時代由他飾演
春馬很有湯川教授的氣勢,以及外貌也很相似
後來搜查他的片子找到Bloody Monday發現題材很有趣就下載了

基本上藤丸就是一個寂寞的孩子,因為這樣才開始黑客生涯
幸好他有一群好朋友在身邊,沒有像Hornet那樣走錯一步

年紀輕輕經歷了這麼多恐怖事件、以及失去了那麼多重要的人
打磨了他的人生,從一個活力的孩子轉為沈默沈著嚴肅的成年人

然後用同人的眼光來說,這孩子就是一受、絕對無誤(喂)


萩原太郎/Third-I指揮官(高島政宏)

這個人物比較微妙,剛開始他真的好討厭,可他那形象讓我很難去深入討厭XD|||

了解我的各位,覺不覺得這形象很熟悉?(炸)

感覺怪怪的人,皮笑肉不笑,開頭還讓我覺得此人是不是間諜XD
好啦結果真的不是(攤手)
是個愛護部下的長官(真劍)

崇拜藤丸的父親高木龍之介,因此對他的兒子也有...某種情結?(喂啊別亂推測)

原來閒著沒事做(咦)上官網也能挖出下列萌圖:

這看起來超像跟藤丸說“跟我結婚吧”(爆死)

↑ 對於突然而來的求婚驚訝得呆掉的孩子(你夠了!)

 

可是為甚麼官網上指揮官的截圖裡面有一半都跟獵鷹湊一起??


↑ 對於他們我最喜歡這個情節的了!改天貼詳細圖!

官方你們能貼出這些圖也太good job了(拇指X10)

 

寫到最後竟然是自己的腐梗,太羞了(掩臉)
本來真的沒有任何腐的,後來是重看系列一邊截圖一邊發現了不對勁XD
啊其實這樣曖昧也不錯~
不過獵鷹...你這樣毫無防備真的會被指揮官吃掉的呀無誤啊(來人啊把這女人拖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y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